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
本來要去高雄玩的,結果又改行程了
去了兩個點
一個是嘉義板頭村(這之後還會再跟大家介紹
再來就是去看神秘光螢火蟲囉!!!!!!!!!!
我們去了遙遠的山上嘉義瑞里!!!!!!!!
再加上也沒訂房就只是單純地去看螢火蟲,因為聽說這邊超多的!!
愛攝影的溫老大絕對不會放過這次機會!!!!!!!!!
也因為這次機會我們來到一間民宿!!!!
阿喜紫藤
無意間發現到這間民宿,於是我們坐下來吃下午茶
放眼望去的民宿真的很漂亮,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看

不點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介紹,超棒的↓↓↓↓
瑞里
民宿.阿喜紫藤」很浪漫,讓您一相遇就愛上。
三合院民宿與您想像的大不同,阿喜把它藝術化了,原是自家居住,在朋友的建議對外開放分享,三合院改造與歐式庭園結合,提供民宿、咖啡,找齊您的親朋好友上山來,在這裡您會覺得像自己在山上的度假小屋,而且還多了兩位管家^o^,這裡有露天電影院,有繽紛的花園,有收藏好多咖啡杯【挑一個喜歡的杯子,感受最真實的自己】,有阿喜種的咖啡豆,有好聽的音樂,還有露天音樂欣賞,有好多的故事.....天氣好時可看到滿天星星,很容易看到流星喔!這樣的夜晚讓您很難忘懷.....離開都市就想過過這樣的生活~
想要發現驚奇,來個音樂賞花之旅,那麼來一趟瑞里瑞里
民宿.阿喜紫藤」~

【露天音樂欣賞】

其實是我們家的電影院啦,因為住在山上離電影院遠,為了讓小孩看影片和球賽,所以有了這個想法,沒想到卻成了客人最愛的晚間活動,五聲道音響環繞真的很震撼,有時月亮還會從銀幕後面悄悄升起,讓人既感動又驚訝....

【四季繽紛花園】

在春夏秋冬色彩不同的花園裡,喝杯咖啡讓旅行更有記憶與感受,有時覺得自己幸福的好過份♥

瑞里民宿.阿喜紫藤」位在海拔1100公尺的山上,氣候舒適涼爽,周圍盡是山嵐環抱,午後雲霧繚繞,靜坐於清幽的環境之間,輕啜一口阿喜種的咖啡,繽紛的花園色彩讓您幸福滿滿,晚上還有月光音樂欣賞,以山作背景,如置身在國外...阿喜and艷媓喜歡玩佈置,把三合院發揮得淋漓盡致,超乎想像【客人說的】,後現代新古典,低調的奢華【也是客人說的】,我們不在路邊,沒有吵雜的車聲,有很讚的景觀視野.....等您來探尋~

這就是所謂的三合院!!!!!!!!!!!!!
<( ̄︶ ̄)/<( ̄︶ ̄)/<( ̄︶ ̄)/

因為當天熱血的上山也沒有吃午餐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吃下午茶囉,可以讓沒有在這裡訂房的客人享用真的很貼心

餐點很簡單,下午茶每人是$150!!!!!!!!
如果選下午茶組合都是每人$200,飲料任選唷!!!!!!!!!!!
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下午茶A和B!!!!
因為不點不能喝咖啡,所以點了果香桔子茶。
它們這裡的咖啡都是自己種的唷!!!!!!!!!!!!!!!!!!!!!!!!!!!!!!這是老闆娘有強調的!!
然後他們這裡有特別的地方就是!!!!!!!
咖啡杯超多的!!!!!!!!然後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用的咖啡杯唷!!!!!!!!!
你走到哪都有咖啡杯可以選擇。






不點挑了幾個起來拍照,都超可愛的說!!!!!!!!!!!!!!!!!!!!
於是溫老大幫我挑了是這個。


是不是超可愛呢??
︿( ̄︶ ̄)︿

下午茶上桌囉!!



你看不點的桔子茶的茶壺超可愛的!!!!!!!!!!!!

然後這是咖啡方塊酥,超好吃的!!!!!!!不甜不膩,而且咖啡味好香!!!!!

這是奶酥吐司!!!!!!!也超好吃!!

這是咖啡凍!!!!!!!老闆娘說要先嘗原味不加奶精!!因為這是用他們自家種的咖啡做的!!
咖啡味好濃厚又好香而且不苦唷!!!!!!!

整個很暇意!!!!!!!!!!!很放鬆好吃到我都在發呆了!!
吃飽之後又是做功課時間!!!!!!!!!!!!!!拍照拍照
店裡也有好多精緻的東西,重點好多花超美的,我相信來這裡拍穿搭一定適合不過!!



很復古的電話欸!!


還有整組的咖啡杯!!超美的!!

當然也有退休的咖啡杯!!

超可愛的,我已退休!!!!!!!


這裡會稱為紫藤民宿,是因為三月開始你們看到圖片上的綠色葉子會全部開紫藤花唷!!
重點是紫藤花都會垂下來超美的,整個民宿就會像個花園!!!!(這是老闆跟我們說的)
不巧的是,我們來到這,花季剛過!!!!!!!!!

這就是紫藤花,很難想像它們全部開花垂下來的樣子


聽說這就是整個花季盛開的模樣!!!!!!!!!!!!!!超美的齁
我們決定下次要來住一次這裡而且是在花季的時候!!!!!!!!!!!!!!

這裡都是民宿的各個角落!!

這個躺椅超舒服的啦!!!!!!!!!!!!!!
我都躺到快睡著!!!!!!!!被偷拍到

旁邊那位是民宿的老闆娘唷!!!!!!哈哈







這裡還有停車場唷!!不怕車子沒地方放!!

冬天的時候也不用怕冷,因為有溫暖的暖爐溫暖你:D

有民宿的合格證書唷!!!!!!!!!!!!!!!

因為不點沒能住到裡面!!!於是上網找了一下裡面的和夜晚的樣子!!
照片擷取自阿喜紫藤!!!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唷!!!!!!!!這次我們真的很幸運到這麼可愛的民宿!!

老闆的樣子!!!!!!!!XD
這裡還會帶你去看螢火蟲唷!!!!!
晚上七點會集合帶民宿客人一起去!!!!!!!
掰掰民宿!!!!!!!!!!!!!!!!!!!!!!!我下次會再來的!!!!!!!!!


走跟著不點看螢火蟲去!!!
去哪裡看呢?
要去阿喜紫藤民宿前會經過欣加坡民宿,在那就可以準備停車找車位囉!!!!!!!
那附近就是一大遍的螢火蟲出沒地了!!

這些都是攝影師準備要好好捕捉螢火蟲一閃一閃的畫面!!!
我們從白天等到晚上,我一直在旁邊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看這照片已經有一點一點的螢火蟲出沒囉!!!!!!!
聽老大說拍螢火蟲要曝光才曝得出來!!(其實我根本就不懂)


你看圖片上發光的東西都是螢火蟲唷!!!!!!!!!!
原來拍照出來的螢火蟲會變成這個樣子!!!!!!!!!!!

然後曝光拍螢火蟲看起來會很像白天唷!!
你會問我是白天拍的唷!!!!!!!!錯!!!!!!!那是因為曝光才會這樣!!!!!!!!


很像螢火蟲在飛舞齁!!!!!!!!!!




不點最愛的就是這張!!!
雖然老大覺得自己拍的還不是很好!!!!!!!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棒!!!!!
3月到6月都是螢火蟲季唷!!!!!!!!
記得看螢火蟲要戴紅色手電筒,一般的手電筒會讓螢火蟲死翹翹的唷!!!!!!
現在要看到螢火蟲真的很少見了!!!!!
雖然要好好愛護地球減少光害才能讓螢火蟲長長久久的唷!!!!!!!!!!




----


阿喜紫藤民宿網址:http://yc.okgo.tw/


2012全台螢火蟲季:http://allff.mmhot.tw/
(要了解更多螢火蟲消息,快上網站看看吧)



----



不點talk time●

打這篇文章打超久的,還有照片挑超久的
因為想讓大家看更多美的地方!!!!!!!!
然後溫老大照片拍一堆,害我看得頭昏腦脹!!!!!!!
還有嘉義板頭村,可能要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介紹給大家看了!!!!!!
最近好像真的離夏天越來越近了齁~~~~~~
可是午後的都會下雨!!!!!!

最近我要忙著做講義了,文章會慢慢慢慢慢了我!!!!!!!!!!!!!!!!!!
我發現我四月份假日整個滿檔,行程超多,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

快快來粉絲團跟不點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