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介紹這雙鞋子想很久了
之前在粉絲團不點也有貼過圖說想買這雙鞋,不知道要買哪種顏色好
於是,

於是,我看了好多遍覺得青蘋果綠好好看,好姊妹也跟我說這雙好看。
然後我手滑就下標了
等了一個月,鞋款終於來囉!!!!!!!!!!!!!!!!!!!!!!!!


可是平常不可能穿這雙去上班
因為太綠了!!!!!!!!!!!!!!!!!!

放好久都沒亮相。
今年夏天流行的顏色都很繽紛亮眼,這雙超適合夏天的呀!!!!!!!!!!!!!!!!!!!!!!!!!!!
底板是青蘋果綠
後底板是紅色的呦!!!!!!!!!!!!
跟是粗跟!!!!!!!!
穿起來是高挑顯瘦!!!!!!!!!!!!!!!!

又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一雙$390元而已!!!!!
你們不覺得就很想每個顏色都帶回家了嗎?


在炎熱的午後,我和好姊妹就去中興興村遊樂園拍照了!!!!!!!!
你看看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穿這雙感覺腳好長呦~~~~~~~~~~~~~~~~~~
這根本就視覺效果

其實腳很短,又有蘿蔔腿
我都快變兒童了我!!!!!!!!!!!

其實今天本來要拍穿搭的!!!!!!!!
結果主題就跑掉了換鞋子!!!!!!!!!!!!!!!!

我好姊妹說這張看起來腳好細!!!!!!!!!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粗跟!!!!!!!
走起路來好穩呦!!!!!!

鞋子跟草地為舞,還是你最亮眼!!!!!!

在拍這支張照片的時候,旁邊有怪叔叔一直看著我而且手拿單眼相機狂拍!!!!!!!!!!!!!!!!!!!!嚇死我了~~~~
歐,還有這個盪鞦韆可是兒童的呦!!!!!!!!!!!!!

這個才是適合大人玩的!!!!!!!!!
底板紅色好好看~~~~~~~~~~

看我有多喜歡這雙鞋了


想買的寶貝●●↓↓下面連結就可以到囉!!!!!!!
糖果春色‧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共10色




今天跟大家介紹不點的愛鞋,其實上班根本穿不到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想過要當跟很"飛遜"的老師
可是又怕太招搖,家長會不喜歡我
所以上班我幾乎穿著平底鞋●牛仔褲●Tshirt

這樣才是好老師的樣子嘛!!!!!!!!!
你們說是不是:)
記得要給我推推和按讚呦!!!!!!!!!!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