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想必大家都感受到夏天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炎熱,

端午節回到嘉義真的熱翻了,不過就有粉絲說不只嘉義熱而是全台灣都熱翻了!!!!

這倒也是真的,地球暖化日趨嚴重了!!!!!

想要愛護地球不吹冷氣,可是真的好難忍耐!!!!!!!!!!!

 

炎熱的夏天,不只防曬重要,底妝部分也相當重要,

除了選用保濕足夠的不容易脫妝底妝外,防曬係數更是考量之一!!!! 

DSC03949

本篇就是要來介紹不點最近的底妝新歡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

我手邊使用過的氣墊粉餅只有兩個品牌的,一個是韓國iope的氣墊粉餅,另一個是台灣品牌花娜小姐的氣墊粉餅。

這個蘭芝氣墊粉餅是我第三個,也是我心裡面的榮獲冠軍!!!!!

目前的排名就是:蘭芝>IOPE>花娜小姐

後面會慢慢跟大家說明為什麼蘭芝榮獲我心目中氣墊粉餅的冠軍!!!!!DSC03967DSC03951  DSC03953

我本身真的很喜歡氣墊粉餅的包裝,不管是哪一個品牌出的氣墊粉餅都是以圓形為主,覺得這樣超精緻!!

今年夏天蘭芝新推出這款:毛孔隱形升級版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21 是屬於自然膚色!!!!有一個圓餅盒外還有一個粉撲和粉蕊!!!!!!!!

 韓國女生幾乎每個人手都會有一個氣墊粉餅,大概每2個女生就有一個有使用過,

韓國天氣比台灣來得比較乾燥點,所以對於底妝要求就是保濕最重要!!!!!!

經過長達20年的研究,蘭芝發現【水】不只在保濕扮演重要的角色之外,也可以強化肌膚淨白與抗老的功效!!!

另外蘭芝獨家研發『WATER SCIENCE™』,轉化生命之水化唯美的力量,幫助每一位女性在任何時間地點肌膚都能擁有自然水潤!!!DSC03956  DSC03954  DSC03955

夏天最容易遇到的底妝問題就是,毛孔問題,容易出油泛油光,妝感不貼等等!!!

今年夏天蘭芝出的這款:毛孔隱形升級版  就是要改善這些問題!!!!!!!!

餅盒裡面就有附一個專利智慧型粉撲!!!!  粉撲超Q彈的!!!!!!!!!  

DSC03957DSC03959  DSC03963

打開粉撲下層就是芯蕊!!!!!!!!!!!!!記得要先撕開在使用!!!!!!!

一撕開就有這BB舒芙蕾水凝霜的淡淡香味,蘭芝這款BB舒芙蕾水凝霜的味道比IOPE清淡許多,也更好聞!!!!!

海綿軟墊式蕊芯飽足吸滿BB舒芙蕾!!!!!!!!!!

DSC03980

剛剛前面不點有提到在夏天底妝部分除了選擇清爽貼妝的底妝外,防曬更是不能少的條件!!!!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的防曬係數SPF50 PA+++ 滿足我防曬的需求!!!!

隔離夏天紫外線以及環境的傷害!!!!

DSC03986

使用專利智慧型粉撲,用指腹輕壓海綿軟墊式蕊芯,BB舒芙蕾水凝霜會由細孔中湧出,

輕輕沾取粉撲上就有滿滿的BB舒芙蕾了!!!!!

 LANEIGE1

使用方式以『彈、拍』順著臉型上妝,會有明顯感受到臉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裡面有高含量30%黃金比例礦物水

可以長效補充水分外、也能鎮靜舒緩燥熱肌膚,讓夏日上妝也能有舒服的沁涼感!!!!!!

  DSC04029

不點毛孔比較明顯的部分在鼻翼兩邊臉頰,擦上BB舒芙蕾,會發現鼻翼兩側的毛孔修飾呈現霧狀感!!!!

另外我發現肌膚也有提亮光澤感!!!!!!!!!!

裡面添加雙效控油柔焦微粉末,打造妝感薄、貼、透亮半粉霧感!!!

DSC03995  DSC03997

另外也修飾了我的毛孔部分,服貼程度真的讓我很滿意,

另外上妝後臉部肌膚不會有黏膩感,我之前擦IOPE都會有比較明顯的黏膩感!!!!!

蘭芝這款毛孔隱形升級版主要是針對毛孔的部分,遮瑕功夫相對會略遜一點,加上不點黑眼圈本身就比較重,所以還是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DSC04003

這張是完妝後的照片,我沒有再另外加蜜粉或粉餅,妝感就呈現粉霧粉霧的感覺!!

而且光澤感超棒,會令人不斷想照鏡子!!!!!!XDDSC04020  DSC04023

另外因為夏天容易會泛油光的關係,上妝時可以加強在臉部容易出油的地方!!!!

或者跟不點一樣加強在臉部十字部位!!!

流汗也不怕掉妝,這款BB舒芙蕾有含『防水抗汗高效因子』,能有效吸附汗水以及皮脂分泌

12H長效持妝!!!!!!!!!!!!!

   DSC04015

這天我早上七點半就上妝了,出門回嘉義,嘉義太陽真的超大,更容易流汗!!!

也很怕自己妝感會暗沉,拍這張照片已經是下午一點,妝容沒有明顯出油外,還是粉霧粉霧感!!!!!!!

DSC04011

可以了解為什麼蘭芝這品牌產品這麼熱賣了,現在這個根本就不離我身,

攜帶方便外隨時又可以補妝,長效持妝,妝容粉霧粉霧感就有點像用美肌的效果!!!!!!

 

之所以現在蘭芝榮獲我心目中第一名,它的清爽真的讓我很驚豔,服貼度也很十足,防曬以及持妝度也滿足我的需求!!!

之前使用有些底妝,上完妝後過沒多久肌膚會呈現暗沉感,這款也完全不會!!!

香味不會太艷是很清新的味道,擦上去沁涼舒適感,好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的量也不用多,攜帶上也方便!!!!!!!!!!

DSC04007  DSC04005

另外正貨裡面都有附上1粉盒2粉撲2粉蕊,超划算這樣!!!!

就以上囉!!!

 

下次見!!!

掰逼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蘭芝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tw                                                                  

蘭芝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LANEIGETW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Make up►我是點點控♥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啾咪

唇妝►近期愛用唇彩大評比,一共八款一次看個夠♥

化化妝►平價彩妝>花娜小姐Miss hana打造日常妝容♥

美妝►讓人忍不住想啾一下♥mys微甜水潤唇蜜/唇膏系列

美妝►近期美妝愛物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小資女首選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穿搭日記▼▼▼(點圖連結)

1  

coordisnap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