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是蠻特別的穿搭文,是剛好這天跟LIVIA參加活動後,在活動會場外面拍的!!!

剛好試試我的小白機,拍出來的質感和色彩真的讓我很滿意!!!!!!!!

應該說這篇就是很短篇的姊妹穿搭,沒有一起穿姊妹衣不過是互拍對方的穿搭囉!!!!!!!!!!

很巧我們兩個這篇都是穿裙裝和靴子搭配黑色透明絲襪!!!!!!!!!!

拍照地點在:水相餐廳

這邊真的好好拍照唷!!!!!尤其是下午的時候採光真的很明亮!!!!!!!

這次我們兩個的風格我就把她取作:個性甜美 X 簡單可愛

2.jpg  

首先先從 up03.gif  Livia的穿搭看起囉!!!!!!

她今天搭配的是連身裙,外搭黑色皮衣,鞋子部分是搭綁帶式的高筒靴子!!

包包則是AYP家的包包。

其實我還真沒有皮衣搭配連身裙這樣的穿著,這樣搭配起來有點個性甜美的感覺。

鞋子是他新買的新歡,這種綁帶式的一直都不退流行,而且她好適合穿高筒的,這就是身高高的優勢了!!!!

3.jpg  

我最喜歡她的這咖包包了(閃耀眼@@)

是tiffany綠硬殼包。 方便的是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拿。

現在的包包剛好都好流行肩背唷!!!!!!!!!!這樣搭配起來很適合她。

DSC00142.JPG  

我記得她跟我說買了一千多,如果大家要問價錢可以到Livia版上問問。

Livia 莉薇亞♥分享

這款包包也是屬於雙拉鍊式的,沒裝東西的話是有點重量的,我想這就是硬殼包的缺點。

可是真的很百搭,而且tiffany綠也會讓皮膚很顯白唷!!!!!!

算是很好搭配的顏色!!!!!而且tiffany綠是每個女生喜愛的顏色了吧~~~

4.jpg  

大家應該有看到她的髮型有側邊髮,很特別,這也是她自己編的唷!!!!!!!!!

頭髮顏色部分她每次都是選擇挑染裡層頭髮,因為她不喜歡布丁頭長出來的感覺,所以每次都看到她裡面髮色都超美!

以上就是這次Livia的穿搭介紹囉!!!!!

 

5  

再來就是換我登場囉!!!!!!!!!!!!!!

這次穿搭屬非常簡單,這套連身裙是去年購入的,絲巾也是附的唷!!!

我最喜歡買一送一的感覺,哈哈哈哈都會感覺到賺到的Ful~

鞋子部分是黑色粗跟拉鍊短靴,這雙也是去年購入的,我發現這類型的短靴都是不退流行的指標!!!!!! 

所以這種短靴真的不管怎麼搭都好搭,而且粗跟設計又很好走路。

6.jpg  

這件洋裝內屬於不織布類,它是九分袖啦,可是我穿起來就像長袖哈哈哈這是短手短腳的缺點嗎>"<

方便的是它還有口袋可以裝東西,不點只有150穿起來到大腿上一點點,我裡面還是有搭配安全褲唷!

如果比不點高的話這類型的衣服也要記得穿安全褲或者搭配內搭褲也行!!!

DSC00161.JPG  

這樣搭配起來腿變的修長許多,可能在你們眼中我已經是160以上了吧~~~對吧對吧(挑眉)

DSC00172.JPG  

最後就是放上我們合作無間的照片啦!!!!!!!!!!!!!!!!

不過還是要感謝D兒*幫我們兩個拍得這麼美!!!!!!!!!!!!!

再加上這個地點時再拍起來好好看~~~~~~~~~~

DSC00175.JPG  

。個性甜美 X 簡單可愛。

今日你想選哪個風格????

如果喜歡看我跟Livia這樣的穿搭文,分享對方的穿搭,請留言跟我們說唷!!!!!!!!!!

我們一定會應大家要求!!!!!!!!!!!!!!

就以上囉!!!!!!!!!1027616402.gif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