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0

上禮拜才從日本回來感覺好像回來很久了,但心還是一直在日本的國土上!!!!!!!

這次出國前,我還跟我身邊朋友說,欸不知道要去日本買什麼好,諸不知!!!

買了超大一堆的!!!!!真的可以想像為什麼大家去日本回來都能擺滿床的東西!!XD

這次的影音分享是藥妝、配件、衣物!!!

吃的真的也有點多,但分一分給朋友和親人也就無從分享了!!

好啦,廢話不囉嗦,看影片吧!!!!!!!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
(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