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囉!!!!!!!!!!!!!!
每年快到聖誕節就知道一年又快到了尾聲,現在發現出社會之後時間每天都過好快。
都不等人的,所以明明才剛年初,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到了年尾。
這樣一年又過了一年。

之前學生時期最愛跟朋友同學玩交換卡片或交換禮物這東西了,
現在大家出了社會也忙碌了,連見面都難,更何況是有這種活動。

今年就想跟大家玩一下交換卡片這活動啦。
最後在附上活動說明囉!!!!!!

我發現每年的聖誕卡片都越做越可愛耶,都會忍不住都抓一張西抓一張。
你們也會這樣嗎????
今天來介紹今年不點入手了哪些卡片吧!!!!??

以上三張呢,就是以前到現在都會在書局出現,屬於小卡的一般類。
這類我只有買三張,因為裡面翻開就是兩面空白的地方。
我會比較少買這種卡片耶,因為兩面空白這樣要寫的話好多唷,我實在怕我擠不出這麼多話!!!!>"<

不過這次買了三張,圖案真的都很可愛耶,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大家喜歡這系列哪一張呢?
這系列一張都是$8元唷!!!!!!!

再來下面的這些卡片我都覺得好特別好可愛唷,而且一張都不貴唷!!!都是$20元有找!!!!!!!!!!!!!!!!

一年又即將過了,這種多多指教的卡片一定少不了的呀!!!!!!!!!!
這個聖誕老公公好可愛耶!!!

大家看,裡面是立體的唷!!!!!!!!!!而且真的超可愛!!
讓我寫的位置也空的剛剛好,不用怕說擠不出很多話來寫!!!
這樣一張才$18元唷!!

再來這張拍立得卡片,我超喜歡的!!!!!!!!!!!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做的超立體的啦!!!!!!!!!!!感覺就像是真的拍立得,大家有沒有想要把它帶回家了XD

有沒有發現這張拍立得卡片還有照片耶,就插在後面唷!!!!!!!!!
當然這張小卡後面就是讓大家寫字的地方,超特別的啦!!
這樣一張也才$18元唷!!!!!!!!!!!!

再來又是一張特別的卡片,剛開始看到我還在想說怎麼沒有信封這東西,沒想到●●●●●

他們是分開的!!!!!!!!!!信封就是左邊這個唷!!!!!!!好可愛啦!!!!!一個房子的形狀。
卡片就是右邊這隻聖誕節專屬的郵差聖誕老公公(名字好像取得太長!!!XD)

把它打開裡面就可以寫字囉!!!!!!!!!沒想到裡面也有圖案增添可愛度,不會顯得太單調!!!!!!!
這樣一張$18元!!!!!!!!!
太便宜了吧!!!

今年你想對人家說什麼!!!!!!!!!!!!!!!(扭扭扭*
很符合要寫卡片的第一想法,開頭該寫什麼好呢??
這種紅通通的卡片,符合了聖誕節紅色的氛圍!!!

打開裡面可不是紅通通了唷!!!!!!!!!!!!!!!!!!!
有做立體的卡片我覺得超好厲害唷,都還有想像力。
這樣一張也才$18元唷!!!

這種禮物的卡片絕對不能少呀!!!
因為聖誕節最愛玩的就是交換禮物了!!!!!!!!!!

剛開始也是以為裡面打開會是空白,本來沒打算帶它回家的,結果一打開裡面有裝飾與塗鴉耶!!!!!!!
而且都是點點唷,我最愛點點了,雖然這是要寄給人家的>"<
這樣一張才$16元唷!!!!!!!!!!!!!!!!!!

再來又是一張禮物系列的卡片,不過這次是紅禮物上面圖案是聖誕老公公。
我覺得做卡片的人都好有創意唷!!!!!!!!!!!!!(打從心底的佩服!!!

裡面當然又是我最愛的點點裝飾唷!!!!!!!!!!!!!!
我覺得裡面有裝飾有色彩的卡片就很不一樣!!!
就算沒有寫滿滿的字也不覺得空虛!!!!!!!!對吧!?!?!?!
一張$16元!!!!

嘿~~~~~~聖誕節嘛一定要有一張專屬聖誕老公公的呀!!!!!!!!
就是你莫屬了呀!!!!!!!!

打開裡面聖誕老公公迎接你唷!!!!!!!!!!!!!!!!!也是一張很特別的卡片好可愛唷!!!!!!!!!!!
這樣一張也才$18元!!!!!!!!!!!!

今天介紹的卡片便宜之外,重點都好特別好可愛好好看好喜歡
大家喜歡嗎????????????




好囉,這次有個小活動,就是來寄聖誕卡片送給大家
我會在聖誕節前寄出去唷!!!!!!重點是希望大家在聖誕節前就可以收到不點熱熱心意的卡片,
如果你也要回寄卡片給我,當然也ok!!!!!!!!

活動說明:  在此篇留言的格友或是小粉絲或是路過的你們,都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唷。
  留言的同時記得也把姓名,郵遞區號地址,一起留下來再走唷!!!!!!!!
 因為不點抽到幸運兒的時候隔天就可以寄出卡片,不用等待你再回覆我的時間(以免過了聖誕節,這樣就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留言記得打:姓名,郵遞區號,地址以及你想對不點說的話(留言我都會設為悄悄話)


活動時間:12/19(三)晚上公布幸運兒唷!!!(粉絲團公布,也會留言回覆)!!!!!    
                                 不點會抽出五位幸運兒寄出卡片唷!!!!!!!!!!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收到卡片的時候可以跟卡片拍照貼到粉絲團送給不點唷!!!!!
       這是我想紀念一下今年與大家一起過聖誕節的。


聖誕卡片名單:【無名帳號】
haha1000720、we6431、nana0032458、luckyame2007
ks20617、nini0101nini、suzu5200、cderty。

收到卡片記得拍照傳到粉絲團給不點唷^_~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