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喜愛的單元又來了!!
其實我自己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簡單的一日穿搭。
打的很開心之外,照片也左看右看就是看不膩。

每次這樣的一日穿搭其實也都是小小的拍照XD
其實真的很開心陳咆嗚小姐的拍攝。
有美美又自然的我

今天要介紹的是和好姊妹去逛街買的上衣
褲子和鞋子則是網拍上買的,不過現在已經下架了
配件在店家買的
上衣:鴿子牌灰黑色帽T
褲子:黑色牛仔短褲
鞋子:黑色粗跟短靴
配件:紅白圍巾、畫家帽

整體看來是這麼回事。
很喜歡這件鴿子牌上衣,是在店面買的。
我那時買$650耶,結果之後看到小馬也有在賣而且又比較便宜。
都快哭哭了

這件上衣算是毛衣,所以蠻厚重的,可是超保暖。
配上帽子好喜歡自己這樣的打扮。
今天又特地把頭髮用電綁捲用微捲。
不過捲度不明顯就是了。
結果上禮拜我就跑去燙頭髮了,變髮文都還沒生出來勒!!!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遠遠有看到鞋子,我也超喜歡這雙鞋
搭配黑色透明絲襪好好看。

我這樣真的是俏皮的穿搭吧!!!!!!!!!!!

然後看到店裡有一本DM封面是國小作業簿耶
太有風格了!!!是太適合我老師這身分這樣嗎?

這次拍照的地點是在台中的肆號寓所
是溫老大找的點,但這些不是溫老大拍的!!!
裡面的裝潢超簡單,又有好多復古相機及小物!!

意外發現隔壁這個房子牆上好美唷,
綠色植物佈滿牆上。
整個很有FUL!

我想鴿子牌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質感真的超好。
而且好好穿,灰黑色好顯眼也好搭

在外面簡單這樣做著靜靜想著事也好有感覺。

簡單的黑色牛仔短褲
粗跟高跟鞋
鴿子牌帽T
就好好看了!!!!
【以下開始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囉】

你們不覺得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不點有多嬌小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騙你,其實這天真的好冷。
我都後悔穿黑色透明絲襪。
不過因為我是那種只要脖子暖,其他地方都不怕的人!!
所以一定要來杯可可來溫暖自己。
有溫暖到你嗎?


偷偷說,這是一棵小樹為了拍照關係,我踩上去了
其實有點高我覺得!!!
而且很不穩XDXDXD

鏡子裡的我想說:有你們大家的留言真好

雖然這張照片糊了
可是好自然的彈著情歌。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

我坐得很挺唷!!!!!!!!!!!!!!!!!!!!!!
因為要播報新聞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種感覺!!!?

這張真的很自然!!!!!!!!!!!!!!!!!!!
而且是我很不一樣的一張。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突破了!!!你們覺得呢???

今天謝謝陳嗚嗚小姐的拍攝與尤寧寧小姐愛心陪伴

最後獻上的就是我跟溫老大的照片最結束!!!!!!!!




今天的一日穿搭大家還滿意嗎??
我發現大家很喜歡我分享溫老大的照片
以及我的短篇穿搭。

每個留言都看了令人開心。
大家喜歡這次哪張照片呢???
快來跟不點說一下吧!!!!!!!

明天要去新竹找我的好姊妹玩囉~~~~~
好開心,要來速速整理行李!!!!!!

下次見。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