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嗨大家,本篇又是上個月的豐富日記史。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惰性大開。

最近小朋友要月考了,再加上一直在準備月底去日本的事情,
真的開心到把文章這回事都忘光光了, 
我最近要先把最近文章的留言回覆完畢,再到處看看大家唷!!!!!!

 
首先三月的一開始,我又和我親親親愛的LIVIA見面了,話說我們228還見面說!!!
這天我們去吃了一中間的兔兔早午餐,份量不多但很飽足。
對於女生來說蠻適合的,至於味道嘛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這個人對於食物,真的分不出好與壞,哈哈哈哈哈能吃就是福是不是!!!!??

會和親愛的LIVIA又來一中是因為我和VIVIAN買東西啦。
 我就選擇面交了,之前就有發露過vivian的文章了,這次見到面很開心,
霹靂瘦阿她,大家真的要去她的賣場跟他彭場一下,物超所值是真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02929643163709/ 

 
再來就是我三月非常之勤勞每天都會抬腿耶,我以為我會持之以恆的。
可是我最近怠惰很久了~~~~~~~~~~~這也難怪我發現我大腿胖了
 
結果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和我好姊妹去一中血拚了!!!!!!!!!!!!!!!!!!
又買了太開心了,所以我三月很拮据耶!!!!!!!!

隔天又和親愛的陳嗚嗚小姐有約拍照了。
 手環就是跟vivian買的唷,好有質感唷!!!
(穿搭★春天的粉嫩風♥一日穿搭

拍照地點是在彰化芬園:愛荔枝樂園

在愛荔枝樂園裡看到這台月老機器。
以前小時候看到這個會覺得很詭異耶,哈哈哈哈哈現在覺得好好復古懷念耶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吧!!!!!!!!!!

結果拍照完沒多久我就大大大大大中標感冒。
整個嚴重到不行,咳到氣喘都來了。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身體好虛。

重感冒的那禮拜我親愛的弟弟因為和他同學來草屯逛夜市,
我下班順便接姊姊回家,一回到家就看到新面孔耶。
邊境牧羊犬,好可愛唷!!!!!!(尖叫*
是他朋友借放我家兩天,超喜歡他的,而且好小一隻好可愛!!!
 
在家養病休息真的很幸福,有點媽煮好好的飯菜。
起床不用想要吃什麼了!!!!!!!!!
整天素顏然後寫考卷打文章,好悠哉。

之後有一天溫老大來看我還帶了一盒草莓給我吃~~~~~~~
整個覺得自己又更加幸福了。

除了帶一盒草莓還帶了這一大盒喜餅,看到這盒大家應該知道我有PO在粉絲團。
還讓大家猜這是什麼,這個喜餅盒真的好特別耶,做成小抽屜的樣子。
 這是伊莉莎白的喜餅唷!!!!!!!!!!!!!!!!!!!!!!!!!
好有質感,但聽說不便宜就是了!!!

再來就是跟好久沒見面的以前同事見面。
偷偷說:以前不點是千葉火鍋的櫃台啦。
這位目前是高雄楠梓店千葉火鍋店長唷!!!!!!!!!!!!!!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這次跑去新時代吃勝博殿,豬排好好吃唷~~~~

隔個禮拜又和陳嗚嗚小姐有約囉!!!!!!!!!
去拍鞋子特輯。沒看過文章的在這↓
(美鞋★微醺性感-鏤空壓紋皮革露趾高跟涼鞋♥♥♥Avivi


月底的時候和親愛的家人聚餐
去吃韓鄉,(在台中舊市政府後面而以唷)
小菜吃到飽真的超飽足的。我最喜歡鍋巴飯了!!!

這次去日本本來想去找以前二技交換學生さゆり
結果我才知道大阪離福岡超超超超超級遠!!!!!!!!!
自以為很近耶,我錯了,見不到面:((((((((


然後快接近月底的某一天有一個小朋友拿了張紙條給我,
說這是某某人請我拿給老師的,
原來是我之前有教過的一個三年級小朋友寫給我的,
之後沒讀的原因是因為她不斷逃避,然後不寫功課,看到這張紙條,覺得好感動。
 當下,真的覺得親愛的寶貝,你長大了。
還記得她剛補習班,說話聲音超小聲,是要靠近她嘴巴我才聽得到聲音的那種。
希望她要越來越會對自己負責。

再來就是很多人問我修圖軟體,都在這啦~~~~~~~~
雖然我最近又發掘到新的。XDDD
基本上有愛心的標誌都是我愛用的,我一定會抽空介紹給大家看得!
(握拳)

之前接到的邀稿,美妝文,好久沒看到自己戴假睫毛超艷的!!!!
我都快認不出我了呢!!!

最後就是月底最後一天囉!!!!!!!!!!!!
又和親愛的姊妹朋友見面了。
 這次聚餐地點是在:逢甲的田季發爺。
是燒烤類唷!!!!!!!!!!!挺好吃的耶!!!!!!!!!!!!!!!!!!!!!!!!!!!!




 




好啦,以上就是我豐富的三月IPHONE日誌。

送上一張我最近把頭髮剪短的照片。
呀比,之前的髮尾太糟了啦,這樣好清爽唷~~~~~~~~~~~
而且我喜歡這樣的長度,洗頭方便死了啦!!!

 

我回覆完留言,就會到處看大家囉~~~~~~~~~~~~~~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