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Beauty & Chance Necklace  合作文】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跟不點一樣是個飾品控!!!!!!!!!!!!!!!!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搭配一個服裝加上一個飾品上去真的好看好多而且又很加分。
而且現在的飾品真的越做越繽紛好看
每個都會想擁有這樣~~~~~~~~~~~~你們說是不是!???

這篇是跟Beauty & Chance合作文,其實我自己也帶走了一條項鍊哈哈哈
因為實在看得很順眼,而且商品又一直說帶我回家,忍不住就敗了!!!

這間是老闆娘是很貼心的女孩子唷!!!!!!!!
會想買他們家的飾品一方面價位很公開,而且只要點進去商品圖片就有價位,結帳還打九折。
整個就很划算呀!!!!!!!!!!!!而且大家要記得把文章看完唷,老闆娘要在以下飾品送出一條給大家唷!!!!!!!!!!!!

先來介紹這款:百搭水滴糖果粉鑲鑽鍊$290
 
不得不說看到這條第一眼就想說這是我的菜啦!!
今年夏天就是流行這種繽紛色彩的項鍊,也可以當假領子!!!

還記得某天我在粉絲團上PO這張,也有朋友說這樣搭超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但這只有逛街才能這樣啦,上班就要低調一點了!!!

衣服可以搭T-shirt或者素面背心也很好看,第一張就是搭T-shirt就超搭的!!
再來這張我是搭雪紡鵝黃色背心,我發現顏色搭起來也好好看~~~~~

而且我發現這條好像會變色一樣,在不一樣的燈光拍起來的顏色都有不一樣的色調。
好吧其實這就是所謂的色差,可是我覺得超好看,因為衣服顏色而有不一樣的顏色感。

反正就是亂亂搭就超好看,喜歡這條真的不要錯過,老闆娘每種幾乎都會只帶一條。
所以要買要快!!!!!!!!!!!!!!!!!!!!


鑲鑽愛心氣質黃水晶  $490

金色貓頭鷹鑲鑽鎖骨鍊  $280

除了項鍊之外其實我也超愛帶手鍊的,這款愛心手鍊上面還有鑲鑽,超美的。

 脖子上戴的就是貓頭鷹鎖骨鍊唷!!!!!!!!!!!!

搭配洋裝整體上好有氣質唷!!!!!!!!!!!!!!!!!!

而且金色手鍊和金色鎖骨鍊好絕配!!!!!!!!!!!!


簡單的搭配就超好看了,為整體加分了不少。



快來帶我回家吧!!!!!!!!!!!!!!!!!!!!!!!!!!!!!!!

活動式雙環長鍊  $680

不得不說這條也真的好好看,而且很特別,其實我很少帶長鍊,因為會怕它很難搭配衣服!!

搭完之後發現完全不會很難搭,而且其實這款長鏈還挺好搭配衣服的!!!


我發現簡單的小背心也可帶它出去,有沒有發現黃色背心其實還蠻好搭配的!!

而且他又是屬於擺動式長環很特別的設計。


喜歡長鏈的女孩兒們不要錯過這條唷!!!!!!!!!

個性鑲鑽鉚釘  $390

不得不說喜歡鉚釘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條~~~
上面還有鑲鑽而且這樣一條才$390,還有打九折唷!!!

搭這條鉚釘項鍊我試穿裡面穿黑色小可愛,外面搭條紋襯衫。
搭起來超好看的!!!!!!!!!!

很有個性的感覺,剛開始我還很怕說這條會不會不適合我!!

結果完全不會啊!!!!!!!!!!!!!!一帶我就愛上了!!!
而且有鑲鑽的關係有發亮的感覺。

喜歡鉚釘女孩們這條真的超好搭又好看。

優雅鑲鑽蛋白石  $290

微笑鑲鑽甜甜圈  
 
有沒有發現今天介紹的飾品都有鑲鑽,其實是老闆娘覺得鑲鑽的飾品都好美。

而且看起來也超有質感,又會有亮亮的感覺

這套也是手鍊+項鍊一起。
我發現這兩個搭在一起也好有氣質感。



喜歡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子們,這兩個不要錯過唷!!!!!!!!!!!!!!!!!!!!!!!

以上是這次的飾品集!!!!!!!!!!!!!!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保養飾品,其實不點我都會亂丟哈哈哈哈
然後就會有退色或掉漆問題~~~~~

不過跟Beauty老闆娘買飾品他都會放進可愛的夾鏈袋裡唷,我覺得這點超貼心的。
飾品可以放裡面收藏或者保存,拿出來戴完後要記得用擦拭布擦一擦可保存更久唷!!
粉絲團上還有很多商品,有些商品是屬於鋼飾,不易退色的材質,所以價位上也會偏高。


記得價位在圖片右上角處再打九折唷!!!!!!!!!!!!!!

(超划算的啦!!!!!!!!!!!!
 




這次老闆娘提供了小貓頭鷹鎖骨練當禮物要送給大家囉!!!!!



 
活動辦法:
 

都在不點粉絲團裡唷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6066971464900&set=pb.270178296387103.-2207520000.1370912995.&type=3&theater
 
要送出小貓頭鷹鎖骨練別錯過!!

 



Beauty & Chance  Necklac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auty-Chance-Necklace/158016671023983


快加入吧  :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