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大家,今天又是來到久久一次番外篇。
一日穿搭。
今天走的路線呢!是氣質OL路線了我!!!!!!!!!

這次很開心與咆嗚合作,上次高中同學聚會認識了我朋友的女朋友,是愛好拍照的女孩。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約出來拍照了,整個真的超級順利。

這個女孩真的好特別,在拍照之前他看過我所有照片,知道我不愛露牙齒笑,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長版居多等等等......
當下我聽到真的嚇到,這女孩好認真唷!!!!!!!!!!!!超感動的!!
而且她真的能讓我很放得開。
以下就讓大家看看假氣質的OL路線吧!!!!!

今天的上衣是86Girl裡的韓版素面滾邊金釦拉鍊傘襬挺版上衣

你也知道的嘛一換季女人的衣櫥也跟著換季大出清了,看到MD穿起來好好看唷!!!!!!!!!!!
衣服上面就會有惡魔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黑色感覺會有神秘感,太暗不適合我,所以我帶了杏色。


就這樣我買了杏色回家了,剛好也想到我有深藍色窄裙耶~~~~~~
你們就知道這時候真的覺得連買衣服都顯得天時地利人和了!!!!!!!!!!是不是你們說?!?!?

這是出門前的自拍照啦!!!!!!!!!!!!!戴上紅色小圓帽,覺得這樣好不像自己唷!!!
也太有氣質了!!!!!!!!!!!!!這絕對是照騙照騙。

平常我真的超級不敢露牙齒拍照的,這是這位女孩讓我勇敢露牙!!!!!!!!!!!!!!!!!!!!!!!!!這是什麼奇怪的話@@?
這樣子拍照真的很不像自己。

這樣子拍照真的好照騙唷!!!!!!!!!!!!!!!!!!!!!!
好不像自己你們說對不對。

這次拍的餐廳剛好是我朋友上班的店,算是在彰化芬園的地方,不過他離草屯超近的耶!!!!!!!!!!!!
而且這天天氣無比非常之好!!!!!!!!!!!!!!!!!!!
店裡這隻大狗娃娃跟我拍了無數張的照片。聽說是costco買的說!!!!!!!!欸!!!!!我想衝去買了說!!!

會不會覺得這隻狗整個就是在跟我對話了阿~~~~~~~~~~~~~哈哈哈哈笑翻我了!!!

這張的意境就好像我們要當永遠好朋友!!!!!!!!!!!!!!!!!!
我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一日穿搭了啊!!!!!!是分享照片了!!

好吧這張眼神還沒到位,我還在學習怎樣凶狠表情之類的!!!!!!!!!!!!!!!!!!!!

跟你說店內真的超多可以拍照的玩偶啦抱枕啦~~~~~~~~~~~超多超多!!!!!!!!!!
我也想把這個小黃花帶回家了!!!!!!!!!!!!!
還有後面的沙發整個就是符合我這一身穿著了啊!!!!!!!你們說是不是?

好吧,當我看完這張照片,我只想說這誰啊!???????????少噁心了!!!
沒想到是我耶是我耶露牙齒耶!!!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以前被人家說是暴牙齁,整個就很受創!!!!!!!!!

你說這米妮是不是也很搶眼,超可愛的啦,我都想抱回家說~~~~~~~~~~~~~扭扭扭

這也剛好在聖誕節拍的,白色聖誕樹好應景唷~~~~~~~~美翻了你們說是不是!!!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看網拍MD穿搭,然後也跟著這樣穿說,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呢???
今天搭配的鞋子也是我新入手的粗跟短靴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來介紹一篇今年秋冬我入手了哪些鞋子吧!!!!!!!!!!!!!!!!!!!

其實好久沒回留言了!!!!!!!!!!!(默默覺得好心虛!!!!!!!XD
不過我有很認真看留言!!!!!!!!!(打包票))

打完收工!!!!!!!!!!!

快來跟我說你們喜歡哪一張照片!!!!!!!!!!!!!!!!!!






跨年要到了耶!!!!!!!!!!!!!!!??
大家今年要去哪跨年了呢??
本來跟溫老大想去台北的說,結果沒訂到房間,太晚訂了!!
於是我們決定吃飯簡單過就好了~~~~~~~
簡單也很美好,你們說是不是??






【快來粉絲團跟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