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把這本書看完了一直沒打心得
今天我要說給大家聽分享給大家。
之前就聽過女王寫的書很有感覺,也會令人成長,也看過她的部落格覺得她是很棒的作家
很有自己的想法與特色,字字都寫出我們人心的最深處情感的那一面。
這本"愛自己"也是我在書局無意間看到的,很吸引我。
這是一本送給每一個曾經不夠愛自己的女生!

想問問各位女孩們:妳們夠愛自己嗎?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她都愛自己。
而不是努力的去愛對方,卻一點也不愛自己。
如果你不愛自己了,誰要來愛你?
女人要的快樂、自信與幸福,先從愛自己開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不為人知的一面,曾經的那麼沒自信曾經的那麼不快樂曾經的那麼低潮
但是當你自己快樂了,你才能吸引更多的幸福快樂。
我也覺得很沒自信一陣子,因為身高不高也比較嬌小受了許多感情上的挫折,難道嬌小就是一件壞事?
可是身旁的朋友都會說,很羨慕妳這麼嬌小可愛身高不高真好,可是我卻相反,我很羨慕高挑女孩>"<
要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女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個人也不是一生出來就是完美無缺毫無缺點而言,
然而我害怕別人的眼光怎麼想怎麼做怎麼說,但我總忘了,我自己內心了。
有時候恍然大悟才發現"原來我人生中的每件事並不應該用別人的眼光看自己,而是要用我自己的眼光來扮演我自己"。
女王說的這句話真的太有道理了,其實身邊朋友也都這樣跟我說。
女王說:我不應該害怕自己不夠好,而是相信自己可以更好

--

然而裡面還有提到: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回過頭來看,或許他們根本沒有傷害我,而是我讓這段感情受傷了,我們讓彼此不斷受傷,卻以為這是淒美浪漫難分難捨的愛情。
或許人生階段擁有的經歷過的那些轟轟烈烈那些刻骨銘心到最後沒結果的愛情,都是我們人生一個成長的經驗,讓我們學習去愛人和被愛,然後我們畢業了,畢業也等於分手了,就等著迎接下一步邁進迎接新的人事物。
我們總是在分手後怨言滿滿,或許我們都沒想到要去感謝那些過客,要不是沒有他們的離開怎麼又有更好的讓自己遇到。
人生中的任何一個決定都影響了未來的發展,一個念頭、一個抉擇,就會讓我們走向完全不一樣的道路。
謝謝那些讓我受傷的你們,更讓我得到更大的成長,最後的那些都是我成長最大的助力和幫助。
失去會是另一個開始,沒有結束哪來的開始呢?


幸福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學會放手,才能得到得更多。


---


印象最深刻的內容還有一個是"不和負面的人做朋友"
裡面有提到:朋友的質感,決定你所帶給人的印象,這是千真萬確的。
是阿沒錯,說實在的我朋友真的很多,有時候覺得朋友多很好,可是有時候我又會想那些朋友哪些是真心的那些是玩樂的哪些又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身邊有給你正向力量會帶你成長的朋友很重要
不一定每天都會聯絡也不一定很常見面,但是他們都會陪妳哭陪你笑會告訴什麼事不要做對你比較好,當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們一定二話不說跳出來的那位。
現在我身邊有很多的妳們真的很開心:D

喜怒哀樂都有你們的陪伴。





打出來的這些都是裡面我覺得說得很好很有感觸的內容文字。
想要閱讀這本書的完整。
快去書局買一本吧!!!!!!!!!

女人真的愛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

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推薦大家好書唷:D
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吧<( ̄︶ ̄)>


喜歡這篇文章的妳們快幫我案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妳們快快來按讚加入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