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大家好久不見了,最近每個禮拜一到五都被補習班講義追著跑,六日也被玩樂追著跑(威!!!!)

不是啦,六月我本來就想要讓自己放鬆一點,這禮拜六日就要開始工作了,(握拳)打起精神!!!

不得不說夏天真的超級好買衣服的,每次新品一出每件我都想買(扭)也太誇張!!!!!

網拍真的就是女人的死穴阿,會讓人不停下標。我看以後大家都不想出門逛街都當宅女了!!!!!!!!

夏天大家都喜歡怎麼穿才最舒服呢???  我今年完完全全愛上長裙無誤啊!!!!!

整個輕飄飄之外,又可以輕易的防曬、又很涼爽。  女生必備啊!!!!  

像不點身高只有150公分,其實之前一直覺得長裙對我來說是窘境,根本不敢輕易嘗試,諸不知...............

一穿上不得了了,就會不停想買長裙了,因為長裙好挑高無誤啊!!!!!!

所以如果你是跟不點身高差不多的女孩們,不要懷疑,快去入手好幾件長裙系列吧!!!!!!!!!!!!!!! 

DSC06461  

今天要介紹的長裙系列是吊帶長裙

原本想貼上網址給大家,沒想到網拍已下架!!!!!!!!!!!凹屋!!!!!!!!!!太悲劇了,我太晚打這篇文章了

其實手邊也有好幾篇等著打,可是幾乎已下架居多,這樣我還要打嗎XDDD 直接跳過就好了!!!!(威,沒禮貌)

之前有分享過吊帶褲特輯,大受大家的好評。沒看過的可以回顧一下↓↓↓↓↓

(穿搭★今年必備吊帶褲,我要當個吊帶褲女孩♥嬌小女孩風

這次分享的是吊帶長裙,我發現今年真的好流行吊帶系列,像吊帶褲吊帶裙等等,都是今年流行的指標。大家入手了嗎???

像我除了這件吊帶長裙外、還有一件吊帶短裙,之後有拍再跟大家分享。

DSC06462  

這件我選了最百搭的色系黑色,黑色除了百搭外、又很顯瘦,這天去拍照前我才量了體重,我才只有38公斤。

天啊是想瘦死誰,如果38在說自己胖是不是又很欠揍!!!!!!!!!!!!!!

DSC06465  

這件黑色長裙我裡面是搭了一件簡單的白色短T,黑白配一直是我喜歡的穿搭風格,簡單外又很實搭。

我看很多女生也愛這種風格,跟我一樣無誤啊!!!!!!!!!!!!!!!!!!

DSC06515  

這件吊帶裙前面有個假口袋,剛開始我都以為是真的,結果是假的,縫死的狀態。

腰部的地方是用鬆緊帶束起來,不點穿起來還有一點點鬆感而已,這件也蠻適合孕婦穿的!!!!! 而且衣服材質是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DSC06516  

DSC06517  

兩邊的繩子是可以調整長度的,超級方便,通常不點會調整到裙子長度到腳踝在上面一點點。

如果裙子卡在小腿中間反而會更矮的感覺。大家可以試試,調到腳踝上面一點點反倒有挑高的效果。

DSC06471  

DSC06470  

另外這件長裙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後面有開岔唷!!!!!!!!!!!!

開衩的長度大概是膝蓋的部分,所以帶有點為性感的Ful~~~~~~~~  雖然開岔但裡面還是看不到的啦!!

所以可以不用穿安全褲也沒關係,看我都快呈現劈腿樣了還是沒走光!!!!

DSC06487  

DSC06498  

鞋子部分搭配的是小白鞋,↓↓↓還沒看過文章快複習。

穿搭►韓網流行百搭鞋款,小資女首選菱格平底小白鞋♥2 LOOK

說實在的買到這雙鞋真的很超值,最近在猶豫要不要也在帶一雙黑色的。這麼好搭配的一雙鞋部購入有點對不起自己耶!!

cats  

另外我發現穿這件長裙有提高臀部的感覺,腰部是鬆緊帶的關係,所以臀部會變緊就會有微翹的Ful~~~~~

當性感女神也沒問題了啦!!!!!!!!!!!!!(最好是)

1  

常常和阿盧在拍照之後都開始玩樂起來,來看看我的俏皮樣吧!!!!!!!!!!!!!!!!!!!!!

大家很常問我在那裡拍照的,這次拍照地點是在逢甲附近的豪宅門口XDDDDD

台中有好多好多豪宅門口都超美的,街道上拍起來的感覺也特別好看,無意間看到這裡就停下來拍照了!!!

剛好這天陪盧妹去做醫美,診所也在這附近!!!!!!!

2  

我親愛的攝影師,謝謝你每次拍的照片,雖然後製修圖是我XDDD 你只有負責拍,可是還是很辛苦啦(推)

很喜歡這樣悠閒自在的拍照,不慌不忙不急,又可以享受兩個人小約會的感覺!!!

DSC06530  

就以上囉!!!!!!!!!!!!!!!!!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