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最近FB上流行好多小短片,而且都有可愛又俏皮的音樂。
今天不點要跟大家分享這小短片的製作囉!!

難得來分享App系列,好吧其實是最近非常之有空。
手邊只剩少少的邀稿,所以又可以盡情分享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了!!
之前好像也有說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拍照APP,最近一定會立馬生出來!!!


廢話不囉嗦快來進入主題囉!!!!!!!!!!!
如首圖,其實我真的好多APP可以分享,今天要分享這是

RoadMovies。
就是用這個製作小小短片,快速又方便。
不過這個APP只有IPHONE才有得下載,安卓系統就比較抱歉囉!!!!!!!

 在搜尋地方打Road就有跑出來囉!!!!!!!

這個是免費的APP所以直接下載就可以囉!!!!!!!
因為我已經下載好了,所以上面顯示是開啟。

下載完後點進去就是這個畫面囉!!!!
他有分三種拍攝方式:
1 X 24 →一次拍一張然後可以拍24次,之後24次連起來就是小短片囉!!
2 X 12 →一次拍是兩張跑出來,可以拍12次
3 X 8 →一次拍會是三張跑出來,可以拍8次。
等等出現的短片都是用3 X 8,因為拍8次就好,比較快速!!!

點進去3 X 8後就是這個畫面囉,案最下面中間錄影的圖示。

案進去之後就會有這個畫面,看你要對著什麼錄影就對焦在上面。
如果是晚上要錄影也不用怕太暗,他也有閃光燈的打燈功能。
最上面一排是看你拍了幾次有幾張了。
右邊白白圓圈圈的地方就是要讓你案的地方。
按一次圓圈圈,圓圈圈中間的紅點會亮,然後就有一條紅線出現,跑一圈圓點點。
一圈跑完就會有三張照片出來。
上面看到有六張照片表示我已經按兩次圓圈圈囉!!!!!!!!!!
每一次按你都可以拍你想拍的地方情境。

右下角就是顯示已經按幾次圓圈圈囉!!!!!!!!!
6/8  只剩兩次可以按。
 全部按滿上面一排照片都會是滿的唷!!!!!!!!!

只要照片滿了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全部照片都在裡面囉!!!!!!!
記得3 x 8是一次三張為一組,總共有六組。
只有案打勾勾的地方。

接下來跳出來的視窗是幫照片挑顏色,看你喜歡用哪個風格。
挑完再按打勾勾地方。

照片顏色挑完就是背景音樂囉!!!!!!!!!!
我覺得這個軟體真的很貼心,照片顏色還有背景音樂都有可以選擇。
這樣就不用想要搭配什麼音樂想破腦筋。
而且這些音樂有快有慢,都超搭的!!
我打黃色框框地方,是可以選擇要不要試聽,往右移就是可以聽到每一首的音樂再來搭配照片唷!!
選好音樂就可以按打勾勾地方囉!!

出現這個畫面就是影片在製作中囉!!!!!!!!!!!!!!!!!!

製作完成就會跑出這個畫面囉!!!!!!!!!!
記得要按Save to Camera Roll這樣才有存到自己手機的相簿裡唷!!
或者可以傳到Youtube或FB上也可以。

以下的影片都是我用這個軟體做的唷!!!!!!XDDD
這個APP有優點也有缺點就是畫面會糊糊的,沒有很清楚。
不過我覺得搭配音樂有些畫面就變得很可愛與俏皮。

有IPHOME的你們快去下載吧!!!
如果不懂得在留言或私訊問我都可以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