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是說真的有想過最近要囤積幾篇文章起來,畢竟明天我就在半夜悄悄溜出國了!!!!!!!

明年都要出國的夢想還真的實現,今天預計要飛兩個國家,這次要先去韓國囉!!!!!!

本來還是好想去日本唷,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就去韓國了,之後會再慢慢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新歡配件。

韓風圓框眼鏡。

1780918_605244386213824_258566299_n  

在粉絲團一PO這張,大家都說很可愛,不過會說我是丁小羽是D兒*說的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把丁小雨的雨改成我的羽!!!!!!!!!!!!

沒想到這樣打扮真的好像耶,而且好俏皮,這樣誰會知道我是老師呢!!你們說是不是!!

1  

身上的衣物大家一定看過,我也分享過文章唷!!!!!!!!!↓↓以下回顧↓↓

(穿搭★今年必備吊帶褲,我要當個吊帶褲女孩♥嬌小女孩風

穿搭►季末撿便宜換新衣,十字幾何圖紋配色毛衣&愛心條紋配色針織上衣♥

有時候拿不一樣風格衣服搭配在一起又會湊成很不一樣的感覺。

除此之外衣服重要,配件也是重要的角色。

IMG_4863  

這種寬鬆的吊帶褲,褲管最好像不點一樣摺起來,露出靴子部分,不要以為這樣身高變矮了,

這樣反而很有修飾效果,而且褲管鬆鬆整個看起來是非常俏皮樣!!

IMG_4876  

IMG_48771  

一直忘記說圓框眼鏡是在台南花園夜市買的,是沒有鏡片的唷!!!!!! 一副$250!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貴,花園夜市的攤位價錢好南殺耶!!!>"<

不過我和D兒*一人都有買了一副眼鏡,他戴起來也好帥帥,(閃閃樣)

原本我挑的款式也不是這個,反倒是粉紅色和黑色框一起,結果之後D兒*和他朋友都覺得黑色好搭配又適合我!!於是就購入黑色了!

沒想到竟然這麼搭配第二天的穿著。

IMG_4899  

我很喜歡這個樣子的我,跟平常風格很不一樣!!!平常我愛的洋裝不見了!!!很有挑戰感!!

我看我下次都要來點不一樣的穿搭好了!!!!!!

這樣穿起來真的不矮不矮不矮!!!!!!!!!!!!!!!!!!!!!!

而且這個圓框眼睛搭配起來也不會覺得臉太大或不適合,反倒很剛好俏皮感!

IMG_4903  

這副就是D兒*新買的墨鏡啦,整隻黑通通的,我戴起來可能有點搞笑XD

戴上它後我可能會變酷姊!!!!!!這樣風格不是D兒*愛的,我還是乖乖可愛清純樣好了!

IMG_4920  

IMG_4930  

IMG_4912  

大家知道這次拍照地點在哪嗎???這紅磚浪漫地方就在台南成功大學校區裡!!!

聽說之前這裡都在整修,最近終於開放了!!!!!!!這樣的場景好像偶劇裡的感覺唷!!我整個愛慘了!!!!!!!

拍婚紗也超適合吧!!!!!!!!!!我們來拍的時候還超多cosplay!!!!

IMG_4931  

IMG_4913  

脫掉眼鏡我就是很清純少女了啦XDDDD 自己捧自己!!

穿搭的配件真的少不了帽子這回事,我今年就購入同款漁夫帽兩頂,不同色!!大家看我平常穿搭應該知道!

就黑色和棕色,這兩個顏色好百搭耶~~~~~~~~~

IMG_49051  

我最愛最愛這張了!!!!!!!!!!!!!!!!!!!!!!!!整個好有ful~~~~~~~~~

住台南的你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美的地方!!!!!!!!!!!!!!!!

想必今天應該有讓大家看到不點小小不一樣的一面了吧!!!!我覺得努力挑戰穿搭是我要學習的!

但不是不斷購入新衣,而是怎麼把舊衣重複穿著不一樣的風格那才是最重要的!!對吧對吧!!!!!!!

2  

就以上囉!!!!!!!!!!!!!!!!!!!

 

過幾天應該都不會有文章了,所以大家不要太想我囉。

也有人提到有沒有情人節妝文,來不及趕出來給大家了,凹屋~~~~~~~~~~

之後再分享別的給你們唷!!!!!!!!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