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

感覺今年過得特別快的感覺,轉眼間已經五月的開始了!!!!

上禮拜六點姊也順利完成結婚迎娶的儀式,不過覺得可惜的事,嫁出去當下都沒有響亮的鞭炮聲,也不能穿著白紗走出門!!!

服喪的階段迎娶都是低調再低調也完全不能見紅!!!

不過看到點媽眼眶紅的樣子我也很鼻酸!!!!!!!  以及點爸一直盯著窗戶看著迎娶車!!!!!

 

這是長大的過程,不過始終不變的事,不管有沒有結婚還是爸媽疼愛的女兒無誤!!!!!

#有一種其實我不想嫁的感覺

 

原本今天想簡單分享一些私服穿搭,之後就想一起把三四月的照片一起記錄下來!!!!!

▼▼▼▼如果想搶先看不點日常私服穿搭可點取以下▼▼▼

coordisnap

Coordisnap之前文章有介紹過,是不點很喜歡用的私服穿搭的地方,

裡面也有很多不一樣的穿搭可以讓大家做參考外,如果有穿搭的問題也可以在上面發問唷!!!!!!

美圖牆  

另外一個是FG的美圖牆!!!!!!!! 我也是不定期會在上面發文穿搭的部分!!!!!!!!

(以上點圖就可以到達連結的地方囉))

那麼我們就進入主題囉!!!!!!!

DSC03065

三月份先和好姊妹在假日的下午約會吃點下午茶點心,

來到 田樂 已經是第二次,漢堡滿滿的配料,很難讓人一大口咬下去XDDDDDD

堅持把漢堡和肉分開來吃!!!!!

其實我們已經是高中到現在大概已經十年超過的情誼,我們真的也不常見面,

偶爾會在Line小聊,或者分享彼此的戰利品甚至是購物慾產品,

我對於朋友是那種喜歡保持一點距離感的人,

因為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保持一點距離,會有一種距離美,除此之外感情也都是更能長長久久!!!

該給的關心一定是少不了,不過會看到我最真的那面的人,無非就是我也很認定對方!!!!!!

不然我大概都是很冷的那種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IMG_8746  

三月份圓滿完成了阿公的後事,首先最辛苦的就是點爸和點媽,守夜、煮飯等等...............

這過程也看透了一些人心,也深深覺得能陪伴在父母身邊的時候就要多珍惜,

這天我們三姊弟和點媽一起來爬山,讓點媽好好放鬆心情,這也讓我喜歡爬山這回事!!!

#覺得爬山運動呼吸芬多精,又可以增進健康以及免疫力!!!!!!!!!!!!!!

IMG_8946

四月初和龜蜜群約會,說來說去總是覺得緣分是一種奇妙的事!!!!!!!!!!!

沒想到阿盧也挺快速融入的,也沒想到大家越來越瘋狂!!!!!!!!!

當然最後還是想說:阿盧超期待墾丁之旅這樣XDDDDDD

涵吉真的就是開心果一個,嗨歌熱舞!!!!(偷偷說:阿盧把你的影片錄下來之後,回家還又開來看大笑一次)

 IMG_8837  

歷經阿公圓滿後事之後,也讓我決定搬回家住家裡陪伴點媽,所以毅然決然也買了車子!!!!!!!!

買車的念頭一方面工作可以通勤之外,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多帶點媽出去。

買車之後開車技術當然也比較熟練了。

其實買車以及搬回家這兩件事一直都是我心裡有訂的目標,只是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

猶豫不決大概就是我的壞毛病無誤!!!!!!!

有了車之後每次到了星期一我都實在不想搬回家住,不過在住也只剩幾個禮拜了XDDD 終於要回來台中了!!!!

IMG_9102  IMG_9118  

每個星期三我都會比較早下班,阿盧也是幾乎每個禮拜三會來陪我吃飯,

現在的假日我們倆都呈現慵懶的狀態,不過我們兩倒都很喜歡爬山這回事!!!!!!!!!

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飯後手牽手到街上散步逛街,有時候也會在宿舍外面散步運動!!!!!!!!

這種簡單卻很暇意的生活讓人覺得超級放鬆!!!!!

上禮拜和二技的姊妹去買母親節禮物,他一直說我和阿盧越來越像,說我以前的前幾任男朋友都沒有跟我這麼像!!!!!!

#大概是冥冥之中早就註定好了吧!!!!!!!!!!!!!

(((((((((笑

DSC03066  

再來就是私服穿搭囉!!!!!!!!!!這套我沒有拍全身,就是以黑白條紋U字領的連身裙!!!!

而且這件穿起來很纖細又顯瘦,細條紋穿起來是最讓人顯瘦的!!!!!!!!

下次有機會我在拍拍全身照給大家看!!!

ced1d1824d81bb8e21bff5cd831f1d76f94d22c  c0b9b5b3a9ebe093ed4760b2b18098b2cd09d54  

e2d05e7515d4fb9e53089882d8dfb5ba923a671  

再來就是跟龜蜜群約會的第二天,是以牛仔的主題,我就挑選了這件連身裙,

上半身他是以牛仔挖肩設計,這件比較適合春天穿,牛仔布料比較厚一點點,下面就是今年最流行的紗裙設計!!!

這是之前買的裙裝,算是比較甜美風的感覺,一年穿它真的不超過三次耶XD哈哈

DSC03154  

這是第一天的穿搭以吊帶褲為主題,大家的吊帶褲風格都不大一樣,如果吊帶褲不知道怎麼搭真的可以參考這張照片XD

IMG_8914  

IMG_8915  IMG_8874  

這天和阿盧來中興興村走走,簡單的灰色連身裙,如果覺得單調可以跟不點一樣,

在肩上披一間條紋的針織外套,甚至別的款式也可以,原本素素的灰色洋裝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鞋子搭配百搭小白鞋,頭髮我用了髮圈來裝飾,休閒之中帶點可愛感XXDDDD

IMG_9009  IMG_9019  

我相信女生的衣櫥一定少不了條紋以及格紋的衣服,因為是最百搭又耐看的,

這件黑白連身裙,上半身以格紋來最搭配,最特別的是肩膀上的透膚蕾絲,最讓我喜歡!!!

這樣穿去上班不會太過於over,脖子搭配的飾品是和阿盧的對練!!!!!!

IMG_9087  

再來就是今年很流行的刷破牛仔褲,那天和阿盧去逛50%買的,我覺得超好看,

破的地方也不會太誇張,重點50%有賣的尺寸最小有XS和S耶!!!!!!!!!!!  以後都要來50%買褲子了!!!!!!

對我來說很合身,長度太長的話就在反摺,上半身簡單搭配條紋上衣就出門上班了!!

IMG_8884  

以上大概就是3.4月的照片紀錄和一些有拍起來的私服穿搭!!!!!!!!!!

其實現在假日我和阿盧都比較少帶相機出門,很多時候就拿起手機拍照了XD

上禮拜六要叫阿盧幫我拍喜宴穿搭,它就有點不上手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穿搭文變少的一半原因大概是我購物慾變超低,假日就宅在家!!!!

買東西會考慮超久,買東西會這樣一直考慮是因為之前的命理老師教我,如果我看到一樣東西當下想買,

先不要下標或掏錢包,先回家或者先關掉視窗,如果你一直念念不忘隔天就一定會想再買,

如果你隔天早就忘了這件事,表示就興趣缺缺不會買了!!!!!!!!

果然!!!!!!!!!!我覺得這樣真的對我很有效

 

以後大概就是久久一次穿搭!!!!!!!!!!

最近也要忙著收拾我的東西準備搬回家了,點媽說要買新衣櫃了!!!!!!!!!!!耶耶耶!!!!!

 

就以上囉!!!!!!!!!!!!!!!!!!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紀錄►2015.Jan 照片日記回顧♥

紀錄►2014 BYE 2015 HELLO♥回顧/期許/目標

紀錄►每年最愛的月份2014/10♥生活中的每一個溫馨的瞬間

紀錄►即將進入倒數尾聲的2014/11♥回顧照片日記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穿搭日記▼(點圖連結)

1  

coordisnap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