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嗨大家。
又到了不專業分享穿搭時間到囉。

其實我發現每次打這種文章才發現照片都沒有很仔細在衣服上!!XD
其實就像在分享照片無誤嘛

其實我也只是想分享照片,然後邊跟大家聊一下這次的穿著XD
所以不專業使然!!!!!!

不過幫我拍照的嗚小姐是專業的!!!!!!!!!

【以下開始照片說明以及穿搭說明】

我發現全部照片只有這張全身照。
是一件到底襯衫系列。

其實我真的很偏愛一件到底。
因為不用多想下半身要搭什麼,上半身要搭什麼之類的
所以整個很方便於我呀懶人策略。

鞋子部分又是我愛的短靴(這雙很常出現耶*
好啦下次會多穿別雙鞋登場。

前一陣子田間小路上真的很常有滿田花海耶,大家有發現嗎????
這其實也是無意間發現的花海,這次有穿插在花海拍幾張。

搭配亮眼的襯衫色和花朵色,一直覺得今天的自己很亮眼。
加上拍照的今天天氣超棒。

這些花朵真的美的可愛又繽紛
如果我家有院子我一定要種滿這種花兒。

花兒香。
其實我超喜歡這張的,覺得自己無比的自然。
你們覺得呢???


這件襯衫袖子方面是可以摺起來的,有扣子可以扣上,所以秋天春天都蠻適合穿的。
長度是矮個子我很好駕馭,不過我裡面還是有穿安全褲。

之後拍照地點移到台中圖書館。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地點有沒有感到熟悉呢??
這間台中圖書館是新蓋的,超大一間,整體好溫馨。

嗚嗚還特地拿了風吹當裝飾品。

其實這個玻璃看過去裡面有很多人在念書或看書的。
所以都會有人偷偷看我,害我很害羞

不過好險沒人認識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等著那個對的人XDDDD
疑?不是溫老大嘛XD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表情是因為溫老大沒帶著我四處跑~~~~~
不過也因為他沒帶我,所以我有機會又可以出來拍照XDDDD

每次都是這樣不專業穿搭分享。
謝謝大家的笑納。


下台一鞠躬!!!!!!!!!!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穿搭★每人一定要入手一件鴿子牌♥一日穿搭
(穿搭★清新脫俗●青春洋溢風♥一日穿搭
(穿搭★跟著網拍MD走進氣質成熟路線♥一日穿搭
(穿搭★不退流行條紋衣♥簡單穿搭日
(隨拍★走走走走咱們去拍照♥一日穿搭
(穿搭★輕飄飄我愛裙子♥一日穿搭日誌



【快來粉絲團跟不點哈拉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