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21897.png  

這六日就像關起了發文模式!!!!!!!!!!!!!!

原本預計星期五要發文的,下班就被D兒*帶去看夜景!!!!!!!!!!!GG沒發文到!

新的禮拜馬上獻上新文章給大家!!!!!!!!!!!

最近積欠的留言,我還是會一一回覆唷!!

這篇也是之前被敲文的,我終於生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沒錯!!!

是我的生日禮物,是點弟第一次買給姐姐的生日禮物XD,沒想到他這麼有心,真的讓我好感動。

SAM_2129.JPG  

當看到盒子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一跳,沒想到點弟會買手錶給我!!!!

而且他目前才大四,平常雖然有在打工,但沒想到他肯花這貴鬆鬆的錢>"<再說一次真的很感動!!!!!!!!

這隻手錶是:Roven Dino羅梵迪諾

是楊丞琳代言的唷!!!!!!!!!!其實我平常戴的手錶都只有390的價錢,根本不會超過一千元!!!!!

不過像我這種習慣出門一定要戴手錶的人,買一隻昂貴的手錶犒賞自己絕對不會不值得!!!

說實在的點弟買Roven Dino羅梵迪諾這個品牌手錶,我真的沒聽過!!!!!!!!!!!!!!!

一方面沒有特別了解手錶的品牌,另外一方面總覺得太過於昂貴。

羅梵迪諾的手錶都是瑞士名師精心設計,華麗而細緻的風格。

獨具的設計風格,搭配上頂級材質。

3  

點弟買的就是這款,型號是:RD387B-358

這個型號有三個顏色,黑面金字/黑面紫圈/黑面銀字。

我個人覺得黑面紫圈的也不錯看,顏色也很適合女生,點弟買的是第一款黑面金字。

st-2932740-1.jpg  

這款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有出男女對錶系列,男生款型號是:RD387B-358(男錶)

女生款型號是:RD388B-358(女錶)

沒想到點弟買的是男生款,剛好女生款售完了,店員說其實這款男生錶男女都可以帶的,所以就買了!!!

※規格※
(男款規格)
錶殼:約4cm 鏡面:直徑約3.3cm
錶帶長:約21cm 厚度約0.9cm 重量:約105g

(女款規格)
錶殼:約3cm 鏡面:直徑約2.5cm
錶帶長:約20cm 厚度約0.7cm 重量:約68g

【附上男女款規格給大家參考】。

SAM_2139.JPG  

盒子是用楊丞琳代言的盒子裝起來,整個很有拆禮物的感覺,還有附小本的保固書。

保固期限為一年。

SAM_2140.JPG  

裡面有寫著購買日期/以及手錶的型號。

記得不要配戴洗澡唷!!!!!!!!!!!!!!!!!!

SAM_2136.JPG  

因為購買的是男生款型號,所以鏡面相對也比較大,一打開的時候我就很滿意這支錶。

因為指針部分是玫瑰金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SAM_2133.JPG  

這支錶特別的地方在於,中間的三眼功能盤。

左上是星期時間、右上是日期時間、中下是24小時制。

一個手錶裡就可以清楚知道今天的日期與星期真的好方便。更增加這支錶的實用性。

SAM_2142.JPG  

點弟本身不知道我手腕的大小,所以有先跟店家說到時候會再來調整,這支錶因為是男生款的關係錶帶也比較長。

之後去店家調整的時候整整拆了八個扣環,我自己也傻眼XD

因為手腕真的太小了,所以大家購買手錶前記得調整適合自己的大小唷!!!!!!!!!

SAM_1992.JPG  

然後我最喜歡它錶扣的地方,是屬於單面按動式錶扣,案下面的地方就可以打開錶帶囉!!!!!!

看官網的介紹聽說這個設計更是錶款熱賣點之一。

扣環上印著RD的縮寫外,運用獨特的設計、使錶帶有一體成型的完整感。

上面的保護膜我還捨不得撕掉。

整個錶帶很有質感,而且配戴自如。

SAM_1994.JPG  

之後帶著它出門拍照,以為黑色錶看起來會酷酷的而且不適合我的風格。

沒想到搭配起來意外的好好看唷!!!!!!!!讓我更愛不釋手它!!!

SAM_1990.JPG  

SAM_1991.JPG  

上次搭配吊帶褲穿搭也是帶這支手錶唷!!!!!!!!!!!!

到現在其實我都很捨不得帶它出門,因為怕弄髒用壞,可是手錶買來就是要帶阿~~~~~~~~~還在捨不得>"<

SAM_2017.JPG  

用不一樣的色調詮釋不一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SAM_2103.JPG  

有沒有發覺不管搭配什麼穿著這支錶都好百搭。

加上又是黑色,黑色就是穿搭界中百搭顏色呀!!!!!!!

2.jpg  

第一次帶這種扣環的手錶,沒想到會讓我自己這麼喜歡!!!!!!!

以前總怕會太笨重之類的,但一切都是想太多啊~~~~~~~~戴了才知道。

1.jpg  

整個百拍不膩啊!!!!!!!!!!!!  如果想要有情人對錶,這支真的也很適合唷!!!

男生女生戴起來一定都很好看!!!!!!!!!!!!

SAM_2096.JPG  

我超喜歡這張的感覺。D兒*拍得真好!!!!!!!!!!!  

手錶詮釋的感覺也很棒!!!!!!!!!你們喜歡嗎?

SAM_2161.JPG  

好啦!!!!!!!!!!!!!!!!!!!

最後跟大家說價位部分,其實我也真的不清楚點弟買了多少錢,因為它一直堅持不跟我說,

不過我看了網路上的價位$6380!!!!!

聽說有折扣,大家可以去實體店面問問比較清楚唷!!!!!!!!!!

 

想要換手錶的你們,可以試試這支唷!!!!!!!!!!!!!

以上!!!!!!!!分享完畢。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