close


其實人在每個成長過程中
都會遇上來來往往的好朋友甚至陌生人更或許變成姊妹
國小國中高中二專二技
我讀的學校算是多種
因為我沒有讀四技直接讀二專又二技
所以碰到的人真的很多再加上以前打工零零雜雜的一堆朋友

不過這位女孩跟我從高中同班
剛開始其實也沒什麼交集
然後我高中很容易跟朋友吵架
之後跟她變得超有話講
我還記得上高中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有男朋友嗎?XD哈哈哈哈
我當時她覺得她是怪咖

不過我們漸漸變得有話聊
之後她也和我的好哥兒們在一起成為班對
當時我們三個因為愛講話被分到講台兩邊的座位
還一度覺得超開心的因為傳紙條不容易被發現XD


然後每當他們小倆口吵架我總是當個和事佬東邊橋西邊橋的
每當她難過的時候總是在她身邊安慰她
加上她脾氣真的是大小姐哈哈哈(她應該想打我吧)
我記得有人說我在她身邊就像是個俾女
照顧她安慰她保護她指責她
我跟她很容易吵架,因為我很看不慣她的重色輕
整個很令我感到不悅
然後她又不會主動道歉的那種
因為我知道那就是她的拗脾氣了
所以每次我都只好氣完又乖乖的說合好(我好可憐)


以前最愛去她家住了
因為聊天聊到忘我XD
她也最愛跑我家了(尤其失戀最常)哈哈哈
都是跑來我家跟我哭訴,連我媽都說:你們家饅頭又失戀囉?
你看看你在我媽的印象裡都變成失戀才會常來
更誇張的是連我家警衛看到她,還跟她說你回來了歐!!
可是這明明我家= =是警衛認錯吧
你交的男朋友我一路看到現在
我交的男朋友你也一路看到現在
我們都是看著彼此長大彼此成長
我真的覺得我比你男朋友還愛你
八九年的感情了
有人說我們越來越相像
也有人說我家寶貝像郭靜哈

有你真的很好
現在你身邊有一個能帶你成長的人
把你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了
把你從對人冷淡變成會關心朋友講大道理的人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幸福
你真的是我心中最親愛的寶貝了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
謝謝你陪我經歷好多事'
然後姊妹情要一直延續再延續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的蛻變照吧


這張照片記錄了我們好多時光XD
我們都從小女孩慢慢蛻變小女人了
女大十八變

想必大家身邊應該也有一位你很愛很愛的姊妹
這種感情
真的是自己親身體驗才有


----

其實我發現我身邊很多這種好姊妹
改天我會一一介紹的

會不會有人看完這篇然後心理喃喃自語
啊我勒?把我放哪去了?
阿你們之前不是很愛吵架哈哈哈哈哈
越吵感情越好囉^^




--------------

看完喜歡文章的你們記得案讚或推薦歐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你/妳們快去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