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一年再過真的都很快,每個月每個月都會想想自己買了什麼做了什麼達成了什麼!!!

這樣記錄下來就可以知道自己花了哪些錢甚至認真做了哪些事!!

今天才給看了星座工作狂指數,沒想到天蠍座是工作狂指數99%!!!!!!

朋友直說就是你無誤!!!!!!!!!!

不過我蠻慶幸自己認真工作之外也認真玩樂!!!!!

偶爾會覺得工作上累了一點,不過卻也覺得充實滿足!!!!

生活要有品質,適當放鬆真的很重要!!!!!!

 

好啦廢話完畢,就是影音時間囉!!!!

幾月最愛這個單元,我每次都會累積多一點,因為實在覺得自己每個月買的東西量不多,

東西太少會看不過癮XDDDD

那就直接看影片囉,影片裡的東西資訊欄都有註明唷!!!!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
(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