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IPHONE來囉!!!!!!
 
其實五月發生好多事唷!!!!!家裡的感情的友情的通通一次來~~~~~~
不管怎樣我都尊重自己的每一次選擇。
家裡的,或許病魔一直在拖著奶奶,霎那間覺得點爸點媽好辛苦,做子女的盡孝道是應該的,
為什麼卻有人怕被看笑話呢????????我真的搞不懂
感情的,我跟溫老大真的不常吵架,但一吵就是大架,而且我最討厭冷戰最討厭當天不解覺得吵架
,可是他卻很喜歡冷靜幾天,這叫我怎麼可能受的了。 之後再聊聊感情這事吧!!!
友情的,其實我覺得友情這檔事越長大反而越看得開,應該人這一生中一定都會有過客,我想我已經成為
很多人的過客,但我的人生中也一定有許多過客,很多事如果不能諒解,那還有什麼意義在?

5/1還在日本,即將要返台了!!!!!!!!!!!!
好捨不得回台灣,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日本!!!!!!!!!!!!!!!!!!
心根本就還沒飛回來吧!!!

5/4 JILLSTUART彩妝品活動
好久沒有座台中的公車,等好久好久,太陽又大都快熱死了~~~~OMG


來參加彩妝品讀者會,好喜歡這些產品唷!!!!!
這次參加活動已經有分享文章囉!!!!!沒看過文章的快來瞧瞧
(活動★VOCE X JILL STUART《2013 Sweet Vacation甜蜜假期》

5/5北上GOGOwith嗚嗚!!
這天第一次和嗚嗚北上耶,感謝她願意陪我北上拍攝鞋子!!!!!!!!!
每次跟他出去都可以機哩瓜啦聊好久,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天請嗚嗚陪我來Avivi士林店面拍攝鞋子特輯!!!!!!!
試穿好多鞋子每雙都好想帶回家!!!!!!!!!!!!
這篇也有打文章唷!!!
(推薦★Avivi直營實體店面開張實拍初體驗♥Avivi x 人兒妹
(穿搭★清新風格路線迎接夏日♥一日穿搭

5/8花花衣today!!!!!!!!!!!!
這天第一次嘗試穿花花衣耶,好好看唷!!!!!!!!!!!!!!
夏天就是要來一件才繽紛呀!!!
這件是在LULUS買的唷,一件才190!!!便宜又好看又好搭
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6230641432

5/10
這禮拜過得好漫長,感覺都在等待假日來臨似的!!!!!!!!

5/11終於等到假日要回家了!!!!!!!!!!!!!!!!!
早早回台中~~~~~~~~~~~~~

5/11下午和好久不見的玫玫出去,好開心
希望她能實現她的夢想,GOGOGO~~~~~~~

5/12母親節。
今年太晚訂餐廳了,訂了披薩慶祝,很謝謝點媽照顧我們三個小孩,
好多感謝說不完,希望點媽和點爸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5/12上次參加JILLSTUART活動,訂了他們家的乳液。
拿到手囉,好香好好聞~~~還有送宮廷珠寶盒好喜歡唷

5/13白毛哥來找我吃飯,結果下大雨,每次來找我天氣都不好~~~
而且放在店家們口的雨傘也被偷!!!!!!!我的天啊!!!!!!!!!!!!

5/14溫老大約會
寫到這才發現我和溫老大五月才見這麼一次面!!!!!!!!!!!!!
就叫溫大熊壓扁他,這麼久才見面我都要哭了我!!!!!!!!!

5/18終於要從嘉義回去台中了,還好要回來嘉義那天溫老大載回去做高鐵~
好疲憊,點爸點媽好辛苦~~~~~~~

5/19前兩天因為奶奶病危請假回嘉義,
從嘉義回來齁都懶洋洋的,結果去收驚才發現我又被煞到了,好討厭體質這麼敏感。
好喜歡躺在床上看看天花板的星星,好舒服又享受。

下午就要準備回草屯上工囉!!!!!!!!!!!!!!!!!
其實真的也懶洋洋的好沒動力,不過想想家裡點爸點媽,就覺得更應該多努力一點。

5/20 我愛你日。 

好喜歡每年的520,都可以盡情告白了這樣
這天你告白了嗎???

5/22今年好流行外搭襯衫耶,亂搭亂搭也好好看唷!!!!!!!!!!

最近大家好流行搖一搖唷~~~~~~~我也買來搖了!!!
結果還沒成功就被我吃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晚上自己默默把這包巧克力洋芋片喀光光了!!!!!!!!!!!!!!!!!!
熱量好高,可是好好吃唷~~~~好想再吃:(

5/23 下班和好姊妹來居酒屋小吃一番~~~~~~
好喜歡這種日式建築的感覺!!!!!!!!!
來草屯絕對不要錯過這間!!!!!!!!!!!!!

5/25 玩命關頭~~六
和好姊妹來看電影~~~~~~~~太刺激了啦,而且超多人的耶!!!!!!!!!!!!!!


老大超帥的啦~~~~~~~好喜歡唷!!!!!!XDDDD

5/26拍拍日
這天原本沒打算拍照出門的,嗚嗚星期六家裡有工作,於是就改到這天!!!!!!
 夏天蚊子真的好多啦,我的臉也遭殃!!!!!!!!!!!
手腳通通中標哈哈哈哈誰叫我是酸性體質!!!!!!!!!!!
我要跟蚊子說不!!!!!!!!!!!



5/28 短髮溜~~~~~~~~~
剛好月底那幾天心情真的超差的阿,真的覺得心情不好會連帶事情都會越來越糟!!
衝動跑去剪短髮囉!!!!!!!!意外覺得好好看~~~
好喜歡大家喜歡嗎?

5/31 統一布丁。
天氣太熱了,於是買了好久沒吃的統一大布丁,結果...................'''''
隔天新聞報統一布丁也有添加過期原料,OMG!!!!
傻眼!!!!!!!!!!!!!!!!!我也太雖了吧昨天我才吃耶!!!!!!!
 算了,現在全台不知道有那些東西能吃,都吃了就認命吧


5/31底妝問題。
這瓶ZA是我的愛將唷!!!!買了好一陣子了,其實是無意間看到然後就丟進結帳籃,
沒想到防曬係數好高且好保濕,顏色也好自然!!潤澤。
之後再好好跟大家介紹!!!!!!!!!!





好啦,五月就這樣囉!!!!!!!!!!
最近好喜歡自己的唇色~~~~~~~~~~~~
 


 下個月見囉!!!!!!
啾咪!!!

 
阿,忘了說,最近無名狀況真的越來越不是很好的樣子,雖然我真的也沒有很注意啦,可是我真的不想丟棄無名耶!!!!!!!
因為要換地方寫我就會很懶惰了,習慣一個系統就好懶得再接觸新的系統。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唷!!!!!!!

 
最近留言回覆會比較慢,寄送禮物方面會通知唷!!!!!!!!
其實我蠻喜歡回覆留言的,但希望大家是認真看完文章在留言!!!
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找不點唷,基本上粉絲團上每個留言我都會回覆,
因為我喜歡跟你們互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