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最近天氣的關係,讓人都有懶惰蟲上身,上個禮拜整個呈現沒發文的狀態,其實還是有打文章。

只是就這樣被我放置草稿區好一陣子,終於把手邊欠一堆文章通通補齊了!!!

我這禮拜可算有個悠哉的假日了,不用當城市飛人了!!!!!!!!! 

 

昨天是2014520的日子裡你跟你最愛的人朋友姊妹家人說聲我愛你了嗎??

其實我是那種很愛就會很常說出來的人,就像這位朋友這位姊妹對我很重要我都會說給她知道!!!

因為我覺得要讓對方知道你是很在乎她和在意他這個朋友,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有他這個朋友好像一點也無所謂。

畢竟女生的友誼是帶點情愫的,這跟男生之間的友誼很不一樣的地方。

至於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大概就是阿盧了,我是很會撒嬌的人,所以我每天都會說我很想你等等之類的話,

我們沒有每天見面,但是平日相處上天天都會視訊聊LINE或講電話,假日則就會碰面就還好。

很多人都會問我跟阿盧的相處之道,我想每對情侶相處起來一定都有自己的方式,如何包容相扶相持一起陪伴到很久很重要!!!

這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再不快點進入主題就要偏題了!!!!!!

DSC05520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發穿搭文了,有些被敲到碗破掉的文章,還沒生出來,有些照片都放到快生灰塵了,還沒動

是有沒有這麼懶(?)

好啦,不囉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新歡鞋兒

車菱格休閒平底鞋(以附上連結)

平常不點上班習慣穿有點高度的鞋子上班,畢竟老師嘛身高不高像個老師嗎????

通常我都是喜歡穿厚底款的鞋兒,因為有點高度外,走路也很穩,對於我矮個來說不二選擇。

近幾年韓風的流行,帶動好多衣物鞋兒,今天分享的這種休閒鞋在韓網非常流行,當然台灣也不例外。

 

韓網上很多衣服兒和鞋兒價位上真的會讓我制止購物慾,雖然有些我真的也好愛,但價位上好部親民

這次介紹的這雙車菱格休閒平底鞋是在Rainbow shop購入的,價位是小資女都可以入手價格只要$390!!!!

  Rainbow shop一直是我很喜歡買的網拍之一,儘管等有點久的時間,我個人是很愛等的!!!!等到來錢也存好了

DSC05518  

我個人就是個懶女人,非常熱愛坐在電腦前看網拍,所以鞋子也是在網拍買的,不過很多時候會因為尺寸不合被雷到!

之所以會買這雙是看到,網拍的MD穿起來好好看,而且這樣一雙小白鞋又好百搭。

另外最喜歡前面的菱格設計,賣場上有三種顏色:黑灰白

我個人是猶豫黑白兩色,白色怕穿久很髒,可是又覺得白色是超級好搭,穿裙子也適合,於是就買了白色款。

DSC05521  

這雙的版型是正常的,不點穿36號剛剛好,另外他的前頭穿進去不會卡卡的,黃色箭頭處是鬆緊帶唷!!!

穿脫的非常自如,之前也有買過類似這雙鞋子,超級難穿,外加又超重,已被我扔進垃圾桶了!!!

當然會選這雙最重要的是它的厚度多了3.5公分高。

  這雙高度夠以外,穿起來也非常輕盈,不會因為增加的厚度重量有所改變,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未命名411  

這次不點利用小白鞋搭配兩種穿搭給大家看。  

趁著上次去看油桐花也穿著小白出走,還好我穿了雙平底鞋出門,諸不知挑水古道是山路,要爬山的!!!!好加在好加在!!!!

DSC05554  

未命名4  

這次搭配圖騰褲以及露肩白色上衣,帽子部分搭配的是粉色漁夫帽。 鞋子就是搭配小白鞋。

這樣穿起來以外挑高很多,另外鞋子穿起來也好顯瘦。

另外圖騰褲搭配比較素色的上衣,整體也會讓大腿部分以下也有顯瘦挑高的效果。

DSC05528   

DSC05529  

穿上小白鞋搭配褲裝,整個跑掉都沒問題了!!!!  整體是非常休閒路線。

平常我也真的很愛這樣穿搭,好搭配又很耐看!!!!!!!!!!!

DSC05530  

DSC05531  

這天看油桐花的人群真的好多,我們已經下午四點才來了,人潮滿滿。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褲裝的搭配嗎????  還沒結束唷!!!!!!!!!!!!!賣造啦!!!

未命名  

這次準備了兩種搭配,第二種就是裙裝!!!! 夏天必備的不就是長裙,長裙該怎麼搭配鞋款呢??

大家不用擔心,這雙小白鞋搭配長裙也好好看唷~~~~~~~~~~~

DSC05705  

DSC05650  

這天剛好是51勞動節,剛好阿盧放假,可是卻是雨天!! 但還是不減我們出門走走的心!!!

就來到了台中放送局走走拍拍照放鬆。 當然這天只有他放假,我晚上還是得上班

很喜歡這套的清新感,長裙是去年買的,去年根本穿不到幾次出門,更是買了不知道怎麼搭配鞋子以及衣服。

沒想到這次搭配這麼好看。  不外乎搭配小白鞋也好適合。

DSC05652  

DSC05637  

喜歡這次的穿搭外,就連這次拍出來的感覺也很喜歡,不得不要稱讚阿盧越來越厲害了!!!

這條長裙若隱若現的感覺,超好看的,而且穿起來好舒服!!!!!!!!

cats  

DSC05706  

下雨天的穿搭都有別有一番風味!!!!!!!!!!!!!  小白鞋真的就是百搭鞋款阿!!!!

裙裝和褲裝都適合!!!!!!!!!!!!!

目前我穿到現在還沒有咬腳的感覺唷,有些鞋子穿第一次就讓我後腳跟痛到不行,這雙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這問題。

DSC05654  

不要以為矮個沒辦法征服長裙,這樣穿起來完全不會有變矮感,反倒有挑高的感覺!!!!

一雙鞋有好多種搭配方式,我最喜歡這樣的鞋款了!!!! 

DSC05699  

這次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最近真的連第三天都發文了,大概我下禮拜又會消失了!!!!

威!!!不是啦,我是說,要補上禮拜沒發的文章,讓大家看個夠啊!!!!!!!!!!!!!

 

最近都不能大肆購買東西,在兩個禮拜就要飛出溜,我的駕照還沒換,我要去換日本版的XDD哇哈哈哈

在沖繩要開車車了!!!! 好期待這次的旅行,相信充滿電的我,又有更多想法可以分享給大家!!!

 

以上!!! bye下次見!!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