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話說這篇我真的拖好久好久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D兒*帶我來吃的生日大餐,吃完真的都一直沒時間發文!!!!!!!

拖到現在真的是該打~~~~~~~拉拉拉拉拉拉拉!!!!

這天氣吃燒烤也是最棒的選擇,我跨年又要去吃燒烤了!!!!!嘿嘿!!!!!!

這間:瑚同燒肉夜食-胡同燒肉6號店。

這間瑚同燒肉夜食是胡同燒肉旗下第6號店。

目前胡同燒肉旗下都是跟燒肉有關的店舖,目前總共就有8間,不同性質的燒肉店了!!!

北中南都有分店,但中部目前就只有一間,北部最多,其他南部也只有一間。

SAM_1758.JPG  

這間瑚同生意超好,所以要來吃之前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不然來到這會撲空唷!!!!!!

這間瑚同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號的地方。

SAM_1759.JPG  

店門口就感覺有復古感,外觀都以紅磚為主。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燒肉店了!!!!!!!XDD

SAM_1761.JPG  

這次因為D兒*有預約,我們坐在吧檯的位置!!!!!!!!!!

SAM_1782.JPG  

這天吧檯的客人很多,都坐滿了!!!!!!!!!!!!!

SAM_1813.JPG  

如果想要多一點人來吃也有比較多人座的位置可以做選擇唷!!!!!!!!

我發現居多都是一個或兩個人來吃比較多,這比較屬於日式燒烤,就有點像日本人晚上下班會來居酒屋的感覺!!

15.jpg  

這間燒肉店會讓大家喜愛的原因是因為,他貼近跟客人的距離,還有親切的服務,

幾乎服務生都會幫忙烤給客人,或者是親自說明食材的烤法等等.................

重點是食材也都很新鮮!!!!!!!!!!!!!!!

坐在吧檯跟服務生互動率也更高,而且又可以看他們工作認真的感覺,其實我最愛觀察人了!!!!!!XD

我發現他們都很專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崗位,而且工作桌面上都是很乾淨的!!!

3.jpg  

再來就是菜單部分。

餐點都是以單點為主唷!!!!!!!價位算蠻高的,可是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我覺得情侶或家人朋友都可以來吃一次~~~~~~~~

2.jpg  

肉類部分分類蠻細的,如果第一次去吃的話也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

1.jpg  

之前D兒*就有來吃過,他強力推薦甜點部分奶油起士地瓜,很特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湯品的話我是點我最愛喝的奶油金針菇湯,D兒*點的是鮮魚味噌湯。

SAM_1769.JPG  

因為是日式燒肉,所以菜單上都有日文唷!!!!!!

最後我不忘點我最愛的草蝦~~~~~~~

SAM_1772.JPG  

杏鲍菇剛好是我和D兒的最愛,非點不可的啊!!!!!!!!!!!!!!!

SAM_1778.JPG  

飲料部分我點了水蜜桃沙瓦來喝~~~~~~~~

這裡也有酒類飲品可以選擇。感覺吃燒烤喝一杯好像是必備的耶!!!!!!

SAM_1780.JPG  

洗手間剛好是在吧檯的右邊這個布簾走進去就是囉,洗手間也是很乾淨就是很舒適感~~~~~

SAM_1779.JPG  

肚子真的蠢蠢欲動好餓好餓~~~~~我邊打這篇還邊跟D兒*說好想再來吃唷~~~~~

SAM_1783.JPG  

做吧檯的話每組客人都會有這個炭火,準備烤囉!!!!!!!!!!!!!!

4.jpg  

吃之前喝的飲品就來囉!!!!!!!這是我的水蜜桃沙瓦,水蜜桃味道好香就像飲料一樣好好喝!!!!!!

沙瓦就像是碳酸汽水的感覺!!!!!!!!

6.jpg  

肉類我們點了三種,這是松阪豬!!!!!!!

肉超嫩的!!!!!!!!!而且烤的熟度剛剛好,服務生都會幫忙翻面或者幫客人烤食食物唷!!!!!!!!

7.jpg  

肉類我們點了三種其中一種就是剛剛介紹的松阪豬,另外兩種都是牛為主。

椒鹽牛五花和澳洲和牛菲力。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跟我們點一樣唷!!!!!!!

SAM_1797.JPG

9.jpg  

我只能說肉真的好嫩好好吃,而且熟度又剛剛好!!!!!!!!!!!肉質上也超新鮮,不會有任何味道!!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我就是拼命吃了啊!!!!!!!!!!!!!!!!

  而且他也有提供醬料可以沾取,我是不愛吃醬料的,單吃也超好吃~~~~~~~~

8.jpg  

再來是這個椒鹽杏鮑菇,也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唷,烤的熟度剛剛好之外,吃進去還有水分噴出!!

跟不點一樣喜歡吃杏鮑菇的也不要錯過點這個唷!!!

SAM_1798.JPG  

吃了一堆東西後,湯也上來囉,這碗是D兒*的鮮魚湯,味道好香又好呵。

魚肉部分很鮮嫩,是沒有帶刺的~~對於我這個懶惰鬼來說最適合不過!!!

10.jpg  

再來是我的湯上來囉,奶油金針菇湯,滿滿一晚的金針菇真的好過癮唷~~~~

沒想到奶油跟金針菇會這麼搭,湯頭也超好呵。

坐在吧檯馬上就看的到服務生現煮湯了。

11.jpg  

這個也是我們的重頭戲阿~~~~~~草蝦六隻!!!!!!!

這個中間殼都已經剝好了,當然又是由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烤囉!!

12.jpg 

說實在的真的覺得他們每個人的烤肉技巧都很厲害,東西都能烤得剛剛好,

我覺得烤肉之中最難烤的東西是蝦子,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烤太熟,殼都黏在肉上。

SAM_1815.JPG  

又服務生幫我們服務完全不用擔心烤太老,焦的程度剛剛好外,蝦子也很鮮甜阿~~~~

SAM_1816.JPG  

我懶得剝蝦~~~~烤之前就看到殼都剝好了!!!!!!!

看到圖片又好想去吃唷~~~~~~~(扭扭扭*

13.jpg  

再來是最後的重頭戲囉!!!!!!!!!!!!

奶油起司地瓜!!!!!!!!!!!!!!!!

14.jpg  

金黃色的地瓜以及濃濃的起士味,超想的!!!!!!!!!!!!!

沒想到這樣搭配起來會這麼搭又美味!!!!!!!!!

SAM_1826.JPG  

你看起士都牽絲了~~~~~~~~~~~~~~~~~~

奶香味真的好濃厚!!!!!!!!!!!!

重點是地瓜好甜好香唷!!!!!這也難怪D兒*會這麼推薦~!!!!

SAM_1828.JPG  

以上這是我們這次享用的餐點明細。

雖然價位蠻高的,但值得來吃也值得再來!!!!!!!

推薦給大家囉!!!!!!!!!!!!

 

5y7nma  

 

胡同官網:http://www.hutong.com.tw/index.php

瑚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tongyakiniku06?fref=ts

 

預約電話:04 2328 5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