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管是男孩或女孩都曾經夢想著童話故事般的情節
那種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有完美的結局
但面對現實總是困難重重一關又一關

最近很常聽到網友或者好姊妹因為猶豫而不敢前進
其實我也會顧慮很多很多,對於別人的意見我總是耳根子輕
一有風吹草動,我卻不禁懷疑另一半
我知道我的好姊妹曾經跟我說:你真的很壞!!!!!!!!!!!!
其實我聽到這句話,問了我自己,我好像真的很壞
因為感情本來就是建立在信任上,我總是東聽一點西聽一點而否決了信任這兩個字。

我也因為別人幾句話而不敢向前
有時候仔細想想,每段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後決定權都是自己
為什麼要順著別人的話走,不管是人生不管是感情都是自己
曾經有人說:人,這一生有兩個東西是不能有別人決定的
第一是:感情(未來陪伴你的人會是誰,也是自己去把握,而不是別人決定的)
第二是:工作(每個人的興趣不一樣,能力也不同,何必聽取別人的意見做你不喜歡的工作)

有時候我們猶豫的內容是:
身高體重家庭長相等等................
但是那些真的重要嗎?
假如一個很帥的帥哥很漂亮的美女,但他們對情人都是忽冷忽熱不懂得珍惜
那麼這樣的人你要嗎?
假如一個單親的女生或男生,可是她/他卻獨立自主能對你負責
這樣的一個人你能不要嗎?
假如一個你爸媽都不喜歡,可是對方很努力想證明自己的好
那麼這樣的一個人,你會不想好好珍惜嗎?

其實人就是這麼難侍候。
猶豫不決、想太多、不敢行動
卻往往錯失了最重要的人、事、物。

給自己一個機會,給自己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至少試過了,不會後悔。

----


有感而發的一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最重要的是

快點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