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話說這篇是11月中參加的活動,被我拖到現在才發文,不過也沒關係,剛好最近都會發一系列有關聖誕節的文章。

這個就當第一篇吧!!!!!!!!!!!!!!XDDDD

這次又和親愛的Livia一起參加活動唷,每次都是帶著她到處跑!!!!!!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參加Jill Stuart的活動了,前面兩次只有分享過一次文章哈哈哈之後又被我遺忘了!

這次的主題是Jill Stusrt新推出聖誕彩妝組--愛戀草莓彩妝組

DSC00046.JPG  

這次活動地點辦在:台中水相餐廳。

現場都有服務人員幫忙帶位,桌上的彩妝品都是這次活動的主題產品,活動還沒開始前都是可以試用上妝的。

DSC00044.JPG  

桌上都有貼心的提供濕紙巾、棉花棒、化妝棉等等。可以盡情使用。

DSC00047.JPG  

參加活動外,也有提供這小點心給各位讀者使用,好喜歡這甜點,顏色繽紛外,也都很好吃!!!!!

DSC00062.JPG  

會場整個布置得很明亮,很有粉色氣息,題外話:我本身就是Jill Stuart乳液的愛用者。

最近有看到她推出新包裝,讓我心癢癢的了!!!

DSC00066.JPG  

不外乎這場活動我已經有聽說Jill Stuart品牌大使許瑋甯會到現場。

活動開始就是許瑋甯先出場囉!!!!!!!!!!整個好有氣質,超美的!!!!!!我都深深為他著迷。

D兒*說:可惡!!!!!!沒帶我一起進會場。XD

DSC00068.JPG  

品牌大使許瑋甯開場後,這次的彩妝老師是知名的Leslie老師,為我們示範如何打造迷人浪漫的聖誕妝容。

以及介紹Jill Stuart聖誕彩妝組。

DSC00073.JPG  

桌上這組就是這次的主題彩妝品:耶誕彩妝--愛戀草莓彩妝組

看到包裝真的就不禁融化了,上面的草莓裝飾真的超美的,完全會抗拒不了!!!!

這次的愛戀草莓彩妝組是想讓每個女孩在歲末年終可以利用這種甜甜的草莓的色彩,讓你充滿幸福感。

2.jpg  

Leslie老師選了台下一位讀者上去當MD,剛好是在我們這桌的可愛女孩。

4.jpg  

首先先用這款:愛戀彩妝組--絲絨眼彩寶盒

第一個顏色白色部分先打底,可以讓眼皮變得很乾淨很明亮。

第二個顏色是帶點淺粉珠光柔和寶石色,可以呈現出一點點深邃感。

第三個顏色點綴寶石,可以直接放在雙眼皮眼褶上,或眼皮靠近尾巴的地方。

第四個顏色是深遂的咖啡色,可以畫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或者可以描繪出自然又柔和的眼線。

DSC00086.JPG  

這是我有幫大家試了一下顏色的顯色度,很柔和而且帶點珠光。

瑋甯就有說她很常拿第一個顏色拿來身上打亮,鎖骨以及小腿骨的地方。

第三個顏色也會拿來當腮紅,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拿眼影當腮紅或是拿腮紅當眼影,眼妝效果都不錯,大家都可以試試!!

DSC00088.JPG  

這包裝真的太吸引人了,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可是又想到我的眼妝產品也一堆,真的不能在入手~~

飲恨!!!!!!!!!!!!!!!!

DSC00051.JPG  

再來是這個大家一定也會愛不釋手。

愛戀草莓蜜粉。

粉餅盒的包裝我真的超想購入的,華麗的感覺,上面還有草莓點綴著,整個是很精緻又甜美。

1.jpg  

這個蜜粉是限定雙色蜜粉,而且這是一個通粉的狀態,你只要輕輕沾取就等於塗上了香草奶油跟草莓蛋糕的兩個顏色在裡面。

這也是可以讓皮膚作自然而然的打亮動作還有柔焦的效果。

而且妝感不會太厚重,是很透的感覺。

3.jpg  

再來就是這個:唇彩蜜凍

這唇蜜也超可愛的,外包裝有草莓的裝飾外,瓶蓋上還有寶石鑲在上面。

象徵草莓的紅色。

這我買了大概捨不得用吧XDDDDDDDDD

DSC00061.JPG  

而且擦上去是很水嫩感,草莓味道好香!!!!!!!!!!!

忘記說這系列的草莓彩妝組,味道都戴有草莓味唷,用起來都有甜甜的幸福感耶!!!!!!!

DSC00087.JPG  

這個是剛剛台上的小MD,眼妝部分超深邃的,而且整個妝容很甜美感,好適合她!!!

6.jpg  

試用完這系列的彩妝組,我們都想打包回家了!!!!!!!!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DSC00041.JPG  

這系列的彩妝組還有推出指甲蜜的部分,不得不說就連指甲蜜裡面也有草莓的味道,而且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反而沒有指甲蜜刺激的味道!!!!!!!!!!!!!!!!!!!

8.jpg  

這次當然也是有請美甲老師幫我們示範甜美指甲彩繪的部分。

7.jpg  

老師在講解時,我旁邊這位彩繪高手已經拿我的手再塗塗畫畫了!!!!!!!

不得不說Livia的指甲彩繪功夫真的很厲害,你快點多發一點指甲彩繪文啦!!!!!!!!!!!!!

9.jpg  

她有先用白色打底在上粉色,不過粉色是斜著擦,這樣擦起來好粉嫩唷!!!!!重點味道是草莓味唷!!!

DSC00103.JPG  

現場也有附一些指甲彩繪的工具以及妝飾珠珠和水鑽。

可以DIY美美的指甲彩繪了。

10.jpg  

大家應該有看到Livia手上的指甲彩繪是她自己畫的唷!!!!!!!!超特別的!!!!!!!!

11.jpg  

將江!!!!!!!!!!!!!!!!兩隻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超美的啦,我自己也超喜歡,簡單可是卻很實看!!!!!!!!!

12.jpg  

這次草莓彩妝系列也有指甲蜜唷,指甲蜜的味道又是草莓味,手一舉起來就有草莓香了!!!!!

5.jpg  

另外還有睫毛膏的部分,顏色不是黑色,是咖啡色,塗起來很自然,看不出來是咖啡色的感覺,大家都可以去櫃上試試體驗。

DSC00138.JPG  

不外乎手上也帶了VOCE的雜誌回家。

DSC00165.JPG  

還因為活動認識了這位可愛女孩。

DSC00040.JPG  

就以上囉!!!!!!!!!!!!!!!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