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在每個階段發現新的美妝產品,都會抱持一種想嘗試的想法,

使用到好用的產品,也都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

 

現在美妝店真的是到處可見,產品真的很多元化又很多選擇,

另外除了門市可以購入所需的商品外,網路上購物也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除此之外MIT的商品也非常多,覺得聽到只要是MIT都需要真心支持一下。

 

這次又要介紹\\MIT的美妝產品囉!!!

#Miki Queen

MikiQueen是Bg Shop流行美妝的旗艦商品,也只有在Bg Shop流行美妝在才看的到,之前就有介紹Miki Queen的產品文章(如下)

 美妝►近期美妝愛物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小資女首選

(美妝★女生化妝最少不了的眼線筆♥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DSC05908DSC05913

 Miki Queen 刺青之瞳勾魂眼線液筆 

 Miki Queen 粉嫩甜頰腮紅

 Miki Queen 眉我不型立體眉筆

以上是這篇會使用到的產品!!!!!!!!!!!

DSC05916DSC05915

就先從這個美到不行的腮紅先介紹起。 

 Miki Queen 粉嫩甜頰腮紅 3色

官網上總共有三種顏色,我拿到的是#2 LADY LOVE,#3 SWEET PEACH

#2 LADY LOVE 比較玫紅的感覺,質地是霧面的質感

#3 SWEET PEACH 是有點淡橘的顏色,他是有亮粉的質地

蠻適合用來做打亮以及修容的效果。

DSC05918DSC05919

#2單看的話有點玫紅感,可是試擦在手背上是偏粉嫩的色系,

反倒#3是屬於比較淡的橘色

這款腮紅持久度以及顯色度都非常棒。

DSC05936DSC05939

平常我都會用刷子輕沾點腮紅的部分,再點的方式輕輕推開刷開。

這款腮紅顯色度真的很棒,整體妝容除了眼線必備有神之外,臉蛋帶點蘋果紅的的粉嫩氣色也是整個妝容的重點所在!!!!

DSC05921DSC05924

  Miki Queen 刺青之瞳勾魂眼線液筆 

 整體妝容剛剛提到除了臉色氣色要紅潤之外,在眼妝部分也要讓眼睛更有神更電人才行!!!!!

0.01mm的筆刷,用眼線液筆寫出Nopoint的字跡,非常細膩,而且筆毛非常順,畫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DSC05893DSC05894

這款眼線他有黑色以及咖啡色,畫出來的感覺咖啡色其實也蠻像黑色的感覺!!!

但看起來眼神比較溫柔點,不會這麼兇!!!

最近喜歡用的是咖啡色系

3

稍微做了一個防水度的測試,沖玩水使用衛生紙壓在上面後,字跡都沒有掉落的跡象!!!!

上班一整天使用它也完全沒有暈染的情況,熊貓眼BYE~~~~~

不得不稱讚它的防水以及抗暈染的效果真的不錯,記得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眼妝以及底妝要分開卸除乾淨唷!!!!

DSC05931DSC05932

 Miki Queen 眉我不型立體眉筆

緊接最後上場的就是這款眉筆,其實我也是最近這幾個月才有嘗試真正認真畫眉毛這回事,

所以也一直不斷嘗試新的產品,MikiQueen的這款眉筆,目前也是受寵中!!!!!!

官網上有兩款顏色,分別是深咖啡以及淺咖啡!!!

DSC05933DSC05934

畫眉毛我會依自己的眉毛多寡以及髮色來決定要使用的眉筆顏色!!!!

目前受寵中的是淺咖啡色系,這支眉筆非常方便的是一頭是筆芯一頭是刷頭!!!!

筆芯呈現三角狀,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沒想到意外好順手又好畫,筆芯顯色度也不錯!!!!!

另外一頭是呈現螺旋狀的刷頭,畫完眉型之後必備的把顏色刷開刷均勻!!!!!!

DSC05940DSC05942

不點本身的眉毛部分就比較濃黑一點,所以對於選顏色我都會使用淺色系!!!!!

Miki Queen的淺咖啡顏色挺特別的,跟我手邊的淺咖色系顏色比較偏黃一點!!!

但整體這樣看來顏色也挺自然又耐看!!!!!!!!!!

DSC05944

畫完眉型以及填補完顏色後在用筆後的螺旋狀刷頭刷開,顏色均勻好多!!!!!!!!

且是超級好看的顏色,我非常之喜歡XDDDDDDDDD

DSC05943

這張是沒畫眼線就是簡單的底妝、腮紅以及眉毛的妝感,也是平常我上班最常出現的妝容!!!!!!!!!!!!

腮紅的紅潤度,添加好幾分臉蛋的氣色!!!!!!!!!!!!

就算沒畫眼線還是一樣擁有好氣色無誤!!!!

 

更多詳細的商品介紹以及不點囉哩八縮的內容就在影片見囉!!!!!!!!!!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一直在找尋拍影片好光線的地方,這次的有些昏暗感!!!大家見諒!!

(下台一鞠躬)

 

更多流行資訊請至↓↓↓

Miki Queen系列彩妝 粉絲團 

 

咱們下次見囉!!!!!!!!!!!

掰逼

 

 

01-4.gif  更多影音內容▽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FOLLOW MY CHANNEL1954029287.gif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更多日常動態都會優先發在IG上▽▼▽▼▽▼

 

想找不點聊聊天,記得加入粉絲團,按下搶先看吧▽▼▽▼▽▼fb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