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吸引大家呢?
今天是母親節~~~~~~~~
要說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每年母親節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咪,今年問媽咪說想吃什麼帶她去吃!!
結果她超想吃泰國料理。
於是,,,,姐姐就在一個禮拜前訂位囉!!!!!!!!!!!!!!!

本來是全家人一起去吃,結果老爸要加班不能回台中>"<
好可惜,於是我們三姊弟再加上我媽~~~~~~~~~~~~~~~~~~~
一同去吃
瓦城泰國料理
 
 我們才四個人,所以當然只能四人份的套餐>"<

有沒有被我騙了哈哈哈哈XD我放了六人份的套餐!!!!!!!!!!!!
 
四個人的套餐六道菜!!
甜點四種,飲料也可以點四杯唷!!!!!!!!!!!
其實這次沒有特別拍每道菜~~~~~~~單純介紹這家店而已~~~~因為來不及拍菜陸陸續續一直送上來!!

這裡上菜速度飛快唷~!!!!!!!!!
還有飯可以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有分泰國米台灣米,其實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它最近有推出冰鎮檸檬香綠茶!!!!!!
口感還不錯,喝到最後好酸唷~~~~~~~~~~~~~~喜歡喝酸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不點根本不敢喝泰國冰奶茶,竟然是橘色,讓我真的搞不懂(看起來好像木瓜牛奶在深一點哈)

再來就甜點!!!!!!
我們點了四樣不同的,但每樣幾乎都有椰漿!!!!!!!!!!!!!!!!!!
說實在的,不點好不喜歡椰漿的味道,可是媽咪和姐姐超喜歡!!!!!!
大家也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就這樣我們今天吃了兩千多元!!!!!!!!!!
然後重點來囉!!!!!!
今天瓦城也為了媽媽們,只要是全家人一同慶祝母親節,就會有服務生去問你們要不要來一張拍立得做紀念唷!!!!!!!!!!!

你看超特別又貼心!!!!!!!!
還做了相框讓大家帶回家~~~~~~~~是不是很貼心????
媽咪也開心!!

我們也開心!!!!!!!
少了親愛的老爸拉~~~~~~~~~~~~~~~~~~~(跺腳跺腳)
再來介紹我家人時間!!!!!!! 

這是我親愛的姐姐,其實很多人都說我和姊姊差很多!!!
一個是愛打扮跟著流行走,一個是乖乖牌愛念書的碩士生!!!!!!
好吧我不是碩士生,比較愛打扮自己一點

再來是三姊弟的合照唷!!!!!!!
最後是我弟拉!!!!!!!!!
184的超高身材,很想說你分一點身高給你姊我拉>"<
 


 

最後還是要放一張
不點和媽咪!!
不知道大家覺得不點跟媽咪像不像!!!!!XD

其實我覺得只要我回家就會像個乖孩子!!!!!!不管穿著打扮就是乖乖女兒!!!!!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或許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孩子!!!!!!!!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父母都我們的愛唷!!!!!! 

 





 


 
母親節特刊完畢!!!!!!!!!!!!!!!!!!!!!

最近不點又要勤勞發文了!!!!!!

文章積一堆!!!!!!

多芬護髮星期二要抽獎了!!!!!!!!!!!!!!(還沒留言的大家快留言唷^^

上次墾丁遊的禮物還沒寄,還有一位幸運兒還沒給我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