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溫老大照片特輯這單元囉!!!!!!!!!偷懶好久了!!!!!!!
還沒看到過得快來回顧一下吧!!!!!!!!!!!!!
 (溫老大★照片特輯06/14♥
 (溫老大★照片特輯05/25♥
 (溫老大★照片特輯05/21♥
我發現我越來越長跟著溫老大他們的一群愛好攝影的朋友跟著去拍照,而且都是拍漂亮的MD!!!
其實我個人剛開始雖然不是很喜歡溫老大到處拍MD,不過現在卻喜歡他拍美美的MD照片回來給我看,
這次裡面也有不點拍的唷!!!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

這次的MD主角是:小花

好喜歡她自然的表情唷!!!!!!!!!!!!!!!!!!有一兩次拍小花,我沒有跟到,不過看到溫老大和其他人的照片就覺得好好看!!!!!!!
這是在台中大肚區的瑞井社區拍的唷!!


為什麼連躺著都這麼美~~~~~~~~~~~~~~~~~!!!!!!!!!連躺著都這麼自然!!!!


我好喜歡這張的氛圍,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偷偷說溫老大很怕MD看鏡頭,哈哈哈因為他會害羞】



再來應該有看到首圖那張我也好喜歡的其中之一,
這是在苗栗的100號牧場,之前不點有介紹過這裡唷!!!!!!!!!!!!!。回顧一下吧!!
(玩樂★苗栗通霄啪啪造,跟寵物一起共度美好時光>100號牧場(100Farm Cafe)♥


首圖這張有沒有一種很溫馨感,我覺得小花是一位很棒的MD!!!!!!!!!!!!!!!!


再來就是前一陣子我有跟到一起去高雄的中油弘毅宿舍拍的。
那場超多人的,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為拍攝者,好不簡單。



哈哈哈哈哈幕後花絮了吧!!!!!!!!!!!!!!!!!!!!這到底誰在拍呢?


我覺得照片只要修一下,顏色有點不同,那感覺就變得好不一樣!!
你們覺得呢?



話說這張是我拍的耶,可是用的相機是EX1,跟他們那些很大台的單眼相機比起來,好微不足道唷!!!!!!
你們覺得呢?


後面這幾張都是不點拍的,我還有待加強,我都會被小花甜甜的笑容迷倒


本來我想用照片寫故事的,不過最近沒什麼靈感,有機會有機會!!!!!!!!!!!!!!!!!



有沒有覺得這些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都是同一位MD小花唷!!

不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打扮不一樣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她敬業的表情。
還有傻呼呼的個性。

之前溫老大特輯大家都說照片太少,嘿~這次一次好多張唷!!!!!!!!!!!!!!!!!!
而且是美美的女孩的照片。

小花現在都有在接外拍唷!!!不過她也是假日才有空啦!!!!!!!!
有沒有人要約拍請留言!!!!!!!!哈哈哈哈我要幫小花篩選!!!!!




大家喜歡小花的哪一張照片呢?????
怎麼辦,我放上來的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有沒有發現我現在都很固定在發文!!!!!!!!!!!

雖然我有在接試用產品,不過我還是不想忘記最初想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