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從韓國回來後要認真發文囉,去散散心充充電回來更有動力做每件事。

這個月我根本就是旅遊月阿,每個禮拜六日都排滿要去別的地方渡假,大家再慢慢欣賞我的文章吧!!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篇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呢?

沒錯之前不點就有介紹過Been Togrther ISO版,誰叫不點手機是埃鳳,所以只有寫過哀鳳版。↓↓↓↓


(APP★情侶限定版,紀念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BeenTogether  ISO系統教學

粉絲團最多私訊問題都是Been Together安卓版怎麼放在桌面上,雖然我不是安卓系統的,

不過剛好點姊點弟都是拿HTC,所以我就借用他們的手機安裝拍照寫這篇文章了,

想必很多人問完不點後還是不太會安裝,沒關係,現在我就用圖片以及文字再仔細說明給大家聽。

不過這次使用的手機是:HTC

三星或者其他別款手機我就不太確定是不是也這樣,不過都可以試試看!!!!!!!!!!

大家看完教學後如果哪個步驟還是不太清楚,在留言或私訊問我囉,不過前提記得禮貌很重要唷!!!!!

IMG_4632  

首先進入play商店下載安裝Been Together。

IMG_4631  

我記得他有免費版以及付費版,我都是選擇免費版來使用,免費版該有的功能也有,

當然希望大家省下摳摳用免費版就好了!!!

IMG_4628  

打開後就是呈現這個樣子。

看看右上角我用黃色框起來的三個按鈕。分別標示1.2.3

1. 是可以改變版面的背景。

2. 是填寫資料的地方。

或者直接從版面上的人1按一下就可以改變姓名了!!

人1上面的灰色框框就是放上照片囉!!

3. 是一些功能鍵,可以按進去看看有什麼。

 IMG_4629  

按2進去後就是呈現這個版面。安卓版的比較貼近人心有中文意思可以看。

ISO版全都是英文。
把基本的資料填好就好囉!!!!!!

IMG_4630  

填好資料換好背景就像現在上面照片一樣了!!!!!!

天數人名都顯示出來。

下面黃色一條的東西滿百就會放煙火唷,我的哀鳳版有滿百會自動放煙火,不知道安卓版有沒有。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IMG_4632  

再來就是大家會問的地方了,ISO系統和安卓系統不同點就是桌面上的圖案了。

ISO不能直接放桌面,不過他的LOGO圖示上面會顯示天數。

安卓系統還可以直接縮小放桌面。超貼心的!!

不過前提是桌面上的東西要清空一個位置,上面這張圖片的桌面東西已滿,所以要記得清空一個位置唷!

IMG_4627  

清空一個位置後長壓桌面大概一秒就跑出這個小工具囉!!!

有2x1以及4x2,位置越大放的圖示也就越大。

上面一排有三個版面,看你想要把Been Together這個小工具放置到哪個桌面移過去就好了!!

記得一定要有位置才可以放過去唷!!!!

IMG_4625  

移好就會變這樣外圍有藍色框框可以縮小或放大。

IMG_4626  

大小移動完畢後就在點一下桌面就好囉!!!!!!!!!!!!!!!

上面灰色框框是我沒放照片。如果你們有放照片上面就會顯示唷!!!!!!!

超方便又簡單的啦!!!!!!!!!!!!!

IMG_46311  

以上就是安卓版的使用方法唷!!!!!!!!!!!!!!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哀鳳版的使用方法在這↓↓↓↓

(APP★情侶限定版,紀念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BeenTogether  ISO系統教學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