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著雙手,緊握著彼此的幸福。

既然決定了,

請就這樣緊握著,幸福走下去。



Nopoint*不點






很久沒放溫老大的照片了,只要是我放上來的都是我很喜歡的。
於是下面都會打些文字。
這張是溫老大拍他朋友婚攝裡的其中一張。

很喜歡這樣的意境,不管是那些男男女女只要決定了就要勇敢地緊握著幸福走下去。


最近接到通知要接三四五年級的小朋友了,根本就是超稱職的老師!!!!!!!
這樣光做講義其實我就沒什麼時間打文章。

不過分享是我的興趣,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跟我留言聊天我都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未來我還是會持續發文呦,不過沒辦法這麼緊湊發文了!!!!!!!

有什麼事不點都會在粉絲團與大家見面聊天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