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這天我趁著連續假期在27號就自己飛奔去台北了
為的是今天228這天的日本留學展
其實去這裡我也只是一股衝動,覺得是免費而且有艾莉絲要來分享他的留學心得
早上十點就開始了在台大國際會議廳
這是這天的行程↓↓↓↓

去到這很多日本學校唷
吸引我的是有日本老師哈哈哈哈哈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日本人就是覺得超有親切感
他們也是因為這次的活動然後從日本飛來台灣為我們這些想出國留學的學生做介紹唷
一進去就先去一間在東京的日本學校

聽說他是這間學校的理事長唷
Toyo Language School(TLS) 東洋言語学院 
這間這間↑↑↑↑這位日本老師超親切的唷
我有跟他說我覺得去日本留學好像是個夢想
可是他就說跟我說:你現在當老師,小朋友也都有夢想,夢想是要你是實現的
他竟然跟我說我很有機會去日本欸
(這些話他都是用日文說唷,還好旁邊有翻譯XD,不然我大概會聽到霧煞煞了吧我)
重點他還叫我家他FB說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他
我回家就偷偷加了XD
他還有回覆我哩


其實我發現我很大膽XD這樣可以跟他訓練日文欸好開心唷

再來就是這間學校↑這也是一位日本老師唷
可是我忘記他學校在哪了
好像是比較郊區,比較鄉下一點,但是學費到真的沒有很貴
而且這位日本老師超可愛的跟我一起穿這件衣服XD
之後還說要拍我的背影比較可愛

因為後面有"祭"這個字XD超好玩的
 
也還好有這位漂亮的翻譯姐姐在旁邊,不然我真的聽到霧煞煞

再來是這位日本老師↑↑
他們學校在大阪唷~~~~~可是屬於工科的學校
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
沒想到這間學校的日本老師會說中文欸
整個就是幫我用中文介紹超可愛的腔調唷

琳瑯滿目的日本介紹真的很吸引人

他們都給我一堆他們的名片超酷的拉哈哈哈



還有一對日本學校的介紹

這支是日本學校送的鉛筆唷超可愛的粉紅色XD

最後重頭戲當然就是艾莉絲經驗談了


那時候艾莉絲坐我前面整個超興奮的

而且他真的很活潑可愛,很親民的藝人唷
我還舉手發問問題,她也有回答我唷超超超超超親切的XD

她真的又高又瘦又漂亮XD

旁邊這位是她日本老公唷,這個有點嚇到怎麼會被叫到台前XD
他們用日文對話給我們聽XD
感覺她老公整個就是很貼心的樣子

最後跟她近距離拍到照,我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聽完她的經驗談
原來當初的她放棄藝人的工作,也是因為一股夢,她想去留學她想去日本
因為她嚮往很久了,當初的她也覺得去日本留學是一場夢
如今她去了,她訂的目標就是要在三個月考到二級日文檢定
當時她的日本老師還一度覺得"你不可能"
結果她考到了,這一路剛開始的她去到日本什麼都聽不懂,就連燈泡壞了也是用畫圖的方式
畫了燈泡的形狀去問店員,然後充滿許多挫折感,可是她還是不想放棄
也因為這樣遇到他現在的老公,交往三個月而決定私定終生,感覺好幸福。
我在粉絲團也有跟她留言唷
他也有回覆我欸

聽完這次活動真的覺得得到很多收穫
原來夢想是可以去實現的
有夢最美何嘗不是
我希望有這麼一天,我可以去實現我可以去完成我的夢想。
相信大家也是,夢想絕不只是個夢
要去實現才不會有遺憾。
期許不點我可以勇往直前繼續努力。


---



喜歡我的文章的你們

記得要幫我推推唷

然後記得加入粉絲團幫我按讚讚給我加油打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