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最近不點很勤勞發文,你們有發現嗎?

繼上次上首頁之後,越來越有動力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
我真的累積很多照片在電腦裡,電腦大概每天都想跟我抗議吧!!!!!!!

所以我要催促自己每個禮拜一定都要發文!!!!!!!!(努力向上盯著自己)

回歸主題,
其實去拍照的這天,是我和溫老大冷戰,
沒打電話沒聯絡!!!!!!!!!!
所以心情超不好的,結果他也給我去拍照了。

剛好我的好哥兒們有空,帶我去草屯中興興村走走,當然他也帶著它的愛機出門!!!!!!!!!!!!!!!!
繼上次勤美誠品拍照之後就沒再約出來,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穿搭★輕飄飄我愛裙子♥一日穿搭日誌



我們把車子停在中興興村的遊戲場就慢慢邊走邊聊天的走來這了。
其實中興興村算是拍照蠻熱門的點,因為它真的很大,裡面都是住退休的老榮民。

這棟白色建築是【中興會堂】是採取巴洛克建築唷,我有看到很多照片都是在這拍的,
不過這天太陽實在大到受不了,我們走去中興會堂的後面,後面也是很多民宅和小巷子!!!!!!!!

首圖就是在後面那邊拍的,圍牆很復古我覺得。
我覺得還蠻喜歡若影若現的感覺,看不見的好像都比較美。

門都深繡了,可是很復古哈哈哈哈
他們說我臉部僵硬,四肢僵硬

所以我不斷讓自己臉部輕鬆輕鬆!!!!!!!!!!!!!!!!!!!!!!!!!!!

有沒有發現不點今天穿著連身長裙,其實我真的不敢穿這件。
剛開始要買這件的時候,我一直問店員我適合嗎我適合嗎我適合嗎?
會不會穿起來很矮很醜很短

因為看到高高的女生穿長裙都好好看好羨慕唷!!!!!!!!!!!!!!!
我也很想要高一點。

還好穿上這件蓋到腳踝在上面一點,而且中間有做鬆緊帶,拉緊一點腰身也就很明顯又好看!!!!!!!
所以其實會穿衣服的話,身高其實不重要~~~~~~~你們說是不是?



全部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張了,你們說是不是看不見最美了!!!!!!!!!!!!!!!
這張我也絕很自然!!!!!!
而且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好奇妙!!!!!!

你們覺得呢?


其實今天大概也沒什穿搭可言,不過我喜歡分享拍拍趣事!!!!!!!!!!
大家今天喜歡哪一張照片呢?





最後是要跟大家說,下一篇就會是送禮物時間了!!!!!!!!!!!!!!!!!!呀比:>
下次見!!!!!!!!!!
更多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