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溫老大照片特輯的文章不知不覺又被我停擺好久了耶!!!!!!!!!!!!!!!!
我也沒想過要停擺,就這樣沒時間寫XDDDD
這次的主角是不點唷!!!!!!!!!!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很少被溫老大拍照。
除了我的表情不自然外,是我們現在相處的時間也很少,更別說去拍照了,
以前還會陪他一起去,現在我根本沒時間!!!!!!!!!!


這次拍出來的照片我個人很喜歡。
以後我會盡量寫溫老大照片特輯的文章啦!!!!!!!!!!!
 
 
如果大家沒看過溫老大照片特輯的文章都在這唷!!!趕快回顧一下!!
 
 (溫老大★照片特輯05/21♥
 (溫老大★照片特輯05/25♥
(溫老大★照片特輯06/14♥
(溫老大★照片特輯11/02♥
(溫老大★那一年我們所追尋的幸福♥照片特輯1/26
 
 
拍照地點是在:中興興村!!!!!!!!!!
配件:拍立得mini25



其實最自然的感覺的照片呈現出來的情感最豐富。

 
我常想用這小小的視窗能看出怎麼樣的世界?


 我也常想這世界所有的東西所有的情感,能用照片說出來嗎?



所以我常用這視窗不斷找尋那瞬間的美好。



有天,被我發現,原來我的視窗裡有你的影子也有我的影子。
整個視窗變得幸福甜甜的。



拍下你認真的態度、拍下你認真的表情。



原來這樣能讓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這樣拍、那樣拍,所有的照片都含有一種成分。
是【】。



原來拍下的瞬間,是讓人感到幸福無比。




雖然偶爾會遇到瓶頸,會遇到不開心。



會憂鬱、會難過。



不過,最終我們都會以微笑來面對。

視窗下有你有我的每一天,很幸福。








嘖嘖嘖嘖打完這篇,我都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很喜歡用照片說故事,希望大家有感受到其中甜甜的滋味。


你們知道嗎??上次我打溫老大照片特輯上一篇情侶那篇我才發現,
那對情侶竟然分手了!!!!!!!!!!!!!!!!!!!!!!!!!!
害我在想要不要把那篇刪掉~~~~~~哈哈哈哈

你們覺得呢??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