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現在不是五月份嗎!??
對阿對阿五月份啊!!!!!!!!!沒想到四月IPHONE日誌我到現在才發文!!
太誇張了啦!!!!!>"<
眼睜睜看五月也快到月底了耶!!!!!!!!!!!!!!!!!!!!

 
(廢話少說,快點來看看我四月多精彩吧)

4/1這天幫孫弟慶祝生日,讓他感動不已!!!!
我發覺長越大,生日越被人家記得是一種超級幸福的事沒錯!!!!!!!!!!!
想必孫弟心裡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4/4和溫老大又來吃阿裕壽司
不得不說真的便宜又好多壽司和生魚片可以選擇,重點又好好吃好新鮮唷~~
我們真的好久沒好好約會了!!!!!!

我發現每次我們倆拍照都會是鬼臉,很少會有正經照這回事耶!!!
大家跟自己的男朋友也會這樣嗎????

4/6剪頭毛囉!!!
平常最習慣在草屯剪頭毛了,可是剛好那天回來台中,要來回跑好麻煩,
於是朋友推薦我去烏日的髮型設計,剪完我喜歡這樣的髮型。
雖然感覺上好像都差不多,不過剪掉好多頭髮,髮尾本來都分岔現在都沒有了好開心


4/7好姊妹吃飯K。布朗
好久沒跟我親愛的饅頭出來吃飯了,這天找了好多間早午餐店,終於找到一間有座位的了!!
我好像也有準備要寫這間的文章耶!!!!!!!!
我要來翻翻電腦裡的照片了哈哈哈哈

和好姊妹吃完飯之後又跑去誠品逛逛,買了這本書!!!
好期待去日本行唷!!!!!!!!!!!!!!!!!!!!!!!!!!!!!
也計畫自己每年一定要出國一次,然後都要買一本書寫下旅遊的時間!!!
(希望我都會記得!!!!!!!!!!!!!!!!!

4/8換日幣囉!!!
這天溫老大來載我去台銀換日幣,看到這匯率很開心,
因為日幣貶值的很嚴重,所以這時候去日本絕對是不二選擇的呀!!!!
換完的時候,才薄薄的一疊!!!!!!!!!!= =
因為他們還有一萬的鈔票,雖然我換四人份的,可是還是覺得好薄唷!!XDD

4/8溫老大送驚喜!!!
這天溫老大除了載我去台銀換日幣也載我回草屯!!!
沒想到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買這隻熊的!!!!!!!!!!!!!!!!!!!!!!!!!
如果有看電視的大家就知道這隻熊很眼熟,是摳斯摳裡面的那之999元熊!!!!
身材都快比我高了!!!!!

我真的對他愛不釋手耶!!!!而且好可愛好軟好好摸,
材質也不會很粗糙唷,只是棉花可以再填補多一點就是了XDD

4/11分享app
這天我在粉絲團有分享這個只有IPHONE可以用的社群軟體,
很像FB一樣可以發動態PO照片,
但不一樣的是,他除了PO照片還可以照片加聲音唷!!!!
可以把當下照片的感覺用說的說出來!!!
我會再找時間寫這篇的!!!(握拳*

4/12每日健康補品
我每天早上真的都會喝膠原蛋白加維他命發泡錠!!!
維他命發泡錠在YAHOO買的,還記得特價的時候買了三種口味!!!
最近膠原蛋白快被我喝光光了,我發現有喝真的有差耶!!!!!
大家一定別忘了照顧自己,早點保養對身體很有益處唷^_~

4/14清淨/廬山
這天天氣真的很差,不過還是跟溫老大一起出去了,
旁邊可愛小妞是溫老大朋友的女朋友小言!!!第一次跟她見面!!!!!
美人兒啊~~~~~~~~~~
不過好久沒去廬山整個都是冷清清!!!!!!!!!越來越荒廢了!!!

4/16某一天.................
某一天溫老大傳給我看的,其實很難得他會傳這個耶!!!XDDD
看起來他有在長大唷,會替我多想一點了XDD

4/16第四天中藥包
上個月大感冒到這時候都還沒好,點媽命令我要好好喝中藥包,不然不讓我去日本!!
好苦,苦中良藥阿~~~~~~~

4/17小朋友家長送的點心
聽說這叫做三角珍珠包,裡面黑黑的是包珍珠唷!!!!!!!!
好特別的味道,可是好好吃耶~~~~~~~~~~

4/18 姊妹聚
好久沒跟嬋嬋和大便這對小情侶吃飯了,好想念你們唷!~~~~
雖然都在草屯,但時間真的也很難湊的出~~~~~~~~
簡單的吃飯聊天好幸福

4/20 醫美行
這天在粉絲團上PO上這個好經典,大家都問說我去做了什麼!!!
是去醫美做了雷射XDDD這個冰敷面膜好特別啦!!!!
想知道我去做什麼,看看這篇文章吧↓
 (醫美★八倍彩衝光雷射+果酸煥膚初體驗♥大多喜時尚診所

這天是親愛的LIVIA陪我去的,我們倆很喜歡一起去台北耶~~~~~~~

4/21 in 草屯Room。
這天待在宿舍好放鬆,拉拉大熊一起陪我入鏡~~~~~~~~
齁怎麼這麼可愛啦!!!

4/23 複習日本語!!!
點姊叫我要多複習日文,因為這次去日本是自由行!!!!!!!
好懷念以前上日文課唷!!!還有日籍老師耶!!!

4/24點姊寫的行程表!!!
不得不說點姊的字只有漂亮啦~~~行程都規劃的超好!!!XDD
我就跟著走就好了啊~~~~~~~~~~

4/25 準備整理行李囉!!!!
這咖行李是抽獎抽到的,其實我都在想會讓我抽到,會不會因為早就準備要讓我出國了呢?

4/27 準備出發囉~~~~~~~~~~~~~
早上八點半的飛機!!!




五天四夜的日本遊非常好玩!!!!
大家就期待日本文囉!!!!!!!!!!!!




以上四月份IPHONE日誌,好充實唷!!!
寫得滿滿的耶~~~~~

大家五月見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