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囉!!!!!
看看自己已經好久沒發文了,從日本回來後懶惰指數真的飆高。
做什麼都懶洋洋的!!!!!!!!!!!
今天這篇是很突然也很臨時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平常化妝注意的小細節是什麼!!!!!!!
其實我以前到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眼線了。
直接有寫過眼線的評比文!!!!最愛眼線特級精選。
(評比★五款眼線"筆"一"比"!!!你有幾雙眼睛?♥文末小禮(已公布。

這次也是要跟大家介紹眼線筆系列。
不過是有顏色的眼線筆。
以前我真的只愛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最近參加的活動真的很多,朋友約會也多
所以嘗試畫了下眼線,意外覺得眼神又更有神了XDDDDD

所以今天就小小介紹一下我最近愛用的彩色筆系列XDD
(疑??不是眼線筆嗎???)
彩色筆=多種顏色的意思啦!!!!!!!!!!!!!!!
 

以上三支是我最近喜歡用他們畫下眼線的小幫手。(由左至右分別是)
Lioele 眼線膠筆(2號咖啡)
奢華寶貝(04星綻紫)
婕洛妮絲眼線膠筆(BKS晶鑽黑)

Lioele 眼線膠筆(2號咖啡)

 
首先跟大家介紹Lioele這個品牌是韓國韓星都愛用的牌子,
而且現在購物中心都有賣他們家周邊的彩妝品。
其實我接觸到這支眼線膠筆也是我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他拿咖啡色給我試用,
其實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用咖啡色,因為覺得用咖啡色畫上眼線好拋~好無神不適合我。

沒想到讓我發現可以畫下眼線,而且畫上去不會感到很凶狠的眼神。
而且也很削不容易斷,筆芯也是屬於軟又好畫。
 

奢華寶貝(04星綻紫)

 
再來就是這支奢華寶貝的眼線筆,大家一定覺得很熟悉,孫芸芸所代言的品牌。
會擁有這支也是之前收到BOX裡的產品,其實都被我放在一旁很久了,
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用,不過她有個缺點就是筆芯太軟容易斷。
這是我所有眼線筆第一次擁有這個顏色,連眼影盒裡也沒有這個顏色,看來我多麼不敢嘗試!!!
顯色度很夠,最近有活動或約會都拿他畫下眼線。

婕洛妮絲眼線膠筆(BKS晶鑽黑)

想必大家對這支絕對更不陌生,在眼線評比那篇她也有出現過!!!XDDDD
 當初為什麼會買這支的理由我根本忘了,好像是粉紅色的外包裝吧!!!!
結果反而很少用它,因為用亮亮的黑色畫眼線,我一直覺得很怪,看不習慣。
不過最近它又派上用場了
我覺得這隻的筆頭比較偏硬一點,亮粉也蠻多的!!!!! 而且因為我用黑眼線筆畫下眼線看起來比較兇,所以用帶點亮粉的黑色就顯得好多了!!!

再來就是要防水度測試囉!!!!用奢華寶貝畫上去的時候,筆芯竟然斷了!!!!!
沖阿~~~~~~~~~~~~~~~~~~~~~

大家都完好無缺,緊緊貼近我的手臂XDDDDDD
 防水度三種彩色筆滿分!!!!!!!!!!!!!!!!
再來準備眼唇卸妝液。
其實用彩色眼線筆畫眼線我最怕的就是難卸!!!
而且有些帶有亮粉的更超難卸,卸完都會發現眼睛為什麼還亮亮的!!!!!!!!!!!!
原來是亮粉還殘留在眼睛周圍!!!

卸眼妝我都是採用敷法。
敷一兩分鐘。
 
輕輕擦拭後發現奢華寶貝一次還沒辦法完全卸掉。
反而Lioele都卸光光了!!!!
婕洛妮絲殘留一些影子。
卸的過程中不要太用力擦拭,這樣會容易有眼周細紋的產生。
而且一定要注意是否有亮粉殘留很重要!!!!!!!!!!!!!!!

首圖是我用了奢華寶貝畫了下眼線,不過EX1真的好容易吃妝!!!!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XDDD

這張用手機拍的,是用婕洛妮絲畫下眼線唷!!!!!!!!!!!!!!!!!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下眼線彩色筆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文字上都有附上連結,大家都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


 

 

我發現我欠大家好多文章!!!!!!(跪*
日本文也正在生產中,還有這次去Avivi拍攝鞋子也在生產中。
不能在怠惰下去了,大家是不是!!!!!!!!!!!!!!!!

好多格友都搬家了
但是我好懶得搬家XDDDDDD習慣這裡了!!


 以上報告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