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大家,
應該發現我這禮拜發文很勤勞,是因為最近手邊沒有需要趕稿的文章。
所以可以盡情分享我要分享的事物。

首圖其實也是還沒交稿的九份文章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說下篇下篇會打,不知道要下篇到哪兒去了!!!
我保證,絕對是下篇無誤!!!!!!!!!

又到了每個月的IPHONE日誌了!!!
其實二月份就有打過一次了,是春節那段時間,因為太豐富了一定要分享一下的阿!!!
回味一下吧!!!!!!!↓↓↓↓
(IPHONE日誌★來看看過年這段期間在做什麼吧♥

除了過年那段時間,之後我幾乎每個假日一定安排自己活動。
這學期做講義做到我快起笑翻桌了!!!!!!!
全部重做,全部版本擠在一起!!!!!!!!!我都快暈了!!
所以假日我一定要去放風的啊!!!!

春假的最後一天,和高中的姐妹兄弟見面吃飯!!!!!!!!!!!
每次聚會都是鮮友火鍋,實在是有人太愛吃肉了!!
每次他來吃都是划算,我都虧錢!!!!!!!!!!!!!!!!

吃飽就來拍照了!!!!!!!!!!!!(已打過文章囉))
這張沒在文章中出現,算幕後花絮!!!!!!!!!!!XDDD
回味一下!!!!!!!!!!!
(穿搭★簡約襯衫一件到底♥不專業一日穿搭分享

之後就這樣上班五天,又週休二日囉!!!!

到了週休二日又是我relax時間了!!!
這禮拜GOGOGO台北囉!!!!
這天天氣超差的,冷死我了,還好到台北有微微露出陽光。
可是這天我的皮膚狀況又不好竟然長觀音痘,超想哭!!!!!!!!!

這兩天之所以會來台北也是跟溫老大攝影朋友一起來玩的,不外乎他們一定要帶位MD!!
就是這位,她叫大頭喵,可是我很愛叫她ㄋ一ㄠˊ阿~~~~~~~~~
這次我第一次和她見面,我們就超有話講哈哈哈哈
這時溫老大說:你跟每個都嘛很有話講!!!!!!!!!
意思他嫌我話很多!!!!!!!!!!!真過分(哼)

這次來九份是走北海岸路線來的,沿路玩來~~~~~~~
有一個點我已經打完文章囉!!!!!!!!以下↓↓↓
(輕食★淺水灣旁的天外天♥Le Coq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芋圓必吃啊!!!!!!!!!!!!!!!!!!!!!!!

九份民宿一定在下一篇!!!!乖等我嘿!!

再來的假期就是228啦,一直以為有連假的我,大錯特錯!!
上三天放一天!!!!!!
這天和格友們見面吃飯in跳舞香水!!!!!!!
台北有好多分店可是台中是第一間唷,在中友百貨C棟B2!!!!

第一次見到綠綠,你真是說來就來,從台北殺下來~~~~~~~~~~~~~~~
好甘心唷!!!!!!!!!!!!!!!(抱*
去火車站接妳,一直講話到中友百貨!!!!!!XDD也太多話了我們

再來是我親愛的LIVIA小姐,你就不用多做介紹了XDDDD
我們熟到不行,好姊妹好姊妹(耶啾咪*
姊妹包姊妹包!!!!!!!!!
(購物★姊妹包開箱文♥後揹/側揹/肩揹/手提通通在一塊兒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彎打與娃娃,娃娃聲音也太可愛了,會讓我印象深刻,
彎打是位默默女孩我覺得你超安靜哈,不過都是很好聊的女孩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之後一起在一中逛街,大包小包回家!!!!!!!!!!!!!!!!!!!!!
好開心唷,停止不了購物的慾望阿~~~~~~~~~~~~~~

有時候覺得在這個圈圈裡能認識到聊得來的朋友很開心,
以後我們還要多多指教唷!!!!

話說我們的生日趴!!!!!!!!!!!!!!!!!!!!!(!!!!!!!)拭目以待



就以上囉!!!!!!!!!!!
二月份IPHONE日誌!!!!!!!

很開心我擁有這支可以讓我每個月好好記錄的枕邊人APPLE!!!!!!!

請待續三月份!!!



延伸閱讀:

(月記★一同回味五月桐花繽紛開♥

(日誌★不點說悄悄話0417♥噓!!!!!!!!!!

(日誌★太陽大心情好♥ 於是我偷懶了,最近心情特報

(說★那些數字我能夠克服嗎?

(說)盲點/轉捩點





【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