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感想如何呢(?)

 沒錯!!!!!!!!沒想到我也踏進去醫美了,每次看到好多人分享都讓我心癢癢!!!!!!!!!!
這次去完真的會讓人想再去耶!!!!!!!!!!!!!!!!

原本這次去的時候溫老大還一直阻止我XDDD他怕我去上癮!!
(我OS:沒這麼嚴重吧!!!)

這次是來市政府站的大多喜時尚診所。 

在某棟大樓裡的15F!!!!!!!!!

其實快到的時候我非常緊張,而且還在想說要不要取消乾脆不要去之類的想法!!XDDD
 (你也太沒膽了吧!!!!!!!!!!!!!!!!!!!!!!!!!!)
一來一定要跟招牌拍一下的阿!!!


一進去裡面的裝潢都是以紫色為主,好華麗。
剛開始我會以為我是不是走錯地方,連音樂也好fashion耶!!!!!!
 
剛開始會有護士來請你填寫資料,我發現這裡的護士們都好漂亮耶!!!!!!XDDD
 
而且今天剛好是假日客人也好多,一直有人在進進出出的!!!!!!!!!!!!!

今天來是有預約的:原本預約極致美白去斑+雙拼雷射。
之後護士看完我的皮膚狀況覺得我的班沒有很多,所以改做:招牌多效雷射。 
護士跟我說這個療程是最多人選擇的。
招牌多效雷射:(進階版淨膚+八倍彩衝光)
之後還有多加一個複合式果酸換膚(AB酸)。

療程前護士會讓我們先卸妝,洗手檯旁邊就有提供卸妝油以及洗面乳(化妝棉+棉花棒)
看到這個洗手台,害我在家裡也好想用成這樣唷!!好方便。


 在卸妝前護士就會給一個浴帽把頭髮塞進去。
做完整個療程後才能把浴帽拿掉。

有沒有發現我的右手臂別了一個長頸鹿,那是為了等等讓護士知道我還要做AB酸別的。

素顏完在沙發等候,素顏完好沒精神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時候我超緊張無誤!!!!!!!!!!!!!!!!!!!

這次我做了兩種雷射,第一種是進階版淨膚。
進階版淨膚是針對:膚色不均、粉刺、暗沉、黑眼圈。
可以除去老廢角質、皮膚淨白、嫩膚。
雷射上都會有比較強的光線會傷害眼睛,所以眼睛有讓我們帶防護的眼罩。

其實做之前我一直問護士說會不會痛????會不會痛???會不會痛???
因為我第一次做實在好緊張。

結果療程開始的時候,雷射感就像橡皮筋輕輕彈的感覺,不會痛到哇哇叫那種XDD
像我這麼怕痛的人都覺得沒感覺了XDD只是到肌膚比較敏感的地方,感覺會比較明顯。
 而且醫生和護士都會問說:還可以接受嗎???ok嗎???


第一個療程做完之後就是第二個八倍彩衝光雷射了。
做第二個雷射療程前,助理先在我臉上上一層凝膠。
因為八倍彩衝光本身是屬於高能量的光療法,所以光線比較強,緊緊閉上眼睛就好了!!!!!!
八倍彩衝光是針對:細紋、色素斑、膚色不均。
改善膚色不均、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增加皮膚緊實度與彈性、減少小細紋。

這個療程大概就是光線會比較強,護士還叫我不要被嚇到。
因為連閉眼都會感覺到很亮的光線。
這個比進階版淨膚還更不會痛,應該說沒什麼感覺。

其實做完這兩個雷射時間超快的,而且我超怕我臉上泛紅,結果完全沒有!!!

之後護士幫我把臉上的凝膠刮掉。
讓我先去洗臉。洗完臉就要來上果酸煥膚!!!



上之前護士都會跟我說明清楚,而且真的不是我在說,服務真的好好!!!!!!!!
而且護士們都好親切好溫柔,會一直問你說還可以嗎???ok嗎????超貼心這樣!!

首先她先幫我上保護層,擦上眼部下方比較脆弱的地方。

再來就是上果酸煥膚--AB酸。

AB酸是加強代謝閉鎖型粉刺、淡斑、美白肌膚、快速提亮膚色、預防雷射反嘿。

護士小姐有先跟我說:擦上去會感到刺刺癢癢的,這都是正常的。
之後會感到涼涼像薄荷的感覺。

擦完真的感覺刺刺癢癢的,好想抓它~~~~~~~~~~~~~XDDDDD

五分鐘後就來幫我擦掉了!!!!!!!!!!擦的時候臉部冰冰涼涼的XDDDD
擦完還讓我去洗臉,整個好像臉部抹了薄荷超涼的!!!!!!!!

再來剩最後的就是要來冰敷了!!!!!!!!!
他們家冰敷的方式好特別唷!!!!!!!!用這個罩子,而且好冰啦~~~~~~~~~~~~~~~~~~~
剛戴上去的時候我整個冰到說不出話來!!!!!!!!

我還偷偷把戴上去後的照片傳到粉絲團XDDDDDDDD
哈哈哈哈太精典了!!!!!

而且近拍還發現裡面有愛心的圖案耶!!!!!!!!!!!哈哈哈

敷完面膜
護士小姐就帶我來上妝囉!!!!!!!!!!!!!!!!!!!!!! 
也跟我說明雷射完後用的保養品不能含有那些成分。
而且雷射完後皮膚會顯得比較乾燥,一定要加強保濕方面。

好幸福的是護士小姐幫我上保養品~~~~~~~~
這罐保養品是原生蝸牛高保濕晚安凍膜。
是適合雷射完後肌膚保養使用!!!

擦完保養品之後這裡也有提供底妝系列供客人使用!!!
也有小用品像棉花棒和化妝棉!!!!!!!!!!!!!!!!!

 底妝也是護士小姐幫我上的!!!!!!!!!!!!!!!好貼心唷!!!!!!!!!!

而且這次雷射完直接可以上妝唷,對我來說皮膚真的沒有紅腫。

上完底妝後其實皮膚真的有變白而且你看鼻頭再發光!!!!!!!!!!!!!!!

化完妝囉!!!!!!!!!!整個妝容超服貼的!!!!!!!!!而且皮乎變得好好說~~~~~~~~~

之後跟剛剛有幫我服務的護士小姐拍照~~~~~~~她皮膚也好好唷!!!
好喜歡他們每位小姐,服務都好貼心又溫柔!!!!
剛開始去很緊張,有他們耐心的問候與服務,緊張感都不見了哈哈

最後今天我是給吳台光醫師!!!!!!!!!!!!!
醫師人也很親切又可愛

給大家近看我的妝容,真的好服貼,而且我發覺皮膚也變亮許多!!!!!!!!!!!!!!!!

回家發現原本臉上有閉鎖式粉刺,現在也變得黑黑的了,聽說這粉刺會自己分解掉。
回家後一個禮拜內不要敷面膜,皮膚上有痘痘或粉刺都不要擠!!!
很容易留疤或者發言唷!!!!!!!!!!!!!!
我發現連我的黑眼圈也有明顯淡了許多!!!!!!!!!

首圖就是第二天我化的妝容。
超服貼的!!!!!!!!!!!!!!!!!!!!!!!!!!!!!
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皮膚了!!!!!!!!!!!!

而且我發現大多喜時尚診所,也不會極力推銷他們的產品或者療程,
其實溫老大很怕就是我拒絕不了人家然後又冤汪花一堆錢,
這點大家就不要擔心了!!!!!!!!! 大多喜時尚診所裡面有很多雷射療程都不到一千元,而且都不包療程。
整體來說蠻划算的!!!!!
而且價位上在網站上說明得很清楚,很公開化。 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看自己的需求唷!!! 

 
 就以上分享囉!!!!!!!!!!!!!!!!!!!!
 
【以上體驗跟個人膚質有關,體驗前要跟醫生詢問清楚自己的皮膚狀況唷】
每個人皮膚效果都有所不同,以上是不點親自體驗!!!!!!!!


 




【千代圈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
(粉絲團裡不定期舉辦新的專案,加入粉絲團可以直接關注到最新專案唷!!!!!)
 
【大多喜時尚診所】http://www.ootaki.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2(近市政府捷運站)

電話:02-2765-5757


母親節別忘了帶媽媽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