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墾丁某一處的海,看到圖片不點都可以聽到那邊的海浪聲了
其實這次去墾丁真的很匆忙很突然,原本計畫要跟姊妹淘去日月潭的!!!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去了墾丁!!!!!!!!!
想必大家去墾丁一定都是玩水之類的,可是不點和溫老大是去放鬆relax,去踩踩水一起在海岸邊散步
剛好前幾天的天氣真的很陰晴不定,害我也很擔心墾丁天氣會不好,可是又聽到很多友人都說墾丁天氣好的沒話說。
要出門的那天早上還下大雨,不過到了墾丁天氣超棒太陽很大很刺人
我想這就是夏天吧!!!!!!!!!!!!!!!!!!!!
這次去墾丁民宿都是溫老大一手包辦,因為他非常想住面海的房間!!!!!!!!!
於是他訂了這間
立吉興旅店

剛好這間在墾丁南灣正對面。

一樓都是買海灘用品店。
這天很不巧的沒有兩人房,只剩一間四人房價位$3000
我們打了好多家民宿都沒有兩人房,於是溫老大就決定這件也住了四人房!!!!!!!!!

讓大家猜猜我們住哪一間房呢?!

沒錯我們住了海天一色四人房!!!!!!!!!!!
全部都是紫粉色系!!!!!

房間好大,可能因為是四人房的關係,重點他是面海的唷!!!

有液晶電視和吹風機,很簡單的梳妝台!!

梳妝台旁邊就有一個門是通往陽台的地方唷!!
打開門後

一個黃色圍牆的小陽台!!
看出去的海景是

墾丁南灣!!!
這天的南灣好多人唷

趴在陽台上望著海岸邊的感覺好好唷
這是不點第一次住面海的房間唷!!

房間很簡單、樸實,不點忍不住拍了幾張!!:D

不點最愛這個燈飾,超美的!!!

牆壁上還有可愛的貓貓裝飾品!!
好啦民宿待了一下換裝完畢,要去踏踏水囉~~~~~~~~~~~

這時候聽到朋友說南投颳風下雨,很難想像我這邊擁有大太陽的樣子,我真的在同一個台灣上嗎?

你看都是貝殼欸!!!!!!!!!!!


其實這時候的不點自己在跟海浪玩耍,溫老大想要拍出不點最自然的那面~~~~~~~~~~~~

在海岸邊寫的愛心字眼,可是愛心好醜唷~~~~~~~~~~~~~~

海水好冰好鹹,可是好放鬆

兩個人手牽著手的感覺好溫暖


我們去了很多海岸邊走走晃晃

於是快天黑了,本來想去看夕陽可是雲層太厚什麼都沒看到很可惜!!
晚餐我們是去吃泰國料理之後逛了墾丁大街唷~
這天的墾丁大街超多人的,可是不點什麼都沒拍照,因為太累,一整天座車還走一整天的路!!!
晚上溫老大在陽台上曝車軌的痕跡~~~~~~~

還沒忘了帶我們倆的冰火入鏡~~~~~~~~~~這時候就會覺得玩相機的人好厲害~~
晚上太累就睡翻了~~~
到了隔天

太陽又超大的拉!!
有沒有看到有帽子入鏡,是昨晚逛墾丁大街溫老大買給我戴的,因為他覺得這頂帽子超適合我,其實以前不點覺得自己戴帽子很醜~~~
我超喜歡這頂帽子
大家覺得如何~~~~~~~~~~~好看嗎????????

這個時間才早上八九點,南灣又一堆車子了
可是今天也是到處走走晃晃
其實又是溫老大拍照時間拉~~~~~~我們在找好的點拍照!!


有看到牛阿~馬啊的唷~~超多的且好臭XD

今天的打扮再加上帽子溫老大說很適合拍照~~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大鏡頭對我喀擦喀擦的~~~~~~所以每次溫老大拍我,我都好不自然
雖然他說久了就會習慣便自然~~~~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怪


這張被溫老大改過的顏色感覺好友ful~~~~~


我覺得遮半臉比較好看~~~~~~~~

這張的我超放鬆的~~~~~~~~~~~我好愛這張


這天風真的很大我都超怕我的帽子飛走~~

眼睛都睜不開太陽好刺眼~~~

踏水的感覺好好唷~~~~~~~~



因為天氣太炎熱~~~~~~總不忘吃冰淇淋

最後原本回家要去買小杜包子的說~~結果實在是太多人了
排了半個小時之後包子竟然都沒了還要再等半個小時~~~~~~~~~
於是沒耐心的我,馬上撤!!!!!!!!!!!!!不排了:"<

好了小小簡單得介紹完這次去墾丁的感想~~~~~
其實沒什麼行程,都是到處去海邊走走看看,其實我們去了好幾個海邊和小港口
但是不點都忘記名稱!!!!!!
下次我要和好姊妹一起來玩水~~~~~~~~~

不來墾丁好像就沒過夏天一樣捏


最後

這是民宿的現在房價唷!!!!!!!!
立吉興旅店: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4739

大家有興趣可以打電話洽詢唷!!




然後這次不點去墾丁有買小禮物拉~~~~~
有兩份!!!!!!!!!
至於禮物是什麼其中一樣是明信片唷~~另外一樣就是秘密!!這樣收到比較有驚喜感
因為去墾丁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每位幸運兒都有一張明信片和一個小禮物(但不是吃的>"<)
我會抽出兩名幸運兒唷!!!!!!!


時間截止日為:04/30(一)我會發布在粉絲團唷

抽獎辦法:1.   去粉絲團案讚加入,並留言你是誰和無名帳號!!!!!!
     2.  然後在這篇網誌上留言並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 最後就是說點對不點的話吧!!


快快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