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好快又到了11月月底了,感覺過完11月之後12月也會很快地咻一下就過了,

最期待的大概就是12月份有很多溫馨的節日!!!!!!!!!!!

 

這個禮拜覺得過得很充實倒是真的,都有把該做的事情做完,這樣才有閒暇打文章!!!

今天要分享的又是香港的戰利品文!!!!!!!!

其實我這次去香港買自己的東西真的買不多,反倒身邊親人一家人都有禮物可拿這樣!!!(非常公平

這篇的戰利品全都是在Forever21買的,沒想到Forever21這麼好買,而且看到港幣就覺得好便宜!!!

當然換算成台幣就不可觀了哈哈哈哈哈

我在Forever21買一個包+刷具+和一件點媽的衣服。大概花了港幣五百多!!!大家乘以4就知道台幣是多少了!!!

廢話少說就快點帶大家進入開箱文穿搭的世界1954029287.gif  

forever1  

首先是這咖酒紅色波士頓包 

這咖包包已經亮相很多次了,為了收集更多有關它的照片,所以遲遲沒有分享給大家!!!!!!!!!!!!

只能說香港的forever21真的好大間,整整有三四樓!!!! 真的會讓人逛到不想回家!!!

一進到店裡就是看中這款包包。 當然就直接打包進購物袋裡面了!!!!

1  DSC00138 DSC09842    

在太陽底下以及陰影底下呈現的酒紅感是完全不一樣,太陽底下皮革就超美的。

喜歡這個波士頓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酒紅色好適合秋冬這個季節,當然春夏帶它出門又有另一種風格在!!!!

個人覺得酒紅色算是蠻好搭的色系。

這款波士頓包港幣是HK209,換算台幣是八百多,我覺得價位上是我可以接受而且質感也真的很棒!!!! 

我覺得去香港就是看到港幣都會覺得好便宜,完全沒有想換算成台幣的想法

2  DSC09843  

另外包包的寬度是長夾都可以直接放進去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包包裡面還有兩個手機套大小的內袋,和一個拉鍊內帶,可以放的空間很大,我的小單眼放進去也不會覺得卡位!!!!

3  4  

另外包包裡還有附一條側揹帶,長度也都可以調整。

如果覺得手拿很酸就可以揹帶拿出來使用了!!!!

不過不點比較喜歡用手拿的,因為這款包它的皮革比較軟,所以如果包包東西沒有裝很多,側揹會覺得包包有壓扁感!!!

這個包的皮革比較軟,是它的缺點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手拿也比較方便!!!!!!!!!!!

5  DSC09836  6  

上次去高雄和大家聚會也是帶著他到處跑,覺得很實搭,這個包包的重量並不會很重!!!

只是常常我包包裡都會裝一堆東西,一堆東西之外這個包都裝的下!!!!

而且手把的寬度以及厚度手拿來說是非常剛好,也不會拿到最後覺得手痛會不舒服!!!!!!!!!

這也難怪我對他這麼愛不釋手!!!!!!!!!!!!!!!!!

DSC09959  

另外除了在forever21買包包之外,我還買了這組刷具,之前在FB看到好多賣家都會代購forever21刷具,

其實都會有衝動想買,因為刷具的包裝好美,這次去香港也入手了一組!!!

這樣一組港幣是HK37,台幣大概是一百五有找,超級划算!!!!!!!!!!!!!!!!

7  

這組刷具裡面非常齊全,有腮紅刷眼影刷睫毛刷甚至唇刷都有!!!!!!!!!!!!!!!

大家會怕這樣這麼便宜刷毛柔軟嗎?????????????

我只能說刷毛真的也好柔軟,買了會捨不得用這樣!!!!!!!!!!

門市內刷具手把的圖案有很多不一樣的,但我偏愛這花系列的,覺得手把好美,邊化妝也都幫心情加好多分!!!!

DSC00406  misshana9  

上次拍花娜小姐妝文就是用這支腮紅刷唷!!!!!!!!!刷毛不刺肌膚,很柔軟!!!!!

蠻值得入手的!!!!!!!!!!!!!!!

8  

以上就是這次香港戰利品分享囉!!!!!!!!!!!!!!!!!!!喜歡哪一套穿搭快來跟我說吧

我們下次再見!!!!!!!!!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香港 ✈ 姊妹旅遊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行前準備計畫&注意事項

香港 戰利品✈ 香港品牌JILL SCOTT長夾,超推薦首買♥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按我按我)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按我按我)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