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在開始文章前,上禮拜真的是讓人不開心憂慮的禮拜,或許很多人都看到我的動態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現在搬好家了,心也平靜多了!!!!!!!!!!!!!!

有時候都會覺得我是不是太勇敢了?或者說是太膽小了呢??

之後我會好好寫篇文章跟大家聊聊最近了。還有最近我會一一回覆留言~~大家等等我

01-3.gif  

題外話結束。快快進入正題。

是說現在已經越來越有冬天的Ful囉~~~~~~~~~~~~冷冷冷,不過白天有太陽的感覺也不錯!!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Miki Queen指甲油系列,上次有介紹他們家的眼線筆,已經變成我愛用款。

回顧一下1664329407.gif  

  • (美妝★女生化妝最少不了的眼線筆♥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文末禮*
  • 1.jpg  
  • 真的很喜歡Miki Queen家的產品,包裝上都有可愛的蝴蝶結,燃燒女孩的心啊!!!!!!!!!
  • 這次介紹的是Miki Queen超飽和系列的指甲油,是秋冬新色款!!!!!!
  • 來自法國大廠DURLIN原料,DURLIN在全球指甲油市場超過30年的專業知識的基礎上的創新研究
  • 並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
  • 2.jpg  
  • 這次拿到的有三個色系分別是:尊貴藍/摩登灰/華麗酒紅。
  • 藍色以及灰色都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色款,以前真的只愛擦粉色系,覺得好搭外,也比較低調XDDD
  • 3.jpg  
  • 首先從華麗酒紅開始,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以及生效期限。
  • 這個酒紅顏色也是我指甲區裡沒有的顏色唷!!!!!!!!!!!
  • 6.jpg  
  • 我在食指上擦了這個酒紅色,這只有擦一層唷,顏色就非常飽和,而且也很快乾。
  • 擦上很有亮澤感!!!!!!!!!!!!  感覺這個酒紅色就是適合秋冬的溫暖感。
  • 4.jpg
  • 再來是這瓶尊貴藍,剛剛也有提到這瓶藍色也是我指甲堆裡所沒有的色系。
  • 7.jpg  
  • 這個顏色我擦在中指上,只有擦一層而已,其實還看得出有點透透的感覺。
  • 後來我有擦上第二層,顏色就非常飽和,而且讓手指蠻顯白的!!!!
  • 5.jpg  
  • 最後就是這個 摩登灰,我想這個顏色是我平常最不會去嘗試的顏色了哈哈哈哈
  • 因為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不過這個灰蠻像鐵灰色!!!!!!!!!!!
  • 8.jpg  
  • 這個顏色我擦色無名指,這個顏色沒有擦好手指就變得有點髒髒的感覺,
  • 這只有擦一層,顏色也是非常飽和,不過感覺好黯淡唷~~~~~~~哈哈哈哈不像我的風格了!!XDD
  • 9.jpg  
  • 我擦在三根手指上哈哈哈,第一張的藍色還是只有一層唷,第二張是擦了第二層的感覺。
  • 就非常飽和了!!!!!!!!!!!!!!!!
  • SAM_2393.JPG  
  • 10.jpg  
  • 這三種顏色組合再一起真的蠻奇妙的,不過各有各的特色,這款指甲油是屬於很快乾的唷!!!!!!!!!!
  • 味道的話,也沒有這麼濃厚,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XD
  • 11.jpg  
  • 我發現這樣擦上指甲油也蠻特別的耶!!!!!!!!!!!!!!!!!!!!!!!!!其實這三個顏色我最喜歡酒紅的感覺。
  • 12.jpg  
  • 後來我又用交叉方式擦上這三款各半的感覺。
  • 搭一搭我比較愛酒紅搭上亮藍的感覺。XDDD
  • 其他感覺指甲都變髒髒的Ful,哈哈哈哈哈大家會這麼覺得嗎??
  •   SAM_2412.JPG  
  • 大家喜歡哪種顏色呢???
  • 我反而覺得左邊灰色加酒紅有可以演血腥劇的指甲XDDDD哈哈哈
  • 13.jpg  
  • 就以上囉介紹囉!!!!!!!!!!!!!!!!!!!!!!!!!!!!!!
  • 聖誕節快到了!!!!!!!!!!!!!!!!!!!!!!!!!我也拼命在想要發有關聖誕妝容還是聖誕指甲哈哈
  • 努力嘗試囉!!!!!!!!!!!!!!
  • SAM_2399.JPG  
  • 就以上!!!!!!!!!!!!!!!!!!!!

以上產品都可以在BG Shop購入唷!!!!!!!!!

 

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商品連結: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9237400024

BG Sh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Gshop.beauty?fref=ts

  •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