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日穿搭之日了!!
其實這天拍了兩套的衣服,不過我覺得另外兩套好夏天。

拍完這天的穿搭我就生病到現在了,所以真的不能隨便自以為夏天
因為我就是穿著短褲加小可愛拍照,然後那天又超熱換了三套衣服!!!!!!
可能是有中暑又加上感冒。

好吧這次的拍攝地點是在:芬園的愛荔枝樂園
每次都要挖掘好地方讓我拍穿搭文。

這套洋裝上半身是牛仔材質,下半身是雪紡紗,裡面還有做一層內裡。
所以不用擔心會曝光,如果擔心裡面可以加穿安全褲。

這天連我的草帽都出來亮相了。
這天太陽真的很大,我穿這間也是狂流汗。

這件的左右兩邊手臂是有做露肩設計的,我覺得蠻好看的。
個人蠻喜歡穿露肩的衣服,不過這套我只有外出才穿上班就不能穿了!!!!!!!!!!

我還在帶了一條鎖骨鍊,是愛心形狀,中間是粉橘色。
我覺得超美的,這是在Chuchushop買的
買很久了,我現在也找不到。
我覺得它們家的飾品都好好看,喜歡飾品的不要錯過。

這樣簡單小小的裝飾就好好搭配又好好看。

鞋子我是搭配厚底綁帶涼鞋。
穿厚底的真的好穩好好穿,現在真的不太適合穿高跟,腳都好痛。

整件洋裝中間還有做縮緊。
襯托腰身,且上半身看起來也比較顯瘦。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衣服會往上跑,都要不時地注意,衣服往上跑上面牛仔部份會突出一節很不好看。

哈哈哈這張應該很明顯看得出有內襯了吧!!!!!!!!
可是卻很輕飄飄的樣子!!!!!!!!!!!

很喜歡在這拍照的感覺,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好漂亮!!!!!!!!

這拉鐘拍起來超夢幻的。
很喜歡這件粉嫩的顏色。
我發現我衣櫥裡衣服顏色竟一堆粉色耶!!!

看來我要多補貨點別的顏色了!!!!!!!!!!!!!!!!!


以上就是今日的一日穿搭囉!!!!!!!!!!
快來說你覺得哪張比較自然一點呢?!?

幫我拍照的還是陳嗚嗚小姐。還有我朋友五分鐘先生。
我想陳嗚嗚小姐她是我的專屬穿搭攝影師了XDDDDDD

每次都覺得還是寫穿搭文最上手了。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