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活動,其實這算是我第二次參加活動了,
第一次是參加美麗佳人的,不過我竟然也忘了分享文章出來!!!!!!!
所以以免再有這樣相同情形,我就先打了,

這次上台北參加這個部落客活動,是想多了解部落客這個圈圈到底有多廣泛,有多深入,
原本約麻依要一起去,結果他有報名了耶,於是約了跟我身在台中的【莉薇亞】一起GO!!!!!

我只能說,我們無比有夠天兵,活動八點半開始入場,
前天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就沒有先回台中,隔天早上約好在台中火車站等,我們要座七點的高鐵!!!!!!!!!!

結果●●●●●

我們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
飛奔到高鐵站最後一秒,車也走了哈哈哈哈哈哈,於是只好搭下一班了,我們去星巴克聊天聊到也忘我!!
真的深深覺得我們幾百年前就是朋友了,根本就不像第一次見面唷!!!!!!
所以一路上我們話夾子都沒停過,聊聊聊到台北到了!!!!!!!!!!!

這次活動場地在:中國文化大學 大新館 4F
所以我們搭了捷運到西門站,之後做了小黃到會場!!

會場門口就有今天整個行程表,
然而我也在門口遇到了娜娜

第一次見面耶,可是也覺得不生疏!!!!!!!!!!
之後上了4F發了名牌,也遇到麻依!!!!!!

麻依~~~~~~你也好嬌小唷!!!!!!!好可愛唷!!看到你就想抱抱你!!

我發現我忘記在報名表寫上我的小名,拿到本名的名牌好奇怪唷!!!!!!!

我們兩個都覺得本名好奇怪好奇怪!!!!!!!!XD

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你相信這些幾乎都是部落客嗎????
當然有廠商在裡面,為了尋找部落客合作也有為了更了解部落客而來的!!!

這次請到了三位知名的部落客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與眾不同的經營之到!!!
AV達人--劍浣春秋:這位是著名的AV評論家及AV專欄作者,撰文累積超過5000篇,多次投稿於今日新聞網等報章雜誌。
因熟悉日本AV文化及產業,頗受佳評。網友稱為AV達人。
http://avno1.com/html/index.html

看完這位大師的自我介紹,其實我驚了一下,沒想到部落客也有寫這方面的事,真的是無奇不有!!!!
不過我想用正確的想法與觀念去看待,就不會覺得寫這個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了!!!蠻佩服這位大師的!!!


3C達人--KisPlay:KisPlay為KisPlay3C & blog主筆,獲Yahoo評選為Yahoo奇摩摩人,喜好把玩各類3C產品與蒐集各式3C資訊,並以輕鬆方式整理成簡單易懂的
短文,讓讀者可以用最短時間獲取最新的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

我對這位3C達人蠻熟悉的,因為他的文章很長上無名首頁,所以對他不陌生,也覺得他很厲害3C產品都介紹得很仔細,
而且人也蠻風趣的!!!


旅遊達人--Phoebe:走過近30個國家,發現不如透過社群平台拉近彼此的距離,希望未來藉由網路脈絡的分享,一起讓更多人玩轉世界
,提高對旅遊服務的思維角度。
http://phoebeitravel.pixnet.net/blog

好佩服能一直旅遊到處走走的人,然後又愛分享自己的旅遊心得,未來我也希望我能分享更多玩樂旅遊給大家。


這是三位知名部落客介紹!!!!!!!不知道大家對哪位比較熟悉呢?
都有貼上網址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唷!!!

另外活動單位也有準備小點心給大家食用!!好貼心
因為很早起床也沒吃早餐,除了提供早餐小點心,還有午餐便當,甚至連下午茶點心都有準備唷!!!!!!!!!!!

休息時間我們四個狂拍照!!!!!!!!拍拍拍拍
因為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感覺都不生疏!!!!!!!!

娜娜好活潑外向~~~~~~~~超好相處!!!!!!!

麻依很可愛又很好聊的女生XD

你們兩個是高高二人組嗎!????

我發現這次我真的也沒很認真在拍照,活動剛開始拍很勤勞之後後續就都沒拍了!!!!!!!
除此之外後續還有很多知名的人物分享他們經營部落客的心得,

還有一位講師:于文強
他著有《部落客也能賺大錢》這本書,他的演講比較生動有趣,也比較能炒熱氣氛,其實我真的沒想過當個部落客能賺錢,
就是很單純的想法,想分享身邊美好的給大家。
個人網站:WendellYu.com.tw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的個人網站看看!!!!!!!!

之後活動結束當然還有抽獎的活動囉!!
這次的活動有很多的贊助廠商,我是獲得這張卡!!!
聽別人說這張卡價值美金(我忘記多少錢了,拿出去賣還有一千多元耶)

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張卡怎麼用,於是剛好後面做了廠商唷,他跟我解釋了一下,他也蠻想要這張卡的,
我就給他了給他了給他了!!!!!!!!!!!!!!!
沒想到我給他這張卡,他又給我了他們公司的另外一張卡唷!!
至於那張卡是什麼卡,之後會再分享文章給大家看,聽說他們公司那張用買的也要五百!!!!!
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想要更了解這個大家庭這個大團體(快加入吧)↓
http://www.facebook.com/blogisland.tw

粉絲團裡都有這次活動裡的簡報唷!!!大家可以按進去看看!!!!!!!

最後放上我跟莉薇亞的合照
很開心在這個圈圈裡認識大家!!!!!!!!!!!!!!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我在等妳們唷~~~~~~~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