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說到送給另一半甚至要買個姊妹淘的禮物,越長大禮物越難想!!!!

不外乎各自都有賺錢的能力外,想要的東西也會自己買齊,

所以要送禮,有時候真的讓人想破腦筋了呢!!!

 

像我跟阿盧,有時候要想禮物送給對方都是種難題呢!!!

不外乎該送的都送過之外,也想送點不一樣更有紀念性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風靡歐美、很夯的禮物體驗,送禮的新選擇。

Cadobox禮物體驗

Cadobox是由兩位80後的年輕人於2015年創立,其中一個成員可是來自法國的Florian Mirilli,

將在法國盛行已久的禮物體驗概念引進台灣,藉由這樣的概念,

將更貼心、更溫暖、更便利、更難忘的禮物選擇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

贈送禮物再也不是什麼香水、皮夾等等物品,更能從物品擴大到生活體驗,讓收禮的人有更難忘更有紀念性的感受。

除此之外,不管是生日禮物、慶週年、男女老少都適用!!!

CADOBOX1  

Cadobox禮物體驗盒的選擇非常多樣化,目前共推出三款不同類別的禮物盒。

包括了冒險活動禮物盒、品味生活禮物盒、身心舒活禮物盒。

近期還會陸陸續續推出不同類別的禮物體驗盒(敬請期待)。

每個禮物盒都有著精美的包裝讓收到禮物的人倍感重視。

CADOBOX2  

每一類別禮物體驗盒裡都有數十種超夯超特別的體驗,

送禮者可依親友適合的體驗盒類別,選一個禮物盒贈送(不用先幫他選好要體驗什麼項目),

讓收到禮物的他,自己任選一個他喜歡的體驗去玩,所以從此不用再擔心送出去的禮物對方會不會喜歡了^^

 

除此之外最多還可以2人一同體驗,不管是情侶、朋友甚至送家人都好適合不過。

聖誕節即將到來,我也選擇了一個禮物體驗盒送給阿盧,男生感覺就最適合Cadobox冒險活動體驗盒。

1

光是冒險活動禮物體驗盒裡可選擇的項目就多達數十種;水上鋼鐵人、飛行傘、夜釣、攀樹攀岩、

雙人寬板滑水、滑雪體驗...超有趣、特別、刺激,平常很少有機會能玩到這樣好玩的體驗,

不確定他會喜歡哪一個?所以我通通送給他,哈哈哈哈!!(因為這些都可以讓他自己選一個喜歡的)

 

平常要送阿盧禮物都要想超級久,還到處問姊妹朋友的意見,當然每次送也都那幾樣,

在夏天的時候他就常常囔囔要玩水,可是又礙於我真的很怕水,更別說去什麼遊樂園玩水了。

於是這次我挑了一個冒險活動禮物盒送給他,讓他自己選一個喜歡的水上活動來玩,要帶他享受不一樣的玩水樂趣XDD

DSC00159DSC00161DSC_1257

Cadobox禮物盒在設計上非常用心,不一樣的體驗盒,盒子外面的包裝圖案也不一樣,

這圖案是屬於冒險活動禮物盒

DSC00164DSC00168

盒子裡會有一張禮物憑證,數十種好玩體驗任你選,無論選哪一個喜歡的體驗,記得當天要體驗的時候,

要帶著這張禮物憑證把後面資料填齊,然後拿給Cadobox的體驗店家。

這張千萬要記得帶著唷!!!!!!!!!!!!憑卷兌換體驗唷!!!!!!!

DSC00245DSC0024623  

除此之外還有附上兩本小冊子,一本是冒險活動所有的體驗項目介紹、另外一本是Cadobox每個禮物盒的介紹。

從這兩本小冊子可以更了解Cadobox禮物體驗盒裡的內容。

甚至邊看可以邊想下次要叫男友送哪一個體驗盒給自己((笑

我自己就好想體驗身心舒活體驗盒~~~~~~~(阿盧聽到了嗎XD

CADOBOX11  

 阿盧說很喜歡我送給他的這個冒險活動禮物盒,因為裡面的好多體驗都是他以前一直想玩,

可是都沒有機會去體驗的,這次剛好因為這個禮物,可以去好好玩一下,想了好久,最後決定選:雙人寬板滑水體驗

雙人寬板滑水是結合滑水、寬板滑雪與衝浪的極限運動,由快艇提供動力牽引。

選雙人寬板滑水體驗,能夠2個人一起玩,但礙於我真的不愛玩水,於是我讓阿盧也約著他好哥兒們一起去。

而我則和另外一位友人的女友坐在船上享受著音樂及快艇的奔馳XD

DSC_1080

在做每一項體驗之前都記得要打電話跟店家做預約的動作唷!!!!!!!!!

Cadobox雙人寬板滑水體驗地點位在新北市八里區。

這裡提供全套滑水配備(滑水板、滑水鞋、滑水繩及救生衣),甚至連盥洗用具、吹風機及脫水機都有貼心幫客人準備。

DSC_1093DSC_1086

這裡的空間非常大,店內也有提供寄放遊艇甚至船隻的服務,

除此之外,體驗玩寬板滑水之後肚子餓了也可以在這休息吃點點心。 

4DSC00176  

 準備出發之前,都會有專業的教練做事前指導及說明。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出發囉!!!!!!!!!!!!!

DSC00177DSC00185DSC_1134

來體驗這天,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的,我們就坐著遊艇出發。

坐在遊艇上搭配著音樂,非常的享受。

眼前這條是基隆河,遊艇開過關渡大橋。

DSC_1149DSC_1151DSC_1156

遊艇開到定點後,準備穿救生衣及滑水鞋,滑水鞋要記得穿緊。

準備下水前教練還是會先指導及說明等等要有什麼姿勢讓身體能站起來...........等等注意事項。

DSC_1166DSC00192DSC00194

這寬板滑水是由快艇提供動力牽引,滑水繩拉著,讓自己身體保持平衡。

阿盧的朋友當先鋒,教練說他表現的超棒,很快就抓到訣竅,也知道如何讓身體保持平衡。

DSC00202DSC00207DSC00210

緊接著換阿盧上場囉,其實我感受到他的緊張,教練指導他的時候,臉部超僵硬的XDDDD

很多朋友看到阿盧玩這個,都會問我說這基隆河看起來好髒,會不會臭臭的,

阿盧自己本人下水後!!!!!!!  完。全。不。臭。 大家可以放心玩!!!

DSC00216DSC00220DSC00227

教練說阿盧雖然學得很快,但太快想要站起來,所以常常滑到一半就翻覆了XDDD

  我都拍到好幾張他翻覆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哈哈哈

  要不是我真的很怕水,其實我也會想嘗試看看,踩在寬板上被快艇牽引著,超好玩的啊!!!

DSC_1181

我和另外一位友人,則在船上享受音樂的節奏,喝著飲品,好放鬆!!!!

如果陪伴者也跟我一樣不太敢玩水,也可以好好享受在快艇上的悠哉。

DSC00238  

一個人大概體驗20~30分鐘,很快地就經過1個至1個半小時了,

聽說這邊的快艇也有包船的服務,可以在上面吃喝玩樂XDDD

都可以建議朋友求婚的時候可以包一台快艇了((浪漫~~~~~~~~~

DSC_1191DSC00241

回到店內後,男生們去淋浴沖洗,我們就準備吃點心囉!!!!

只要是購買Cadobox禮物盒來這裡體驗的人,就會有兩份古巴三明治套餐可以吃+兩杯飲料唷!!!!!!!!!

 不得不說這古巴三明治超好吃的,外皮酥酥脆脆,內餡口味搭配得剛剛好,超好吃的。

(Cadobox讓我們這一天充滿了很美好、特別的回憶,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啊!!!!!!)

DSC_1209DSC_1213DSC_1216DSC_1220DSC_1227DSC_1123

聖誕節前送阿盧這特別的Cadobox體驗禮物盒,他本人覺得超級好玩,而且是很難得的經驗&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CADOBOX禮物體驗除了是一個很特別、不一樣的送禮概念之外,也能藉由這個體驗式的禮物,更貼近對方的心,

為彼此生活增添不一樣的火花!

你為他精心挑選的Cadobox禮物盒,讓他可以從禮物盒內挑選自己想要的體驗。

 

讓禮物不只是禮物,而是滿滿心意的表達、共同美好的回憶。

 

聖誕節也快到了,還想不到特別的交換禮物嗎?!?!

快上CADOBOX來精心挑選不一樣的體驗禮物吧!!!!!!!!!!

CADOBOX 

 

5y7nma  

 

 

 目前不點會出沒的地方就是Instagram以及Youtube

  記得按追蹤訂閱我唷!!!!!!!!!!!!!!!(以下圖片設好連結)

 
   

 不點Nopoint\\樂趣事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DOBOX 禮物體驗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