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聊聊底妝產品囉!!!!!!!!!!!!!
近幾年來韓妝產品越來越流行了,大家都愛韓國彩妝品了啦~~~~~~~~不點我也不例外啊!!!!!!!!
尤其是今天要介紹的ETUDE HOUSE是我接觸韓妝第一個彩妝品。
真的深深愛上他們家的底妝,之前就有使用他們家的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了,
現在又新推出CC霜和貼身情人BB霜(耀眼女神瓷妝BB霜)

快點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都是貼身情人系列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兩款(1號雪嫩滑順/2號水潤透亮)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W13自然膚色)


先來跟大家介紹CC霜,市面上越來越多CC霜產品,我平常也有用CC霜唷,
我的第一個CC霜產品是Holika的CC霜,也是超威超好用的。

與BB霜不同的是CC霜是新概念的底妝
CC是Correct(補正)&Care(護理)的簡寫,同時具有肌膚補正效果和護理效果的一種底妝品。



這張色號是01 Sillky 雪嫩滑順CC霜

其實這兩款CC霜擠出來的顏色都是
白色水感液體,不得不說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底妝原因之一就是香味好好聞!!!!!!
 擠出來好香好好聞。

這款CC霜也含有防曬係數SPF30/PA++
走的比較屬於雪嫩滑順,清爽整頓、雪嫩肌膚感、補正力。
CC霜剛擦上去臉部會呈現比較白,這是正常的,之後會依你的膚色來變化。
而且這款CC霜的遮瑕效果也很好,如果想要遮瑕效果更好,可以BB霜+CC霜來使用!
我會習慣先上CC霜在擦上BB霜,或者兩種混合一起使用也可唷!!!

我只有擦上CC霜而已,底妝看起來很服貼,而且臉部不會黏膩,第一個色號是屬於比較清爽感。

這張色號是02 Glow 水潤透亮
 
色號2號這款是走水潤透亮。擠出來蠻水的。也是呈現白色水感液體。
 
這就是剛上妝膚色會比較偏白,可是這是正常的。

過一段時間後,他已經和自己的膚色合而為一了!!!!!!!
而且有沒有發現擦上CC霜的右半部明顯打亮很多。
整個柔亮了肌膚,這是色號02的特點。

很多朋友都說CC霜很難推開,可是我覺得完全不會耶,記得擦CC霜要用手推開。
我習慣用畫圓輕拍的方式,這款CC霜本身就很水潤所以超好推開。

有沒有發現左半部臉部肌膚打亮許多,而且很有水潤感。

上完妝後也超服貼的唷!!!!!!!!!!!!!!

這張是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W13自然膚色)

還沒有這瓶的時候我是用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這兩款味道完全不一樣,
新的耀眼女神瓷妝BB霜好有Baby產品的味道,超好聞。
而且裡面也是有防曬係數SPF30/PA++,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BB霜。

添加了加倍珍珠精萃,有助淨化提亮肌膚光澤,多孔性皮脂護理粉末長效維持粉嫩晶透不暗沉,
因為不點臉部膚質屬於比較暗沉,所以我都會選自然膚色,這樣跟我臉部皮膚顏色不會差太大。

我都會先擠在手背上,再來用輕點的方式點在臉部。
 
點在臉上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好香的Baby味道~~~~~~~~這是我自己覺得很像Baby的味道,不知道你們聞到的感覺會不會跟我一樣XD
之後上完妝後,好服貼,而且我發現這款BB霜也有打亮肌膚的效果,遮瑕效果的話,
我覺得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的效果比較好,但這兩款都是有遮瑕到,只是控油升級版效果更好。
 
這篇都是我長頭髮照片,因為早就拍好了,一直遲遲未動工,露出短髮跟禮盒拍照給大家看!!!
好喜歡ETUDE HOUSE家的產品唷,他們家腮紅也超美的!!!
都會讓不停想入手耶!!!!!!!!!!!!!!

聽說現在店面全商品都七折優惠耶!!!!!!!!!!

活動時間從:6/7~6/16

讓我超心動的啦!!!!!!!!!!!!!!!!!!!!!!

 大家也快快去店面採購吧!!!!!!!!!!!!!!!!

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




再來又是活動時間囉!!!!!!!!
 

不點要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其中一款CC霜唷!!!!!!!!!!
 
活動方式:
加入粉絲團了沒呀?
喜歡ETUDE HOSE那些產品呢?
第幾讚第幾推呢?


大家記得,公布得獎者都會在粉絲團裡唷!!!!!!
然而我知道我好像欠一堆禮物尚未寄出,預計等這篇開獎出來後全部一起寄唷!!!


開獎時間:6/25!!!!!!!!!

以上報告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