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首圖是我超喜歡的一張,好自然無誤)
上篇分享了Avivi家的鞋款,想說就順便來篇番外篇穿搭分享好了。

 
上衣:蘋果星沙(售完)
內搭褲:蘋果星沙(售完)
鞋子:黑色厚底鞋>>嗑鞋朵拉
娃娃鞋>>Avivi
手錶:台北西門町
 

這次來台北拍照,因為接下去Avivi店面拍攝,所以又北上來台北。
這次照片還是我的拍攝夥伴>>陳嗚嗚小姐
(其實只要看到穿搭照幾乎都是她拍的,不是溫老大唷!!!!!!!)
因為之前有人留言說:溫老大好厲害,拍得好自然!!!!!!!(其實面對溫老大鏡頭我才是不自然)
所以會擁有自然又好看的照片都是>>陳嗚嗚。


這天因為很早就出門,我們還隨意拍照,沒想到就在中山站發現這個點。
超美的。

上半身是條紋的雪紡無袖,現在來分享這件衣服都售完了好像有點慢來發文!!!
算了~~~沒關係嘛!!今年夏天的衣服都超美的,相信這款應該很容易找的到。





腰身的地方是做有綁帶的設計,所以會很顯瘦腰身也很明顯。
再來是下半身的白色內搭褲,今年夏天必備呀!!
但我發現這件會顯胖!!!!!!!!!!!
因為它不是緊身的,所以棉質的內搭褲,也比較軟,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白色內搭褲看起來顯瘦,
建議買牛仔材質或者是緊身的,看起來下半身就瘦瘦的囉!!!!!!!!!!

鞋子方面也是今年夏天好流行的厚底鞋。
上次去日本也有看到一雙粉色花系列的厚底鞋,超想買的,結果沒有我的尺寸!!(哭*
回來台灣我也一直在搜尋中,希望讓我如期買到!!!!!!

黑色厚底鞋真的很百搭,重點會變高高!!!!!!!!!!!!!!!!!!!!
我還挺愛穿它去上班的~~~~~~~~~

這次穿這樣不管怎麼拍照都好顯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好美白。
剛好這天天氣也很棒。
然後在小巷發現這個[    ]超可愛的啦!!!!!!我們不停在這拍!!!!!

 
除了整體上衣褲子鞋子外,這次還有很顯眼的手錶,是前一陣子去西門町買的。
西門町路上好多賣手錶,而且我發現現在手錶都越做越好看!!!
當時候買是$350超便宜,而且好百搭!!!!!!!!!

看看這次的照片最失敗的大概就是布丁頭啦!!!!!!!
我下個月要去染漂釀!!!!!!這樣拍照都超好看這樣!!!!

歐對了,這件條紋衣裡面如果沒有多穿一件會很透明,所以我有多穿一件白色小可愛!!!


不得不說這雙真的也好亮眼,而且粉色好可愛!!!!!!!!!!!!!
 
重點鉚釘好實在~~~~~~~~

上面的蝴蝶結搭配,大家應該知道我也超愛蝴蝶結鞋款XDDDDD
而且這雙鞋後面還有點矮跟,雖然穿起來感覺不高啦~~~~~~~
可是我覺得這雙很適合高挑女生穿唷!!!!!!



簡單的穿搭送給大家囉!!!!!!!!!!!!!!!!!!!




(題外話*

應該有發現我最近非常之勤勞在發文!!!!!!!!!!!!!!
我說要振作不是假的唷,也沒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大家一起來督促我吧!!!!!!!!!!
 
 下回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