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感覺好像很久沒碰到電腦,沒敲到鍵盤。
最近家裡的事讓我很難過,也很捨不得,總之好多心情真的覺得大人世界好複雜。
我當大人以後絕對不要這樣!!!!!!!!!!!!!!!!!!!!!

好了,不說題外話。

大家都知道我四月份去日本玩了五天四夜,意猶未盡!!!
根本不想回來,好想一直住在日本生活唷。
從高中接觸日本的時候就好喜歡日本這個國家,都好希望有一天能到日本去看看!!
沒想到,,我實現了!!!!!!!!!!!!!!!!!!!


我知道大家都有期待我的日本文,我會一點一滴快速生出來的!!!!!
這次是和家人去的唷!!!!!!和點媽/點姊/點姊男朋友
因為點弟和點爸要上課要工作沒辦法抽身~~~~~只好我們四個自己飛出了!!

這次去日本原本是要坐廉價航空,因為廉價航空比起其他航空公司都來得便宜
不過很奇怪的一件事,我和我姊還有我姊男朋友一直線上訂不成功,
超沮喪的,因為日子一天一天逼近,而且好多間都額滿!!!

於是,我們訂成功【華航】!!!
出發時間是:4/27 早上八點三十分的飛機

以上照片就是出發當天,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差,桃園機場都飄著毛毛細雨。
其實已經登機坐在位子上的我非常之緊張。

不騙大家,我真的是第一次坐飛機,我又有點懼高症。
其實我只能說我真的緊張死了!!!!!!!!!!!!!!!!!!!!!!!!!!!!!!!
打卡說要出發的時候,大家都叫我乖乖睡覺不然就是乖乖吃飛機餐等等...............

緊張到手汗狂冒!!!!!!
緊張到兩隻手都是濕的!!!
坐我旁邊的點媽還說:你有沒有這麼緊張??
(OS:我真的很緊張嘛!!!!!!!!!

 飛上天空之後原來這麼的妙這麼的棒。
原來從飛機上往下看的陸地的台灣是這樣!!!!!!!!!!!!!
是一種莫名的感動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撇開我這麼驚奇的在看飛機外的世界,空姐會拿一張外國人入境紀錄卡給每位乘客填寫。
這個目的是入境的時候必備的!!!!!(寫錯了可以再跟空姐拿)

第一天坐的飛機型號是:A330-300(空中巴士)
第一次坐飛機,所以老是覺得位子好小,而且不能往後躺,好不舒服!!!
連睡覺也讓我左躺右躺就是不舒服啦!!!!!只能緊盯著窗外!!!


這次是去日本大阪遊玩,所以停靠的機場是:關西機場
從台灣飛往關西機場的飛行時間大概兩個半至三個小時。
中間會提供一餐。
這是去的飛機餐。都會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第一天的飛機餐有三杯雞飯/雞肉義大利麵
剛開始送來都會有上鋁箔紙包著,而且空姐有日本人和台灣人為大家服務,日本空姐也都會說中文!!
(而且我發現日本空姐比台灣空姐親切多了!!!!)

三杯雞飯。

雞肉義大利麵!!!
餐點上整體來說蠻豐富的有水果有甜點有飲料。
飲料還有很多種可以做選擇。
只不過第一天我就對坐飛機適應不良,頭超痛,根本吃不下!!!

這是第二天的飛機餐:蘑菇義大利麵/蝦仁飯。

我覺得兩次的飛機餐都還不錯,蠻豐富的,麵包也很好吃!!!

這是第五天回程的飛機。
飛機型號是:波音747-400 比第一天的飛機大很多。
 
回程當天日本天氣非常好,涼爽又有太陽的溫暖加持。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這是第五天要回台灣所看到的景象。
不得不說大飛機坐起來真的都很穩!!!!!!!!!!!!!!!!!!
去回我們選機位都選坐在靠穿,機翼的地方。

聽說要回台當天,台灣天氣非常差,越接近台灣的時候雲層好厚!!
重點機場還塞車,在天空多盤旋20多分鐘~~~~~~~~~~~~~~~~~
 

這次去日本是以自由行為主。
很多人會問說:那你們花大概多少錢?

機票部分一個人是:一萬五千多
 住宿方面:一天只要台幣九百多
 至於其他花費:大概花台幣一萬五
(回答完畢,不可以再問囉!!這樣才是乖孩子)
 之後會發文住宿方面。
如何找到便宜的住宿又有保障!!!
 
 
 如果你想買更多東西就是台幣換更多囉。我是都一直在克制,不得不說日本真的很好買東西。

華航評價:其實空姐服務都蠻親切的,第一天要飛去日本的機上空姐比較多日本人,
不過她們真的就是非常親切,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機上幾乎都是台灣人,也是蠻熱心的,
但比起日本空姐我覺得還有些許進步空間。


這篇就是搭飛機初體驗囉!!!!!!!!!!!!
不知道大家下一篇想看什麼日本文呢???

 再偷偷跟我說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