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這禮拜真的是有點波折,星期日半夜發燒,然後硬撐到星期一早上才起來挖點媽起床,

住家裡真的真好,有點媽拿毛巾幫我冰敷,起床發現點媽在出門上班前煮好粥給我吃!!!!

明明星期日早上還都好好的,誰知半夜會這樣!!!!!!!!!!

 

然後明明只有喉嚨痛現在是狂咳+鼻塞!!!!!!!!!!(快暈了!!

每次上課上到一半就咳,好想拿錄音機撥放就好了~~~~~~~~~~

真的是靠喉嚨在吃飯的感覺

 

儘管如此我這幾天還是錄好了哆啦A夢的氣墊粉餅+氣墊腮紅影音,

第一次錄影音真的是非常覺得尷尬XD

然後剪輯影片也有點搞慘我,終於換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軟體!!!!!!

 

最近因為感冒又加大姨媽來,氣色+黑眼圈更差更明顯,大家要見諒了!!!!!!!!

那麼我就廢話少說了唷!!!!

其他部分就用影音跟大家見面吧!!!!!!

 

喜歡我的開箱文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唷!!!!

我相信我之後會愛上用影片來跟大家見面~~~~~~~~

購買資訊的部分都會在影片最下面提供唷!!!!!!!!!!!! 

     

 

 

感謝收看!!!!!!

下次見,掰逼!!!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Make up►夏日妝容不泛油光♥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底妝►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肌膚光澤感就靠它了♥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粉餅

Makeup►花娜小姐新品試用心得--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黑眼圈、痘疤bye~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更多日常動態都會優先發在IG上▽▼▽▼▽▼

想找不點聊聊天,記得加入粉絲團,按下搶先看吧▽▼▽▼▽▼

fb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