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最近這一兩個月都是家裡的大事之一,今天點弟去當兵了,覺得會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原來時間過這麼快。

這樣點媽一個人在家真的讓我想說要不要搬回台中,不過我的東西真的也太多,我想搬回家也沒地方放!!!

下個月也是家裡的大事之一,會長大會越覺得不想跟家人分開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越長大和家人的感情會更親密,常常回台中我和點姐和點媽就像好姊妹一樣窩在房間聊天,

我想親情真的比什麼事還令人覺得可貴。

 

好像有點扯遠了,要聊我們留言板在聊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我和阿盧和點姊拼命玩得APP遊戲。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APP,文末會在把以前介紹過的連結通通放上去,大家再好好回顧舊文唷!!!

IMG_7683    

大家知道台灣的遊戲APP已佔了市場好幾成,單機遊戲以及線上遊戲真的都被APP遊戲打敗了,

我看到很多人都拿著手機不是滑滑滑而是玩線上遊戲,比起用電腦玩手機真的方便很多。

現代人手機一定少不了LINE的軟體,通訊軟體一定是LINE冠軍,方便程度真的沒話說,除了可以聯繫朋友之外,

LINE也有內建好幾款遊戲讓大家玩!!!!!!!!!!

IMG_7749  

我最常玩的就是這兩個了,都是波兔系列,POKOPANG是最先推出的,每次覺得大家完好高分真的超厲害的,

POKOPANG靠的大概就是速度以及反應,這兩點你都兼具了相信你的分數也一定非同小可!!!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近推出的POKOPOKO,這一款遊戲我真的一玩就上癮了,這個遊戲比較像是之前糖果遊戲。

還記得那時候糖果遊戲我破到不知道第幾關卡關後就刪掉了,不過POKOPOKO可真的讓我一關一關前進去了!!!

IMG_7684

下載完APP後開啟相關的LINE帳號連結就會是這個畫面,會先讓你看排行表,自己在哪一關。

要玩遊戲需要幸運草,每次都只有5朵,5朵用完還要再等20分鐘才會有一朵,

在這排行表上面有顯示綠色幸運草表示可以送給朋友,花花數字就是代表你擁有幾朵花,腳印代表你在第幾關卡。

IMG_7670  

看完排行表之後就會看到自己的朋友停留在哪一關,以及自己停在哪一個關卡,

右下角第一個是設定,第二個是訊息,朋友送東西給你都會在這裡看到,第三個就是邀請朋友。

左下角就是你差多少朵花就可以升級!

再來看到最上面一排從左邊開始就是你擁有的幸運草數目,再來就是櫻桃數,以及擁有幾顆鑽石!!!

IMG_7810  

邀請朋友都會有多一個幸運草,邀請5個人就會得到免費15個幸運草,邀請12個人可以免費玩30分鐘。

除了得到幸運草之外也會得到櫻桃唷!!!!!!!!!!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收到遊戲邀請,不過套一句阿盧說的!!!

玩遊戲就是要厚臉皮。(被揍

大家快點一起邀左鄰右舍一起玩囉!!!!

IMG_7673  

每一關都有不一樣的關卡,破完一個數字階層就要打開一個大門,打開大門一定要符合花朵數或者還有別的方法,

總共是三選一種來打開大門!!!!!

再來路上都會有一些分岔支線的關卡,困難度也比較高,可是破完就會有寶藏可以領取,寶藏其實就是櫻桃。

寶藏不是打開一次就沒有囉,打開一次拿完櫻桃後要再等8個小時就又可以再打開了!!!!!!!!!!

所以別忘記寶藏可以無限一直打開,只是要等一點時間就是了!!

IMG_7689  

這個就是要進入遊戲的畫面,蘋果30的意思你只可以移動30次,下面框框就是道具欄,

第一個蘋果旁分有顯示櫻桃200,就是用一次就會多3次移動機會但要扣櫻桃200個。

中間那扇門就有跟你說這次的關卡是什麼!!!!!!!!!!!!!!!!!!

IMG_7682  

這個關卡可以移動50次,但要破除27的白色磚塊,三個圖案一樣就可以消掉,草也可以消除唷!!!!!!!!

我覺得破磚塊的關卡都比較簡單,困難度比較不高。

IMG_7688  

這個關卡是要陷時間50秒,就要破除64的磚塊,邊聽遊戲聲邊玩,心臟的跳超快的!!!

雖然阿盧說可以關掉聲音,但我個人覺得玩遊戲就是要搭配聲音才好玩

IMG_7809  

我覺得最難的關卡就是這種岩漿關,每3秒至5秒岩漿就會逼近,所以除了速度要快之外,眼力也要快。

DSC00816  DSC01153  

玩遊戲玩到欲罷不能,無時無刻都想拿起手機POKOPOKO,自從阿盧手機被我下載之後他也玩得超誇張。

他下班我在上班他都會傳LINE跟我說他要開始POKOPOKO了,

沒想到這個APP也可以增進情侶感情好幾分哈哈哈哈哈

IMG_7781  DSC01157  

上禮拜去整理頭髮等待的時間就是拿手機出來消磨這些時間,睡覺也是睡前必備一定要POKO一下!!!!!!!!!!!!

IMG_7808  

最近又推出聖誕節特別關卡,重點是不需要幸運草可以一直玩到過關,這太犯規了!!!!

沒過就會一直一直想玩下去了

難怪昨天阿盧會玩到不想睡覺,太難收手了這個哈哈

我要邁向第3關卡,在聖誕節來之前全部破完!!!!!!!!!!!!!!(優呼~~~~~~~~~~

1  DSC01155  

玩POKOPOKO可以訓練腦力以及反應力,工作下班也可以紓壓玩個小遊戲!!!!!!!!!!!!!!!

另外情侶跟情侶之間也可以互相挑戰,看誰比較聰明!!!!!

不過造現在看起來,是我獲勝

因為不知不覺我跑到七十幾關去了!!!!!!!!!!!這些照片早就準備好久了~~~~~~~~~~

 

 

大家一起來POKOPOKO吧!!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APP►全球首創MV特效,十秒也能輕鬆拍影片♥美拍 iphone版

APP►情侶限定版,紀念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可以放桌面了♥BeenTogether 安卓系統教學

(APP★情侶限定版,紀念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BeenTogether ISO系統教學

(APP★收錄眾多美妝部落客,快點案追蹤關注把不點帶著走♥美妝Q & 美麗日誌

(APP★手機照片也有心情寫照♥DearMood照片也有心情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th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