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日穿搭時刻囉!!!!!!!!!
真的越來越滿意自己的表現,雖然不是最專業的,不過會更努力!!

如標題:這次走的路線真的很清新脫俗、整個很不像現在出社會的我。
反而好像大學生之類的唷~~~~~~

這次拍照地點是在南投草屯鎮中興新村
上半身其實只有單穿一件白色大象短袖T桖
下半身搭配緊身的牛仔褲
鞋子的話是搭配黑色短靴
外套帶了一件棒球外套和一件短版薄的西裝外套

大家心裡面應該想穿短袖,是夏天拍的嗎???

不是唷!!!
這可是在最近拍的,今年冬天都會突然很熱很熱要不然就是很冷很冷。
剛好拍照的這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就決定是短袖登場。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綁馬尾現身。
不覺得綁馬尾整個很像小孩子了嗎??

所以我在上班的時候真的很少綁頭髮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少之又少。

而且拍照那天中興新村兒童樂園還有愛心活動,
給他一個大大擁抱+簽名,捐愛心。


就這樣我給了一個擁抱+簽了我的名,捐了愛心。

好吧遠看我真的很像個....................小孩子!!!!!!!!!!!
這天真的是很簡單的穿搭。
是我專業攝影師來我宿舍幫我搭配出門的!!!XD

配角就是我們有帶吹泡泡去玩!!!!!
這天的太陽非常之大,所以光線真的也超亮。

這張是在戳泡泡啦!!!!!
有看到我簡單的大象T桖吧,這件事在夏天買的。
在Lative買的唷,那時候和點媽一起買衣服。

這天的兒童遊樂園超多人的,大家都帶著小朋友出門!!!
其實我也是小孩子!!!!!XD

因為我玩吹泡泡也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就是把一日穿搭搞得很像照片特輯XD
不過這樣簡單的穿搭風格很真的很好看。

就是很休閒的樣子。
其實這樣的樣子是我上班會穿的,簡單輕鬆。

所以我才說這篇是很清新脫俗。
跟上篇穿搭比起來風格真的不一樣~~~~~
大家覺得呢?!

這天的眼妝真的不優,沒貼雙眼皮貼,然後眼睛變小!!XD
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好好化妝,拍照真的也很明顯說!!


哈哈哈哈是不是又看到不一樣的不點了呢???


我最喜歡這種穿搭文,看好多自己的照片好開心。


就以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天氣真的好溫暖耶,
可是早晚溫差好大,白天太陽好溫暖。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被拍照呢??
之後想開一篇徵素人拍照
不過地點可能只侷限在台中。
攝影師大概就是溫老大以及他朋友,當然我有空一定會陪同!!!
先跟大家預告囉!!!

【下篇文章預告】:面膜文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