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眾要求開箱文 】

首先我一定要先囉嗦一番,上禮拜和幾位格妞們見面於一中。
在新開的跳舞香水吃飯聊天+血拚一中街。
近期我的購物慾真的很強,剛好最近又有包包壞掉要被我撤換,在網路上看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這時,,,
剛好在一中二街裡面
發現了有包包在閃亮亮。

上面大概寫著【請帶我回家】XDDDDD

然而最近LIVIA也想買包包,所以我們就一起購入了姊妹包。

會拍這個開箱文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說要選哪天拍,
是因為我在Vivian家看到飾品也太美了吧,衝動了買了就和Vivian約在她的工作室面交,
因緣際會就來拍這個開箱文。
之後我會介紹最近買了那些飾品!!!!!!!!

購物地點位於一中的二街右側入口進去往左邊數來第二間店家。
店員人很好,原價我記得是$750~790之間(我忘記確切數字了
不過因為我們一次買了兩咖包包,店員算我們$700!!!!
我和LIVIA真的覺得超划算!!!!!

因為這個包包可以後揹/肩揹/側揹/手提!!!!!!!!四種方式揹在身上。
是不是超方便的!!!!!

而且顏色也很多可以選擇,有四五種顏色。
這次我是選擇粉色,LIVIA選擇寶藍色。
先把幾種揹法介紹給大家看,之後再細部介紹。

後    揹
後揹的樣子就像我們倆一樣!!!!!!
我故意把繩子縮短了!!!!!!!!!
那天從台中要回草屯點爸還問我說你哪時候買這個包包阿?
我說歐~最近買的,好看嗎??
點爸:你是在回味小時候揹書包的樣子嗎XDD
你們說點爸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揹
側揹的樣子,帶子長度都是可以做調整的!!!!!!!
我還蠻喜歡用側揹的,不過東西太多的話我還是會喜歡後揹哈

手  提
現在好多韓版的包包手提的都好好看。
我覺得這款不輸其他手提包,而且包包上面有鐵片LOGO感覺就很有質感。
手提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側  揹
側揹的感覺就像這樣。
應該轉個正面給大家看齁!!!!!!!!!!!

我覺得寶藍色很亮眼而且很好看。
春下腳步接近,穿搭方面也會比較亮眼,寶藍色也是很好搭配單品之一。

粉色的話是很多女生都很愛的顏色。
可是我發現我的包包顏色幾乎都是粉色耶我的天啊
而且我發現粉色和寶藍色揹在身上都很顯白,皮膚有白的效果唷!!!!!!!!

店員說這是真皮的,我們都有發現皮味很重!!!!!!!!!!!!!!!!
近拍寶藍色的樣子!!!!!!!!!!!!!

近拍粉色的樣子。
是淺淺的粉色,愛粉色的女生一定會很喜歡這咖!!!

包包上面圓圈圈是拉鍊設計,半圓型圖案裡也可以裝東西,放衛生紙蠻方便的!!!
剛開始以為要打開包包先要調整兩邊的繩子才能打開,結果我錯了!!!

原來這是磁鐵設計,打開半圓型就可以打開包包了!!!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困難。

包包容量蠻大的,應該有發現我的包包比較澎~~~~因為裝很多東西。
剛好要回台中保養品化妝包相機皮包等等一堆都被我丟在裡面,可見容量其實蠻大的。

看看裡面夾層就有好幾個,不用擔心東西放不下或者小東西要放哪。
這些夾層一定夠你們放。

而且我們發現這個包包還可以變小型水桶包。
把裡面兩條帶子扣起來就變水桶包囉!!!!!!!!!!!

水桶包拿起來像這樣↑↑↑
不一樣的拿法揹法感覺都很不同。

後面有兩台揹帶,是可以拿下或者繫上,可自己搭配怎麼樣的揹法。
而且如果你把一條帶子拆下不知道放哪,後面又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唷!!!!!!!!

如果想要肩揹,就只要先把一條帶子拆下,剩下一條帶子,扣上包包的左右兩邊。
就可以變成肩揹囉~!!!!!!!

以上是我們倆的姊妹包開箱文唷!!!!!!!!!!!!!!!!!

買完我們倆揹出來一直覺得好划算好好用好有價值!!!!!!!!!!!!!!!
一包多用處耶!!!!!!!!!!!!


就以上囉。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或私訊!!!!!




購買資訊:一中二街。
右邊入口進入,進入左邊數來第二間店面。

裡面還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