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體驗文。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品牌就知道是什麼了!!!!!!!!!!!!

too cool for school也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品唷,現在台灣越來越多韓國品牌的產品了!!!!!!!

而且韓國的東西,不管是彩妝或者是保養品,在台灣的評價真的都不錯。

DSC04445  

上次去參加too cool for school的門市活動,台北有幾間門市的門口都有這個3D圖唷!!!

站在上面更顯得立體感啊!!!! 超特別又好玩的經驗。

too cool for school1  

這次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體驗文。還記得上次買朋友生日禮物也是買他們家的產品。

包裝的提袋就是圖上的恐龍指標,超特別又可愛,而且提袋質料是很挺的那種,還可以重複使用。

而且這樣送禮也好方便,就不用想要如何包裝了!!!!!!!!!!!

DSC04921  

DSC04922  

這次給的體驗包,一包都有五種產品可以做體驗。 大家不覺得這體驗包的包裝好可愛耶。

每個都很特別的圖案以及造型。

這次不點就挑了三款是我個人使用過後蠻喜歡的產品。

DSC04923  

DSC04924  

扭紋水嫩BB霜 Blending Cream BB

這個BB霜造型真的很特別,剛拿到都還捨不得用。

裡面有添加橄欖油、酪梨油、玫瑰果油等等,內含七大鎖水保濕成分可以提升肌膚水分。

DSC04805  

DSC04806  

BB霜上面有折痕的地方折起來,輕輕拉開就打開囉,特別的是裡面的BB霜有兩種顏色。

一個是白色一個是膚色做混合。

too cool for school2  

試用這個的時候臉上狀況不是很好,冒痘又長針眼,因為剛做完醫美,臉上皮膚都還沒有恢復最佳狀態。

請大家見諒了!!!!!!!!!!!!!!!!!

我先上右半臉的部分,可以用刷子或海綿做推開,我是習慣用海綿推開。

推開後發現臉上肌膚增加了光澤度,而且黑眼圈以及暗沉的部分都有遮瑕的效果。

裡面因為添加了七大鎖水保濕成分,所以BB霜也很服貼保濕,是屬於清爽不油膩的底妝系列。

too cool for school3  

底妝服貼,整個妝感也會相當好看,也會相當有氣色,所以我個人很愛這個BB霜!!!

很想衝動買下,不過前提我得先把我身邊其他底妝用光光才行。

DSC04926  

DSC04928  

南瓜晚安面膜 Pumpkin sleeping pack

一看到這個包裝就知道是跟南瓜有關的產品,我本身又不愛吃南瓜,所以也蠻怕這打開有濃濃的南瓜味道。

沒想到這裡面是南瓜晚安面膜,這樣小小的攜帶好方便,尤其出門旅遊帶這種保養品最適合不過。

 

裡面主要是南瓜發酵萃取物,南瓜是來自南美熱帶地區,有維他命A、維生素C、木瓜酵素萃取物、兒茶素等等。

其中以木瓜酵素萃取物含有豐富的蛋白酶,可清理死皮使皮膚光滑。

兒茶素的部分是清除有氧自由基。

DSC04929  

不是以為是南瓜就是黃色的內容物唷!!!  是呈現有點乳白色乳狀感。 淡淡的清香。 

too cool for school4  

抹上後非常的保濕,而且很清爽不黏膩,感覺像臉上抹上了乳液感。

我最喜歡白天敷面膜了,這樣會讓妝容服貼很多。 這款南瓜晚安面膜是可以不用清洗的唷!!!

不過要記得抹在臉上後要輕輕按摩幫助他的吸收。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是我臉部最糟的時候,做完醫美皮膚最差的第一個禮拜)

DSC05070  

DSC05071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Morocco Gosshoul Foam Cleaner

這款摩洛哥礦物泥可是有5%ECOCERT認證的摩洛哥礦物泥,可以清潔毛孔內污垢及油脂。

在冷氣房裡皮膚容易失去水分,分泌也會特別旺盛,混合肌或暗瘡肌更加不可忽視深層清潔的重要性。

DSC05073  

DSC05077  

這個洗面乳是泥狀感,很喜歡too cool for school的產品香味,都是淡淡清香,不會很濃厚的味道。

輕輕戳就有綿密的泡泡感。泡泡很是細緻的唷!!

too cool for school5  

泡泡在臉上是非常細緻,而且很綿密唷,雖然不是大量的泡泡感。

而且清香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記得要輕輕按摩清潔深層的毛孔。

too cool for school6  

洗完臉後的肌膚非常清爽,且不緊繃。 保濕度也很夠。

喜歡這種清爽不緊繃洗面乳的人,可推薦這款。

DSC04817  

以上這三款是不點使用完後最喜歡的三樣唷!!!!(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too cool for school粉絲團給大家。

 

too cool for school

https://www.facebook.com/tcfstw

 

 

 

碎碎念TIME。

前幾個禮拜去做了醫美,臉部是呈現大報走,做之前還長針眼和痘痘,結果做完更糟糕。

恢復其那一兩個禮拜是我根本不想出門和拍照,不過最近皮膚漸漸進入狀況囉!

越來越穩定成效也越來越明顯。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